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兩個禮拜匆匆的過了。這個夜晚是個開心的夜晚,我是說,燦烈開心的夜晚,伯賢好像完全忘記了這件事情。晚上急著要跟娜利說再見了「啊~我去換個衣服,娜利等一下送回去吧」伯賢屁顛屁顛的跑上樓了。


「娜利啊...」「怎麼了,燦烈哥」娜利看著燦烈看起來很失落的樣子,跟平常差很多「伯賢會不會不答應七次」「這個放心,這個給你」娜利從包包裡拿出一包白色的東西,是粉末狀的「娜利...」「欸怎麼了嗎,別這種臉看我」「果然...燦烈哥我,這兩個禮拜沒白疼你」「就全部加下去就好了,這個效果可以到整晚喔」。


「嘻嘻,謝謝你的禮物啦」燦烈開心的收下了娜利給的那個超級媚藥。看來什麼載娜利回去的場景就不多說了,我們就直接跳肉好了。


「嗯~~~啊~~辛苦你啦,燦烈~」「不會啦,客氣什麼呢,我去準備晚上」「吃什麼吃什麼啊」「吃義大利麵好不好」燦烈一抹邪笑,伯賢當然是沒什麼發現的,坐在餐桌開心的等著自己的晚餐。


「唉,伯賢啊,不是我這樣的,是你的青梅啊」說著說著把自己的跟伯賢的分開,拿出自己放在口袋的媚藥,打開,灑在伯賢的盤子裡,拌一下,大功告成「嗯...效果三十分鐘後發效,成效六到十小時不等,此物只是增強使用者的慾望,是充滿意識的,依照個人身體狀況」。


「伯賢吶,吃飯啦~」「好餓好餓!」燦烈把自己的跟伯賢的放好,之後便怡然自得的吃起來,伯賢也大口大口的吃著。眼看沒多久,伯賢的盤子已經空了,燦烈也吃完了,離藥效的時間還近,就叫伯賢去洗個碗了。


「嗯...好熱怎麼這樣,可能是想多了」「伯賢啊~洗好了嗎」燦烈靠在伯賢的背後,手不安份的放在屁股上,頭靠在頸肩,呼出的鼻息都碰在伯賢的脖子間「燦烈....別用啦...」伯賢洗碗的手停下了,腳顫抖著。


「難道你...不想要嗎」燦烈舌頭舔上伯賢的耳垂,輕咬耳尖,酥麻感傳遍全身,下身受到刺激已經挺立了「燦烈...嗯...不...」燦烈才不理會伯賢,手伸進伯賢的衣服內撫摸,游移著,用下身摩擦著伯賢的屁股。


伯賢的慾望越來越大,全身都燥熱起來,後穴感到奇癢無比,前身也被困在褲子裡感到很難受「燦烈....燦烈....啊!」「乖...坐好」燦烈把伯賢整個人放在流理台上,脫下伯賢的衣物,只掛著一件圍裙在身上。


「寶貝你這樣真美...」「少廢話了...你一定...做了...什....嗯!啊啊...」燦烈拉起圍裙,一口含上流著淫汁的下身。一陣快感湧上身,內心的渴望越來越深,渴望燦烈的慾望也越來越大。


「唔....好熱...」伯賢扭動著身子,燦烈慢而溫柔的動作,一直撩著他的慾望,滿腦子都是情慾,看不清理智的伯賢,想推開燦烈也沒辦法,反而迎合動作。


感覺春藥的效果反增不減,時間越久藥效越好。伯賢覺得下身液體不斷湧出,但是都被燦烈的舌頭給舔走了。在燦烈的嘴巴裡,伯賢感到一陣溫熱,舌頭不斷的在下身上舔弄,有時還會專攻頂端的小洞,鑽的伯賢頭暈目眩。


「別舔啦...啊!我....嗯唔....」伯賢雖然努力的忍住,但是還是抵不過強烈的快感,射在了燦烈的嘴裡。癱軟的伯賢倒在流理台上,燦烈扒開伯賢的雙腿,吐出了一些剛才的液體,佔了一些,兩隻手指伸進伯賢的後穴裡。


