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啊。。。嗯。。。」「怎麼樣小妖精,很爽嗎,下午看你還挺兇的?」。


男人盡情的在少年後穴抽插著,少年無力的靠在牆上,眼淚不自主的流了下來。帶著哭腔的呻吟,聽在男人耳裡更顯得誘人,更挑撥心弦。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欸!大叔,我都說對不起了,你還想怎樣?要我跪下來拜託你原諒嗎?我只是不小心撞到而已,你呢?撞到就算了,連個道歉都不說,你以為你是誰啊?」。


邊伯賢就這麼說了一大串,就為了說給自己正騎著腳踏車不小心撞到的人。


「所以說,說了對不起,你就會原諒我?」「那當然不可能這樣,我手擦傷了沒看到嗎,給錢!」「錢沒問題,那我呢,這件西裝,十萬,給嗎?」。


邊伯賢有點膽怯的把指著男人的手指收了回來,不知所措的眼神亂飄。終於像是做好了決定,咳了幾下,把雙手放在大腿旁,露出了微笑對著眼前的男人。


「嘿嘿,那個剛說的都沒事,這一下就好了,沒事沒事,先走啦。」


邊伯賢想裝作沒事一樣就想離開,不料被男人抓住了手,想掙脫也沒辦法,力氣大的還是把邊伯賢拉到自己的懷裡。


「我有說我沒事嗎?我還沒跟你拿到錢呢,還是。。要用別的還?」。


男人的臉越來越靠近,邊伯賢一時看傻了,沈迷在著英俊的外表裡。一下子回過了神,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推開了男人,自己臉紅心跳的瞪著男人。


