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年前,燦烈跟伯賢,約定好要開一間充滿兩人的愛的咖啡廳,但是現在燦烈已經離開了伯賢。

伯賢努力了一年半,存了足夠的錢,開了一間小小的咖啡廳。

伯賢的咖啡廳是開在林立大樓的一間小店面,站在招牌前面,嘆了一口氣「說好要一起努力的...現在卻離開我...」。

想到燦烈,伯賢總會鼻酸起來。振作了一下,進到店裡準備一天的工作了。沒什麼人的咖啡廳,說忙也沒有很忙,但是只有一個人的伯賢,做起來也是很辛苦。

「呼~真累啊~」擦了擦額頭上的汗珠,迎接下一個客人「你好,請問需要什麼嗎?」「呃...那個...我想要應徵...」伯賢聽到應徵,睜大眼睛看著眼前的人。

眼前的人跟比伯賢矮一點,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膚,看了就討人喜歡「那你跟我過來一下」「喔...喔好」。

珉錫填了履歷表,伯賢看了一下"嗯...是高材生欸。什麼?!比我大?!看來不能以貌取人啊~"

「那你的專長是什麼?」「那個...煮咖啡...」「真的嗎!太好了!」「那我錄取了嗎?」「是的。」「太好了!以後請多多指教啦」「我也是。」。

往後的工作伯賢是站櫃台,送餐,珉錫則是煮咖啡,做鬆餅,烤蛋糕一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