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內,發出淡淡粉紅色的霓虹燈光,探頭望進去。門口掛著大大的「Rose"s Love」顧名思義是一間同性酒吧。


舞池內,男男雙雙成對,緊靠在一起。有的甚至在一旁擁吻起,在一旁的沙發直接做了起來。空氣中飄著那麼一股屬於男人的腥臭味,地板上甚至有乾掉的液體的痕跡。


伴著男人的呻吟跟音樂聲,這裡瞬間變成了最色情的歡愛天堂。


最著名的是這裡的牛郎,各種長得俊俏可愛,身材更是婀娜多姿。床上的表現更是不用說,叫的多淫蕩,動作多放蕩。使這裡成為全市最淫亂最著名的紅燈區。


而百人之中總有特別出眾的一位。


邊伯賢,是酒吧的紅牌。畫上眼線的下垂眼,看起來惹人疼愛,即使只是普通的衣服,都能襯托他誘人的身體曲線。


在床上更是不得了,極敏感的身體是男人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高亢的呻吟,是那麼放蕩,宛如催情劑般的存在。這裡的人都稱他「妖精」。


伯賢坐在吧台旁,喝著濃度酒精濃度高的伏特加。酒精促使伯賢的臉變得微紅,眼睛迷濛了起來,但意識還是清楚的狀態。


看見遠方一名高大的男人走進酒吧,起了伯賢的好奇心。


放下握著的酒杯,搖搖晃晃的走到男人身旁。勾上男人的脖子,雙眼迷濛的注視著他的眼睛。


眼前高大的男人,勾起一抹微笑。摟起伯賢的腰,讓他更靠近自己的身體。


「嗯~~你叫什麼名字呢?」伯賢在男人胸前蹭蹭,用撒嬌的聲音詢問男人的名字。


「我是朴燦烈。小妖精的名字是什麼啊?」「我是邊伯賢,我想要你...」伯賢掂起腳尖,靠近燦烈的耳朵,直接說明白自己的目的,語畢,還咬了燦烈的耳垂一下。


「嗯...小妖精,想要我操死你啊?」燦烈下身往上頂了伯賢一下,不偏不倚戳到了伯賢的下身。


「啊哈,怎麼快就硬了,真不爭氣」伯賢嘲笑了燦烈的耐力,但燦烈不以為意的笑了一下「就別等下到了房裡,被我幹到哭了,嗯?」。


「呿、真有趣,那就來試試看啊」伯賢白了一眼,之後順勢看向後邊的門。伯賢先起身,走到門旁,對著燦烈用手指勾勾他,示意他過來。


燦烈走到伯賢身邊,對視。伯賢打開門拉著燦烈的手一起進房間。


把燦烈帶到房裡,伯賢自己躺倒在床上「來吧,我任你擺佈」一邊說著一邊把身上的衣服脫掉,丟在一旁。


燦烈解開扣子露出結實的胸膛,用領帶把伯賢的手綁在後面。


把伯賢壓在身下,嘴覆上伯賢的唇。


燦烈靈活的舌頭,竄進伯賢的嘴裡,奪走氧氣跟口中的液體。手指刺進伯賢的髮絲,多餘的口水從伯賢的嘴角流了出來。


「嗯....唔!嗯....」燦烈一邊吻一邊在伯賢身上游移,手停在伯賢胸前的脆弱。


燦烈輕捏著紅櫻,伯賢敏感的身體,使他不安分的扭動身體。細碎的呻吟從嘴巴溢出來。感覺快喘不過氣,伯賢輕推著燦烈的身體。


燦烈放開伯賢的唇,牽出一條銀絲,閃著白色的點「呦?怎麼快就不行啦?」


燦烈看著自己身下的伯賢,喘著氣,滿臉通紅的看著自己,看起來讓人想蹂躪一般「哈啊...才沒有,還沒到最後看是誰不行了」伯賢嘲笑的笑了一下。


燦烈使勁的捏了一下伯賢的紅櫻,讓伯賢叫出了聲音。指甲輕輕的刮突起的硬挺,手指用一點點力的搓揉著。


燦烈看著伯賢溢出微微的呻吟,半瞇著眼睛,微張開嘴巴。果然是妖精,真誘人。


伯賢也不得不承認燦烈的技術很好,能掌握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光是這樣伯賢就能夠射了。