「真可愛,這樣吧,這是我的名片。晚上八點到這,我會等你。」。


邊伯賢接過名片,只見上面寫著著名的"盛世酒店"以及執行長,朴燦烈"才回過神來,男人已經消失在自己眼前,心中帶著不尋常的恐懼以及期待。


夜晚時分,距離八點還剩十分鐘,邊伯賢已經到了飯店大廳。問了一旁的櫃檯人員,拿出了放在口袋的名片,遞給了他。


櫃檯前的小姐只是輕笑了一下,拿出6156號的總統套房房卡,再指示要怎麼前往6156號房。那詭異的笑容讓邊伯賢有點緊張不安,但還是點了頭說了聲謝謝。


進了電梯好像鬆了一口氣似的,剛才的櫃檯小姐真是有點詭異。


櫃檯小姐眼看電梯走了一段時間,拿起櫃檯底下的電話。撥了一間房間的號碼,說了幾句話,笑笑的掛了電話,隨後又擺出標準的姿態。


邊伯賢到了最高樓層,踏出電梯就感覺到了很不一樣的氣息。


金碧輝煌的裝潢,花紋鮮豔的地毯,在這種各界社會名流富豪聚集地。感覺就不是自己平常會接近的地方。走在走廊上總是感覺跟這裡的人事物有很大的差距。


怕自己身上普通的穿著可能會引來什麼不舒服的眼光,邊伯賢快步的走到自己應該去的那間房。


才正要用鑰匙打開門,才發現其實門已經開鎖了。帶著好奇心推門進房,偌大的套房少說三四十坪,如果可以買下來,住這裡也沒問題。


像個小孩子似的,跑到落地窗前觀望整個市中心的樣子。驚嘆的「哇」了一聲,正要轉頭去參觀其他的地方,就發現正看著自己盤著胸的朴燦烈。


「看夠了?該來談一下正事了吧?」「喔,對,那個關於西裝的事情,可以慢慢還嗎,我想...」「我不要錢,我要你」。


朴燦烈抓著邊伯賢的手,摟著腰拉近兩人的距離。摟腰的手一下子從衣服下襬伸了進去,捏了塊腰間柔軟的肉,力道剛好,除了一下痛還有癢,讓邊伯賢不小心叫出了聲。


「你想幹嘛。。。」「我要上你。」。


朴燦烈摟緊邊伯賢,緊握的手放開來,抬起邊伯賢的下巴就是一吻。舌尖在嘴裡跳動,兩塊粉嫩的軟肉碰在一起,帶著情慾的火熱跟純熟的技術,都處處在擊垮著邊伯賢的防備。


感覺朴燦烈的舌頭在自己嘴裡竄著,處處都感覺得到特別的感覺。不是為何,感覺很舒服,帶著心中那股莫名感情的邊伯賢,慢慢的深陷其中。


只覺得不到幾秒,吻已經結束了,取而代之的是喘息跟心中詭異的期望。邊伯賢一時失了理智,當神智恢復終於看清自己在做什麼,羞憤的就想往外走。


不料,朴燦烈的手勁太大,邊伯賢連動都不能。


「在客廳太麻煩了,房間?」「你敢!」「嗯。」。


朴燦烈一把抱起邊伯賢往房間走去,巨大的雙人床,被朴燦烈丟到床上的邊伯賢,把床中央壓出了一個凹陷。


朴燦烈兩腳跪在邊伯賢的大腿兩側,剛好困住他不讓他跑走。解開自己的黑色領帶,把邊伯賢的手舉過頭,雙手綁在一起。


邊伯賢生氣的扭動著身體想掙脫,不料朴燦烈把腳夾的更緊了,領帶也綁的更緊了。


朴燦烈俯下身舔舐著邊伯賢的耳垂,輕則舔,重則咬,手伸進衣服下擺撫摸著邊伯賢的身體,細緻的肌膚,雖然看不到全身,但從腰間露出的一小角白色的身體,就知道是多麼完美的誘人尤物。


「嗯。。。不要這樣。。啊。。」「怎樣?這樣嗎?」。


朴燦烈語畢在邊伯賢的乳頭上捏了一把,惹得邊伯賢叫了一聲。看著邊伯賢的反應,朴燦烈從腰間轉攻到胸前的脆弱。


朴燦烈放開了耳垂,隔著邊伯賢的衣服舔著胸前的兩點。隔著衣服的觸感更明顯了,衣服摩擦著胸,酥麻感不斷的在刺激邊伯賢的神經,死咬著下唇不讓那羞恥的呻吟跑出來。


才回過神來,身上的衣服早就被丟到一旁去了,男人身上那件西裝外套也被丟到了一旁。仔細看看,朴燦烈的身材很好,手臂的肌肉跟胸肌都把裡面的襯衫撐起來了。強壯的大腿固定住邊伯賢的腳,只是輕輕夾住,邊伯賢就一點退路都沒了。


朴燦烈直接在邊伯賢的乳頭上舔了一口,舌頭直接接觸的濕潤感跟快感都被放大了許多。邊伯賢叫出了一聲甜膩的呻吟,朴燦烈笑了一下,讓邊伯賢的臉更紅了。


「很爽?」「閉嘴。。。。!」。


朴燦烈摸向邊伯賢的褲子,拉過邊伯賢的手故意讓他自己在褲襠上磨擦。朴燦烈一方注意著邊伯賢的手沒有亂跑,另一邊又逗弄著邊伯賢的乳頭。


把外褲扯了下來,露出裡面那件白色的內褲。整件內褲被邊伯賢撐起了一個凸起,前端被淫汁弄濕了一下。


朴燦烈藉著淫汁的滋潤,撫弄著邊伯賢最脆弱的最敏感的下身。


在朴燦烈眼裡現在的邊伯賢都處處的誘惑著他每一根神經。不明顯的腹肌線跟有一些線條的胸肌,粉色的乳頭跟從肚臍延伸到內褲裡的恥毛。看在朴燦烈眼裡盡是誘惑。


拉下邊伯賢的內褲到膝蓋,已經硬挺的下身彈了出來。看著眼前一直冒淫汁的下身,朴燦烈用手指抹了一把,隨後舔了乾淨,笑了下。


「味道真好。」「變態。。。」「你說什麼?嗯?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朴燦烈一邊問話一邊用手指碾壓著邊伯賢的下身,從柱身一直到頂端,朴燦烈來回摩擦著,壞心的用指甲刮刮已經漲紅的頂端,摩擦著冒水的小孔。


