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迷迷糊糊的從燦烈懷裡醒來,伯賢過了一晚上身體卻沒比較好,反正更差了一點。頭痛的讓伯賢緊皺眉頭,頭整個挨進眼前的胸膛,抱著燦烈腰的手也收了更緊。


本身就比較淺眠的燦烈,剛才被伯賢蹭了幾下就有些清醒。本以為只是普普通通的撒嬌而已,但收緊的手卻不那麼尋常。


「有好點嗎?」。


伯賢聞聲抬頭看著燦烈,大大的桃花眼正注視著自己。自從冷戰之後就沒這樣看過燦烈的眼睛了,總是看到這種寵溺的眼神,就感到欣慰。


「燦烈...」。


伯賢帶著微微鼻音的聲音,有些嚇壞了燦烈。本來昨天還沒那麼嚴重的,怎麼今天一早起來就這樣了。才撇見昨晚沒關上的窗戶。


想著昨天晚上自己覺得有些熱微開的窗戶,燦烈有些自責的裹緊了伯賢的頭。伯賢卻因為不舒適的關係抵抗似的扭著頭。


「抱歉...昨天開了窗沒注意到...」。


伯賢搖搖頭,他並不在意自己的頭更痛,或是感冒更嚴重。就此時此刻,只想好好的跟燦烈待在一起,但是....


「我已經請好假了...你咳咳.........去上課...」。

「那你一個人怎麼辦...!」。

「我很好...放心...在不快點就遲到了...」。

「大不了我也請假!」。

「朴燦烈。」。


伯賢靠在門邊,用著沙啞的聲音,嚴肅的看著燦烈。燦烈很少聽到伯賢叫自己全名,不是在生氣的時候,就是在警告自己"想死嗎?"之類的話。


「可是...」。

「三...」。

「伯賢...」。

「二...」。

「好啦我去我去了,要記得去看醫生。」

「知道了知道了...快點去,我剛問過藝興了。他說今天是班主任的課,會點名。」。


看著燦烈一瞬間垮下的臉,伯賢略有成就感的向著燦烈跑走的方向揮了揮手。伸了懶腰,下一秒又扶著劇痛的頭,皺起了眉頭。


如果再不看醫生,晚上燦烈回來就會看到昏死的自己。帶著這個念頭的伯賢顫抖了一下,想想宿舍發生命案....


搖了搖頭的伯賢把這個想法拋掉,可是頭又漲又痛的實在是很不舒服。還好學校還夠大,有一間小小的診所在。


帶著手機錢包,穿上一件大大的羽絨衣。戴著口罩,又帶了個毛帽。伯賢在床邊撐著身體,順著衣服的溫暖就瞇了下眼睛。


拖著沈重的身體開著門,門鎖上後就走去樓下。


到診所門口,鼻塞嚴重的嗅覺還是可以聞到一些刺鼻的藥水味。掛了號坐在等候區,看著只有少少的兩三個人。


"明明就怕冷...早知道就不耍脾氣了..."


伯賢窩在等候區的椅子上,聽到手機響起的訊息聲。一瞬間的睡意被打亂了,模模糊糊的看著燦烈上課偷傳給自己的訊息。


『想你了 有沒有看醫生!』。

『有啦 好累...等等回去睡...』。

『吃點東西吃完藥再睡吧 下午沒課就回去了』。

『認真點啊 叫我號了 要再見了...』。


伯賢把手機收到口袋裡,感受到一下震動也沒拿出來馬上看。跟著護士的指示進到一間小房間裡。


「邊伯賢同學,這邊坐著。請問最近有些什麼症狀?」。

「喉嚨有點痛,然後...頭很暈很沉。鼻塞也嚴重。」。

「那先把衣服稍微拉起來一下。」。


伯賢自顧自的把外套拉開之後,把裡面那件衣服的衣襬向上捲到胸前的位置。伯賢有些緊張的看著醫生拿著聽診器,在左胸停留一下。


冰冷的聽診器讓伯賢打了一股了冷顫,醫生感到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好了,先給你開個藥。只是普通的流感,現在就先別吃太重口的東西。三餐完後都各一顆,怕你發燒所以配幾顆退燒藥給你。」。

「好.......謝謝。」。


伯賢把外套拉鍊拉上,到外面領藥之後就走回宿舍了。沿路買了杯熱奶茶跟一份普通的熱三明治。看著菜單上令人依依不捨的草莓冰沙,帶著失落的腳步走回了宿舍。


難受的裹著被子縮在書桌前,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玩著遊戲。因為鼻塞的關係,玩得不是很順。伯賢氣得看著自己的連勝紀錄就這樣沒了。