「啊哈!」燦烈咬上伯賢胸前的脆弱,時而吸,時而舔。這種欲死欲仙的快感,讓伯賢叫出了聲。


看來伯賢要敗在燦烈手上了,反正伯賢也享受在燦烈的技術其中。燦烈看著伯賢呻吟而漲紅的臉,壞笑一下,停下來動作。


「怎麼啦?很享受是不是?」伯賢被說中了心裡話,害羞的撇頭不想看燦烈的臉。


燦烈把頭靠近伯賢的耳朵旁吹氣。從燦烈吹出的冷空氣,逗得伯賢身體一陣酥麻。伯賢的褲子被充血的下身,撐起了一個小帳篷。


燦烈的手搓揉著伯賢胸前的兩點,另一隻手隔著褲子撫摸下身。


伯賢下身撐著褲子,溫熱的感覺被布料包住更是燥熱不少。


燦烈再次把舌頭探進伯賢嘴裡,這次的吻更狂野,更鹹濕。趁伯賢沈迷在濕吻中,燦烈把伯賢的褲子給解開並且拉下。


伯賢的身子暴露在空氣中,冷風碰到他敏感且燥熱的身體,讓他不禁冷顫一下。


「嗯....嗯哼....啊啊....」舔弄下身發出的水聲,配上伯賢的呻吟,是交織在一起是完美的催情劑。


燦烈的舌頭,靈活的在伯賢的下身頂端來回繞圈,酥麻的快感咬著伯賢的下身,惹得伯賢抓緊床單,發出誘人的呻吟。


燦烈感受到伯賢的下身大了一圈,感覺要射了。立刻吐出他的下身。伯賢感到一股空虛感,後穴不斷的收縮著,前身的難受跟後穴的孤單,使伯賢扭動身子。


「嗯.....朴燦烈!!快點.....」「喔?承認你輸了吧...」燦烈靠在伯賢耳朵旁,手指規律的按壓伯賢的穴口「快點.....嗯哼!啊啊....我輸了我輸了.....」。


伯賢的腳胡亂的擺動,在燦烈眼裡是一種誘惑。忍住誘惑已經許久的燦烈,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慾望。解開褲子的皮帶,連著褲子跟內褲一起拉下。


早已充血的下身彈了出來,前端分泌著液體,是一種男人的味道。


燦烈不疾不徐的把碩大推進伯賢體內。沒有擴張的伯賢感受到一股疼痛,適應了一陣子之後,隨後是一波一波的快感和刺激。


燦烈用力的撞擊伯賢的後穴,內壁緊吸著肉棒。微微的疼痛跟浪潮般的快感,伯賢爽到腦中沒辦法思考,只想著被狠狠的抽插。


「嗯啊啊....嗯啊.....」伯賢果然很有誘惑人的實力。仰著頭,白皙的皮膚透著情慾的粉色,嘴巴發出了媚藥般的呻吟。燦烈聽了就很想好好的幹死伯賢。


進出體內噗滋噗滋的水聲,跟肉體的碰撞聲以及伯賢的呻吟,迴盪在整個房間內。


兩人身上佈滿了汗水,看上去很鹹濕很淫亂。伯賢雙手環住燦烈的脖子,為了得到更多的滿足,伯賢主動扭動身體,迎合燦烈的抽插,頂到更深處的敏感點。


「嗯哼....那裡....好....嗯啊啊.....好舒服....」伯賢肆無忌憚的亂叫。燦烈邪惡的笑一下,快速的撞擊伯賢的敏感點。


伯賢禁不起刺激的射了,射在自己跟燦烈的中間。隨後,燦烈快速的抽插起來,一聲低吼,滾燙的液體射在伯賢的敏感點上面。伯賢掛在燦烈的脖子上喘氣。


將碩大拔出伯賢體內,半透明的白色液體從伯賢的後穴不斷的流出。燦烈一把摟過伯賢,就是深深的一個吻,伯賢也熱情的回應燦烈,久久沒有放開。


分割線—————————————————

這個嗎我好久沒更肉文了😂😂😂


我本來是想說這是最後了😌😌

但是我會覺得怪怪的 還是算了😂😂😂

我沒辦法忘記可愛的大家😭😭😭

我瘋了😌😌😌😌😌


給我長評我寫文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