甚至過分的俯下身舔著邊伯賢的下身,又上到下,把整個下身上的液體都先舔掉。拉起邊伯賢就是一吻,把嘴裡的液體推到邊伯賢嘴裡,就放開了。一股屬於自己的味道,但又是那麼陌生的感覺,讓邊伯賢不敢吞下去,只能任由他從嘴角流出。


朴燦烈一把抓住邊伯賢的下身快速撸動,因為極大快感而叫出了聲,因為不能馬上發洩而扭動的腰,腳被朴燦烈夾住也只能動著上半身。


「嚶啊!嗯。。。。嗯啊哈。。。啊哈。。」「爽了?我可還沒爽呢。」。


朴燦烈一邊說著一邊看著邊伯賢發洩之後的迷離眼神跟漲紅的臉,把身上的冷汗跟精華都抹在了邊伯賢的身上,在燈光下看起來油油亮亮的。


回到現在。。


「嗯啊。。。嗯。。。」「怎麼樣小妖精,很爽嗎,下午看你還挺兇的」。


朴燦烈巨大的性器在邊伯賢的後穴無情的抽插,來回拉扯著粉嫩的內壁跟撞擊最敏感的深處。邊伯賢的下身被刺激的一直挺立,頭仰後的死咬著下唇,但還是溢出了些呻吟。


邊伯賢無力的靠在牆上,痛跟快感同時出現,讓邊伯賢被逼出了淚水。雙手撐在牆壁上,除了呻吟還有些哭腔。那股特別的聲音,讓朴燦烈更狂野同時也心疼了些。


朴燦烈暗自罵了一聲,從邊伯賢體內抽出下身。把邊伯賢轉過來正對自己,隨著吻,下身也跟著推進邊伯賢體內。感覺痛少了一些,很自然的攀上了朴燦烈的脖子。


「我還不知道你名字呢?」「邊。。嗯邊伯賢。。啊。。」。


朴燦烈覺得這樣玩弄眼前的美人是很有趣的事。房間裡盡是呻吟跟肉體的碰撞聲。濕黏的液體落在兩人之間。


邊伯賢的大口大口的喘著氣,下身不斷的跳動著。朴燦烈突然加快了速度,用力的在邊伯賢體內衝刺。剛好兩人一起一起射了出來。


邊伯賢累得直接倒在一旁的床上,後穴還不斷的流出朴燦烈的精華。


早晨邊伯賢是被太陽曬醒的,光著身子只有蓋著被子到腰。正要撐起身體,但手無力,可是後穴的黏膩感跟痛也都只有一點點小小的刺痛。


看著床頭櫃的一張紙條:


我們之間的債都還清了,以後我們倆就沒關係了。

怕自己對你產生感情,所以不能留下來陪你。

不過很希望還能再見面    朴燦烈留


邊伯賢看了那張紙條,有點無言的呆了一會兒。不過心裡卻莫名的感到開心。


我不知道我到底寫了什麼,直接結束就對了!( ̄▽ ̄)。


分割線—————————————————

欸嘿我很久沒更文了,我是說那個《同居》啦💓

就是這樣啦,我只是想說,這其實是小段子的,可能不怎麼常更《同居》請見諒😚


所以我現在很需要CP啊!給我給我( ̄▽ ̄)。

我想寫超多小段子啊,不過不定期的更文,所以就不一定了😚

所以,拜託你們,啾啾你們,給我錢!啊不對!

給我CP!給我給我( ̄▽ ̄),希望這篇還喜歡,還請多多指教餒( ̄▽ ̄)。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