吃了藥,又回去睡了個回籠覺。


下午,伯賢是在燦烈看平板的笑聲吵醒的。伯賢撐起病懨懨的身子,揉著還睜不太開的眼睛。燦烈聽到杯子拉開的聲音,往自己床鋪的右邊望去。


「醒啦?」。

「幾點了....」。

「六點半了。」。

「本來想跟你一起出去走走的...」。


伯賢自責的嘟著嘴,但在口罩下很難發現。不過燦烈也知道伯賢的語氣,就是在默默的生自己的氣。正想過去抱抱伯賢的,但看見伯賢已經掀開被子下床了。


伯賢光著腳走到燦烈的床上,把平板移走。整個腳跨過燦烈的身體,背靠在燦烈拱起來的腳上,穩穩地坐在燦烈的腰上。


燦烈看著伯賢這樣曖昧的姿勢,有點害羞的紅了雙頰,尷尬的笑了一下。


「伯...伯賢...」。

「嗯...?」。

「怎麼突然...這樣啊?」。

「對不起...不該鬧脾氣的...」。


伯賢的眼淚一瞬間流了出來,內心不安早就困擾了很多天。常常半夜被這種喘不過氣的難受悶醒來。因為失去過,知道失去是什麼感覺,所以不想再失去一次。


一滴滴劃下的淚珠,像是宣洩一樣,永無止境的流下。伯賢的哭聲像是刀一般的刺進燦烈的心,害伯賢哭了,之前還說好要讓他快樂的。


「我...只是...我只是很怕...你不要我了...」。

「伯賢...」。


燦烈只是輕喚著伯賢的名字,伸手把伯賢的口罩拿了下來。修長的手指抹去眼角的淚滴,伯賢感到安心的笑了一下。


「對不起伯賢...害你哭了。別難過了,我以後會一直好好的陪著你,會一直一直想著你。對不起,總是忽略了你的感受,卻沒有主動去發現,而且也不自覺到你的不開心。對不起,害你受傷了呢,讓你感冒也是我的錯。原諒我好嗎...?」。

「燦烈...。嗯......那個女生....是誰?」。


伯賢比較穩定下來一些,說到底還是得問清楚最近跟燦烈走很近的那個女生到底是誰。燦烈看著伯賢略帶嚴肅的表情,又配上還在流眼淚的下垂眼,忍不住笑了。


「笑屁啊...」。

「笑你可愛,笑你吃醋的樣子。笑,因為你是我朴燦烈的人。」。

「就會甜言蜜語...還不快說...!」。

「他只是,我的直屬學妹而已。最近他們好像要做報告吧,他來問我而已。怎麼了,醋罈子。該不會真的覺得...我喜歡她?」。


伯賢看眼前人欠扁的表情,但又想到他前面說的甜言蜜語,自己還是不爭氣的紅了整張臉。伯賢撇開頭,摸了摸自己的胸口,這幾天的難受好像都不見了一樣。


「這裡...痛嗎?」。

「嗯...」。


燦烈指了指伯賢的左胸,伯賢緩緩的點頭道。燦烈自責的用自己的手裹住伯賢摀著自己胸口的那隻手。試圖想要讓伯賢好一點。


心中剩餘的壓力跟害怕好像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一股腦的想法,伯賢俯下身子就在燦烈的嘴上啄了下。本只是蜻蜓點水的輕吻,但幾天的不滿頓時都爆發了。


男生宿舍的461號房,在這瘋狂的入夜時分,雙雙渴望對方的愛人,正失控的翻雲覆雨著..


分割線—————————————————

我覺得這次寫的滿好的,不過先道歉。

因為忘記說第一個禮拜忘記更新了,然後上禮拜因為是模擬考前一週不更。

所以這禮拜會更三集,但不是同一天,還是先道歉好了🌚


這集的劇情有點緊湊,又有點隨便。

可能是太久沒有寫文的後遺症。不過字數夠多我喜歡。

但可能快要完結了,希望別太介意,如果有時間,有計劃。


先預告一下,但是...

❌❌❌警告❌❌❌

以下言論為不一定的聲明,並不是百分之百的。


可能是會有一篇比較大人向的長篇新文,所謂大人向就是比較肉慾。

CP不會是燦白,偶爾也要換一個口味才對。

別太在意,因為這是不一定會實現的企劃案。

我是個污孩子 好久沒寫肉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