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一個月了,燦烈都沒有碰過伯賢「白白~」「累!不要!」語畢就關上房門把門鎖上了「唉~伯賢不愛我了~」聽著燦烈的哀嚎伯賢感到很抱歉。其實伯賢也是忍的很辛苦,但是睡眠時間都不夠了,更何況那種時間呢。
 
伯賢突然興致來了,但是又不好意思去找燦烈,只好自己解決了。從抽屜拿出反攻燦烈要用的跳蛋,小心翼翼的爬上床,將外褲脫掉。因為沒有潤滑的關係,伯賢忍痛把跳蛋塞進後穴,慢慢的把他推到深處,把震動開一點點。
 
「嗯哈...嗯...」呼吸越來越急促,下身緩緩的升起來。伯賢閉上雙眼,想像燦烈在自己的眼前,左手在自己身上游移著,右手撫上下身搓揉著「嗯...燦烈...」伯賢又將震動調高一點,讓挺立的下身前後晃動著,伯賢把右手握上分身,左手沾了一點點的口水,戳進了小穴。
 
緩慢的抽插著「嗯...燦烈...嗯...快點...」手的速度隨著抽插越來越快「伯賢!」被燦烈聲音嚇到的伯賢慌張的把褲子穿上,著急的起身,手不小心把遙控器揮到床下,但伯賢卻什麼都不知道「嘿~燦烈你洗好澡囉」伯賢開門,若無其事的跟燦烈說話。
 
「你的臉怎麼那麼紅」伯賢異常潮紅的臉,讓燦烈充滿了疑問「蛤?!沒有啊,可能是感冒吧」「感冒?!你去躺著休息」感覺到體內的跳蛋有點變快了,伯賢忍不住呻吟叫了出來「嗯哈...啊哈...」「你怎麼了?為什麼突然這樣」「沒...沒有,只是累了吧」。
 
「欸~那是什麼東西」床邊粉紅色的東西,吸引著燦烈的目光。看向燦烈眼神的方向,伯賢驚訝的發現,跳蛋遙控器就靜靜的躺在那裡。想阻止也來不及了,燦烈拿起來,疑惑的看著眼前的遙控器,上面只有兩個按鈕,燦烈按了往上那個按鈕。
 
伯賢體內的跳蛋劇烈的搖晃著,伯賢抱著胸口,跪在地上喘氣。花了一秒理解伯賢的反應跟手中遙控器的功能,露出了一抹邪笑。不斷的按著加強的按鈕,到了最大的動力才把遙控器放下,靠近伯賢,湊近伯賢的臉說「想要了嗎,白白」伯賢低著頭快速的點著頭。
 
「白白,不說話嗎」「我...我要...」燦烈把伯賢抱回床上,熟練的將兩人的外衣脫掉,舌頭吸吮著伯賢的乳頭,右手摸向伯賢的慾望。不如同剛才的觸感,燦烈的技巧滿足了伯賢空虛一個月的身體「啊....嗯....」。
 
伯賢的下身被前列腺液弄濕,燦烈時快時慢的套弄著,總是在伯賢快射出的時候停下「你...讓我射...啦」「不急等我玩夠啊」伯賢就像是玩具一樣被燦烈玩弄在手中。燦烈突然加快手中的速度「啊哈...啊...啊哈...」一陣顫抖伯賢射了出來。
 
燦烈挖起一點白濁抹在伯賢的穴口,燦烈將手指伸進去,感受到跳蛋還在伯賢體內震動著,用細長的手指探索著伯賢G點的位置,把跳蛋推到他的G點上。G點的快感刺激著伯賢的神經,剛射完的下身又再次甦醒起來。
 
燦烈的手指的數量一直增加到四根時,伯賢的體內已經徹底濕潤了。燦烈抽出手指,把熾熱的碩大抵在伯賢佈滿腸液的穴口「快...快點...進來...」「說你想要什麼?」伯賢的情慾已經把理智打到了,只能胡亂回應燦烈「我要...你的...肉棒,插進來!」。
 
燦烈挺進伯賢體內,碩大摩擦著伯賢濕潤的內壁,燦烈不斷頂著跳蛋讓跳蛋更刺激到伯賢的G點,後穴傳來不斷的酥麻感,伯賢只能手環在燦烈的脖子上任由他擺佈「啊...啊...停...停..壞掉...會壞掉...」一股尿意傳到伯賢的下身,知道自己快射了,把手握上下身。
 
燦烈把伯賢的手撥開「不可以自己來,我要看他自己射出來我才會停」「嗯...拜託...我快...要...要壞...壞掉了」燦烈緩慢的套弄著伯賢的下身,伯賢難受的被刺激著。
 
伯賢嘴巴分泌出了很多唾液,主動吻上了燦烈。燦烈很快就奪回了主導權,兩人沒有要放開的意思。一手撐著伯賢,一手套弄著伯賢,下身用力抽插著伯賢的後穴,跳蛋也一直震動著「不行了...要射...要射了...」。
 
伯賢洩在燦烈手中,但是燦烈卻一直沒有停下來的意思,讓伯賢相當緊張「你...你不是...說...我射了...就...就停...」「我是說他自己出來,沒關係夜還長著」伯賢後悔了自己做的事情,後穴那麼難受,下身想射卻不能碰他。
 
整夜,房間迴盪著伯賢的呻吟跟喘息聲和肉體的碰撞聲,到了天亮才聲音才慢慢的消失。早晨世勳跟鹿唅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還好我昨天有克制住」「真的是謝謝你齁,只是沒有他們兩個那麼久而已啦」鹿唅說完話,燦烈說,從房裡走出來,坐到一旁的沙發上。
 
鹿唅開口了「那...伯賢怎麼樣了」說完話,臉紅了,喝了一口奶茶降溫「呃...就是腰痛啊,鹿哥不是應該很了解嗎」鹿晗聽到燦烈的話臉漲紅「呀!什麼...叫做...我應該...很了解」「我不知道~」。
 
另一邊,伯賢癱軟的躺在床上,頭埋進枕頭反省著「我不是故意的~為什麼我要做傻事~」明明是同一件事,但伯賢看起來很痛苦,燦烈看起來卻很性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