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啊....我怎麼....燦烈?」伯賢一早起床是在床上的,只記得自己昨天晚上倒在沙發上就睡死了。揉了揉眼睛,模糊的視線還是能依稀看見燦烈的樣子。眨了眨眼睛,燦烈的樣子更清楚了,沒想到燦烈竟然不穿上衣,露出精實的身材。


"嗯!燦烈他,那我!"伯賢緊張的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還好是穿著的,動一下身體好像也不會痛,看起來是沒什麼,然後就開始欣賞燦烈的身體了。


"我的男人怎麼那麼帥,難道這就是他每次都那麼持久的關係嗎,好像不是想到哪裡了,阿西真是的。不過....這個胸肌....還有這個腹肌....啊...好帥"伯賢看了看就摸上去了,戳了戳燦烈的腹肌又戳了一下胸肌,捏了幾把還壓了一下胸前的兩點。


燦烈皺皺眉頭就醒過來了,眼前的景象讓他覺得半奇怪又半興奮的。一把摟住伯賢的腰就往自己身上帶「伯賢啊?早上起床在幹嘛啊?」"完了完了,為什麼這種時候起來"「沒,沒有啊,我只是,哈哈,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伯賢用他的頭蹭了燦烈的胸膛,癢癢的帶點惹火的動作,確實點燃了燦烈。一個翻身伯賢就剛剛好的被困在燦烈的身下「燦烈,有事好好說嘛,哈哈」「我不喜歡說,我喜歡做」燦烈一個俯身就吻上伯賢的嘴。


伯賢驚恐的睜大眼睛,手腳都在胡亂的揮動想要推開燦烈,但是燦烈就是一邊專心的吻著一邊硬生生的抓住了伯賢的手固定住腳"完了完了,估計是下不了床了"。


燦烈的舌頭也是靈敏的竄進伯賢的嘴裡,舌頭勾起伯賢的小舌,交纏著。燦烈的舌頭舔舔貝齒再微微的放開,舔掉伯賢嘴巴旁多餘的液體。過了許久才放開,伯賢被吻的暈頭轉向,等回過神燦烈已經不在床上了。


看見房門開了,伯賢一把跟進出去,走到了廁所,發現燦烈正刷著牙。就從後面抱住燦烈的腰,咬了一口在上面,吸出了一個印子「啊!」「朴燦烈!我是攻我是攻,還這樣欺負我!」看著自己的作品,驕傲的摸起下巴。


「再惹火,晚上就操到你明天不能上班」「你敢!」「不然你想要我在你上班的時候,偷偷的把你帶到廁所裡,好好的操到你失禁也是可以」「我不要!你都只愛我的身體,不愛我的心」「你真的這麼覺得?」燦烈倒是有點震驚的放下牙刷,轉過去跟伯賢對視。


「因為....你都....我....」「說什麼啊,真是的,你先偷走我的心我都沒抱怨了,難道...要我在脖子留一個屬於我的印記嗎?」「不可以,會被看到的」伯賢害怕的反駁著,因為他知道再不阻止會真的有一個印子。


「唉傻瓜,以後別說這種話,我朴燦烈可是真的愛你」「就會油嘴滑舌,真肉麻,嘻嘻」伯賢很享受這樣的過程,他覺得這才是情人跟情人的互動,而不是只有身體上的接觸,而是心靈上的交流。


「但我還是會要了你」「欸?欸?不對吧,怎麼可以這樣」「你先惹火的,不可以怪我,愛玩火就不能怕滅火」「可以我腰還痛...啊...」「別騙了,剛才你是跑的過來的吧」「還是你想現在呢?」「不要!至少...下禮拜嘛」「好,那就下禮拜」。


(一下劇情轉的太快,我想看肉啊為什麼這樣對我...)


分割線—————————————————

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完蛋了😱😱😱

話說我這個文好像有點太欸曲了😂

一切都是我被教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