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啊...這麼晚了還拖你出來...」。

「沒什麼啦,反正我們也睡了蠻久的。出來吃點東西嘛,不然餓了怎麼辦?」。

「說得也是...」。


伯賢說完默默的敲了敲自己的腰,伸展了身體聽到骨頭響的聲音,才甘願的停下來。燦烈在一旁偷偷的咳了幾下,撇開頭怕自己不給面子的笑了出來。


伯賢沒注意到燦烈表情的變化,還自顧自的牽起了燦烈的手。沒帶手套的手被燦烈揉進手心,被冰透的手溫已經脫離了正常的溫度。


燦烈跟伯賢兩人走在還算繁華的街道上。雖然晚了,但是還是吵吵鬧鬧的,在寒冷的冬天裡還是添了一點畫龍點睛的熱鬧。


「呀,咳...咳要吃什麼,好晚了。」。

「韓食?炸醬麵?啊西...早知道就等吃完再做了...」。

「說什麼啊!找死嗎?!」。

「啊哈哈哈哈...息怒息怒,開個玩笑嘛~」。


最後什麼東西都找不到,只在巷子找了間像是日式居酒屋的地方。兩人牽著手走進去,聽到了聲日文熟悉的「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兩人被服務員帶到了像是和室的地方,隱密的只有上面的小窗戶透出的一點月光。兩人進到了小房間裡,服務員到了兩杯茶。說明了一下等等點餐的方式,兩人道了謝以後,服務員關上門,兩人目送著他的影子慢慢走遠。


「啊...有點不習慣的感覺,不過這地方真好,我們怎麼沒來過啊?」。

「嗯...我也是最近才發現的,本來想找你的但是...唔!」。

「噓噓噓噓!!別說了我們...呀!!你...」。

「哈哈哈哈...乖,吃飽重要。」。


伯賢用褲子搓了搓剛才燦烈舔自己的手心,注意著菜單,牛肉串,雞肉串,雞軟骨,炸雞或是種類繁多的天婦羅。可是伯賢意識到很嚴重的事情,有些愣愣的看向燦烈。燦烈也注意到伯賢的表情,皺了皺眉頭。


「怎麼了嗎?」。

「我不是感冒嗎...吃這種東西好嗎?」。

「沒關係啦,這幾天委屈你了。感覺你都沒什麼吃。」。

「你還說,也不知道是誰害的。」。

「知道了,點吧多吃一點。」。


兩人招呼了服務員過來,燦烈正欲點自己想要的東西。只看伯賢滔滔不絕的說了一堆菜單上的東西,直到說到完的時候,服務員跟伯賢都直盯著自己。


過了不久,東西陸陸續續的送上來。只見伯賢大方的拱著燦烈放開吃,燦烈還是一副嚇傻的樣子看著伯賢。


「嗚嗚嗚...好久沒吃有味道的東西了。」。

「太多了吧...」。

「朴燦烈,你說什麼啊?」。

「喔沒什麼啦,吃吧吃吧。」。

「喔喔...你幹嘛都不吃啊?」。

「那個串全部三十個...一個十五...這樣還有...」。

「朴燦烈,你一直在嘀咕什麼啊?」。

「沒什麼啦,今天就我請你吧。」。

「這麼好啊,感覺不會有太好的下場啊...」。


伯賢吃著烤串的手慢了下來,一副委屈的樣子。燦烈咬牙在心裡抱怨著“這傢伙,學壞了。越來越狡猾了”。


伯賢手拿著烤雞串伸得可長,湊到了燦烈的嘴巴。戳了戳還在發愣的他,看著醬汁沾到了燦烈的嘴角,伯賢笑了出來。


「別想了,我們一人一半吧。」。

「說什麼啊,怎麼說也是我對不起你...」。

「早就讓你佔了便宜,我才不想再一次勒...」。


伯賢說完就紅了臉,一瞬間刷上的緋紅讓燦烈寵溺的捏了捏伯賢的臉。但一系列動作讓伯賢又更害羞了,後悔著自己為什麼要說這種話。


「聖誕節快樂啊。」。

「對欸,今天是聖誕節呢。」。

「邊伯賢...」。

「幹嘛?」。

「伯賢啊~」。

「幹嘛啦?」。

「老婆~」。

「幹嘛呀,老公?」。


伯賢手撐著頭歪頭的看著燦烈,伯賢不排斥的行為讓燦烈開心的笑了。不知為何,平常厚臉皮的自己竟然會莫名其妙的害羞起來。


「燦烈啊,我真愛你。」。

「我也是。」。

「是不是該做點什麼啊,今天可是聖誕節呢。」。

「沒問題,今天不睡覺了。」。

「那我今天要去找藝興他們...」。

「那你這禮拜都不用上學了。」。


燦烈平平靜靜的說出這些話,伯賢有些不悅的拿起幾串烤串就狼吞虎嚥的吃著。燦烈有些皺眉的想從伯賢手上搶過,但伯賢反應快的把手收了回來。


衝著燦烈笑了笑,燦烈也只能無奈的搖了搖頭。就是自己太寵伯賢了,想要拉下臉生氣一次也不行。


「我們很久沒這樣一起出來了呢。」。

「是啊,窩在宿舍裡都快受不了了。」。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一輩子嗎?」。

「伯賢...」。


燦烈握住了伯賢的手,自己好像不是太了解伯賢以前的事,也不太好多問。燦烈總是在小心的維持這段感情,可是最近發生的事跟之前總是忽略了伯賢


自己無意間傷害了自己現在最想保護的人,卻時不時的傷害他。想著想著,眼眶裡的淚水就慢慢的在打轉。低著頭吸著鼻水,伯賢見燦烈的樣子開始緊張了起來。


伸手把燦烈的頭抬了起來,見燦烈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呀!!怎麼了...幹嘛哭啊。」。

「沒有...沒什麼啦,只是眼睛進沙。」。

「最好啦,什麼奇怪的理由啊...別哭了。」。


修長的手指在閃著水光的桃花眼上抹了一把,看著燦烈掛著眼淚心臟就莫名的抽痛。伯賢也的流下了淚水。


「笨蛋...」。


————————————後記


「你說啊,是怎麼看上我的?」。

「看你可愛,看你有時候哭得時候就會心疼。看你笑得時候我也會不自覺地笑出來。總覺得你就像是個傳染病一樣,總是能感染我的心情。」。

「嘻嘻,我也跟你差不多。不過...你總是到處拈花惹草的。」

「拈花惹草?!你還記不記得之前你畫眼線的時候啊。拈花惹草,沒看到台下都鬧成一片了嗎,又不好意思把你拉下台。」。

「那是我長的好看,你是每天都拈花惹草!朴燦烈,只準撩我,只準惹我聽到沒?」。

「知道了,許個願吧。」。


兩人走到了廣場中央的聖誕樹,伯賢閉著眼睛,雙手合十的許願著。燦烈也跟著伯賢一起許願。


「希望能夠一直跟伯賢(燦烈)在一起」。


說完,兩人對視了一下。有默契的牽起了對方的手,手心傳達的溫度,即使寒冷的聖誕節,卻幸福的暖了一身。


分割線—————————————————

希望可以不嫌棄的看到阿崴結束寫文。

其實我現在都覺得我寫的越來越不好了,一直想找回以前那種感覺。

但就是感覺很難抓住那種感覺,就為了寫的不好感覺越來越差。


但新的文章,我很認真的有想要寫好。

其實都很想聽聽看對於文章的想法。

寫得好啊,寫得壞啊,都很想聽聽看。


想看看長評,好久沒有看長評了,我想看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