「燦烈....不夠....啊....」伯賢的話讓燦烈增加了速度,再伸了第三根手指進去,也攪動的用快。伯賢體內的媚肉被燦烈壓得快感連連,想靠著身體達到更多快感。


「寶貝喜歡嗎...」低沉性感的聲音,帶著情慾的氣息,撩動著伯賢的心,撩動每一條神經。空著的手也不閒著,套弄起伯賢的下身,這樣的雙重快感就快讓伯賢射了,抑制著心裡的快感,咬著下唇,依舊抵不過慾望射了出來。


「燦烈....哈啊....燦烈....」燦烈知道伯賢要什麼,也不多說什麼了。急著脫下自己的褲子,把伯賢的圍裙丟到一旁。彈出的碩大剛好跟伯賢的下身碰在一起,突兀的大小讓伯賢更興奮了,心裡被慾望佔據,理智早就死了。


「快進來....我要...老公的.....大肉棒.....」「這就給你...」燦烈不疾不徐的插入伯賢體內,彷彿是期待著兩個禮拜的慾望一次發洩一樣,插到底的時候兩人同時悶哼了一聲。


燦烈慢慢的動起來,扶著伯賢的腰,捏了伯賢敏感的腰,沒什麼贅肉,眼裡除了慾望就是心疼「你怎麼那麼瘦啊」「嗯哼....被你....被你操的.....」「喔?是嗎」燦烈比剛才更慢的動起來,伯賢委屈的撅起小嘴,面色潮紅的瞪著燦烈。


「嗯....」「想要什麼呢?」「快點....拜託....燦烈燦烈.....」燦烈不多說什麼,快速抽插起來。溫熱的內壁夾緊燦烈的碩大,無比的快感都侵襲著兩人。


粗暴的抽插拉出粉嫩的媚肉,白皙的身體透著充滿情慾的粉紅,汗水浸濕瀏海,呼出的每一口氣都是慾望。流理台都是性愛的痕跡,兩個交纏的肉體發出的拍打聲跟呻吟,迴盪在廚房裡。


「啊啊....不了....啊啊!!」伯賢被燦烈操到射了出來,夾緊的那一瞬間,燦烈被刺激到也很快的射了出來,一道道液體射在伯賢的體內。但是並沒有要停下的意思,燦烈轉陣地,把伯賢抱起到了餐桌上。


伯賢趴在餐桌上,後穴還一開一合都流出白色的液體,像是邀請燦烈進入一樣。但是難受的感覺也讓伯賢主動的邀請燦烈,扭動身體,即使自己的想法是"邊伯賢,給我振作一點"但其實...「燦烈.....幹我....啊啊.....」太沒節操了吧(╯°□°)╯︵ ┻━┻。


燦烈抓著伯賢的屁股,一把頂進伯賢體內,便開始抽插。一邊揉著伯賢的屁股一邊用力的頂著後穴,伯賢雖然很想射,但是燦烈抓住了伯賢的手,空出一隻手抓著揉捏伯賢的下身,時不時用指甲刮刮頂端。


「嗯....哈啊.....嗯哼....嗯啊...」「寶貝,你怎麼那麼快又射了」燦烈只是揉了幾下,伯賢便射了出來。每次射出的量好像也沒減少,燦烈把碩大退出來,均勻的抹在上面,套弄幾下,又插了進去。


果然是持久的腹黑攻,已經是二十分鐘的了,燦烈也並沒有射的樣子。伯賢面對著燦烈的臉,瞇著眼睛咬著下唇,肚子那邊已經是一片狼籍。半透明的白色液體已經流到桌上,此時的伯賢已經是精疲力竭。


燦烈的速度快了一些,伯賢的呻吟更大了,燦烈抓緊伯賢的腰,抵在最深的地方。伯賢一聲高亢的叫聲,燦烈跟伯賢一起射了出來。


"終於停了....不對,他去浴室幹嘛!"待續啦啦啦~~~~~~~~


分割線—————————————————

好吧其實連三集真的有點難嗚嗚嗚嗚嗚QAQ

但是我已經說了,我也只能這樣做((覺得受威脅

所以我覺得要實施很惡劣的,如果是肉文我就三天更一次😚

這樣還不錯吧,最後都會掉個胃口你知道嗎,這是商業機密

啦啦啦啦希望大家可以跟阿崴一樣當個腹黑攻,你們都是我的傲嬌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