close

燦烈翹著二郎腿,拿著長尺指著桌上滿江紅的考卷。


「邊伯賢,這次段考成績...怎麼都不及格呢?」「沒...沒讀書...」。


燦烈走過去,用長尺把低著頭的伯賢,抵著下巴把伯賢的頭抬高「說話的時候,看著我」伯賢用恐懼的眼神,凝視著燦烈。


燦烈對著伯賢邪笑,伯賢發覺大事不妙,正準備要跑,自己已經被燦烈抱住了。


「老師...對不起啦...放過我好不好」燦烈舔了唇,示意自己餓了。說好要認真讀書,所以禁慾的,但是...伯賢卻考的樣樣不及格。


很好,逃不掉了,明天不能來上學了,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伯賢心中一陣吶喊,但是...就算真的喊出來,也沒人來救他。


但其實,伯賢真的很認真準備考試。但是...他拿到的考卷都是超難的題目,根本不是他讀的範圍了。沒錯,一切都是燦烈說好的。


回到兩星期前~~~~


「老師~」「嗯?伯賢怎麼啦」伯賢靠在耳邊輕輕的說「燦烈我可不可以禁慾...」燦烈聽了很緊張,怎麼突然禁慾了


「為...為什麼啊,我做了什麼嗎...伯賢~~~~對不起嗚啊啊啊...」燦烈跪著抓著伯賢的褲子求饒著「哎呦,你起來啦,我慢慢跟你說」。


兩人坐在椅子上促膝長談「喔~所以你要讀書喔?」「對啊,所以現在開始禁慾兩星期,我要認真」「那我有個條件,如果這次沒考好...我會把慾望一次施在你身上」。


伯賢害怕,害怕沒考好,兩星期的慾望會施在自己身上,等於...一星期不能下床「嗯...好,我就考好給你看」說完話,伯賢就衝回房間讀書了。


在他看不到的地方,燦烈露出了邪惡的一抹微笑。


兩星期後~~~~~~


「伯賢啊,只剩我們兩個,還叫老師啊...」燦烈把伯賢再拉的離自己更近一點,伯賢輕推著燦烈,但在燦烈眼裡,這只是惹火的一部分。


燦烈咬上伯賢的耳朵,靠在耳邊「都禁慾兩星期了...考那麼差...是不是該來點懲罰呢」「燦烈...不行啦...明天還要上課」。


「都只想著上課,那怎麼還考那麼差呢?」「我..嗯唔..」燦烈不等伯賢說完話,就吻上去了。


手伸進伯賢的制服上衣,撥弄著伯賢的乳頭。伯賢身子軟了,燦烈一隻手撐著伯賢不讓他倒下,另一隻手認真的揉捏著伯賢的乳頭。舌頭纏綿在一起。


「嗯唔...嗯....」慢慢放開,把伯賢放在凌亂的辦公桌上。褪去他的制服上衣,在伯賢身上處處留下紅色的印記。


由上往下舔,從嘴巴到肚子,到處都舔了一遍。全身佈滿液體的伯賢,加上喘氣而潮紅的臉頰,看起來格外的誘人。


半開的襯衫掛在伯賢身上,若隱若現的性感,使燦烈的下身微微的腫脹了。


吸吮著胸前的兩點,熟練的解開伯賢的褲子,伸進褲子裡,握上下身輕輕的搓揉著。


「嗯啊啊...嗯...不行啦....」「這是懲罰啊~寶貝」脫下伯賢的褲子,套弄起他的下身,另一隻手,伸出兩隻手指,緩緩的伸進後穴。


慢慢的抽插,另一隻手也跟著速度套弄起來。嘴巴也沒停下來,賣力的吸著伯賢的乳頭。


「嗯....啊....燦烈....嗯啊啊...」伯賢的慾望漸漸的被點起,整個身子都熱了起來。


突然,燦烈放開了手還有嘴巴。一陣空虛感侵襲身體,難受的扭動身子。


只見燦烈拿出一顆藥丸跟一個跳蛋,伯賢想逃逃不掉,身體空虛的感覺使他沒力氣,除了扭動難受的身體,沒別的動作了。


「乖,吃下去,就會舒服喔」應該說是強迫塞進伯賢嘴裡,因為很小顆,所以伯賢什麼都沒意識到就吞下去了。


趁著藥效還沒發作,燦烈先把跳蛋塞進伯賢的後穴。開啟開關讓跳蛋微微的震動。


就這樣讓伯賢待在一旁,讓跳蛋震動。


「嗯啊...哈啊...好熱...」一股燥熱湧上身,伯賢身體扭動的幅度更大了。


「燦烈...嗯哼...給我...」「給你什麼?」「我想要...嗯哼...你...啊啊...你的肉棒...」。


把褲子的拉鍊解開,把自己的碩大拿出來,用手指勾勾伯賢示意他過來「要的話...過來,舔濕他」。


卡~~~~~~~~~~~


分割線—————————————————


欸呦~~沒錯我卡肉了😂😂


其實是...我累了😂😂


但我還是想要吊一下胃口

但是...先警告‼️‼️

前方極度高能肉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