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嗯...」。


疲憊的小人被透過窗簾的刺眼陽光給曬醒,慵懶的翻了身,本應該照著生理時鐘起床,但反常的想繼續睡一輪。


完全想不到自己昨天發生什麼的伯賢,撐起痠痛的身子扶著額頭想著。


“世勳....吳世勳....吳世勳!!!我跟世勳.....”。


模模糊糊的記憶中只看到像是世勳的人把自己帶了回家,進了屋,放到沙發之後,一陣難受的燥熱湧上身,只記得後面的喘息跟呻吟。


「我的初夜....」。


有些無奈的爬起身,來自下半身的酥麻跟痠痛讓艱辛站起來的小人倒回了床上。好一陣子適應了感覺,才緩慢的走下床。


扶著牆慢慢地往客廳移動,只見餐桌上有一大鍋東西跟一張小紙條。


『我昨晚先走了,這是離開前幫你煮的粥。熱了就能吃了』。


沒寫上名字的風格讓伯賢摸不著頭緒,但仔細想想之後也覺得好像世勳會這樣沒錯。湊近聞了一下,濃厚的味道跟豐富的材料令人食指大動。


伯賢迫不及待的把整個鍋子拿去加熱,心情愉悅的盛了一碗粥坐在桌上嚐著。貓舌的伯賢吹了好久才放心的放進嘴裡。


「世勳啊...跟世勳是這樣的關係啊,好像也不差呢。」。


一口口的細嚐著,一口口的都暖了心。卻沒人知道那是燦烈大半夜想著伯賢煮出來的。


精神好的伯賢早就忘了身上的疲累,就連在咖啡廳裡都不怎麼讓珉錫起疑,反而覺得伯賢跟之前一樣,還更好了。


「謝謝光臨,這是你的拿鐵。」。

「欸,伯賢?」。

「嗯?」。


伯賢一臉悠哉的拿過咖啡機旁的拉花杯,幫深咖啡色的美式染上了新的奶茶色,抬起頭看向珉錫的眼神多了些幸福感。


「看你今天怎麼那麼開心?中樂透?」。

「是大獎啊!!好像是談戀愛了」。


一說完便轉過身,想掩飾掉臉上的緋紅,但紅透的耳朵還是出賣了自己。


「我們伯賢談戀愛了!!怎麼都不說一下,是誰啊?哪個幸運兒擄走我們伯賢的心啊?」。

「是那個啦....!就是....秘密!」。

「什麼秘密?也太不夠意思了吧,好歹說我們也是相依為命三個月的兄弟。」。


雖然說才剛開店沒多久,但是就是不見那人的身影。奇怪的感覺又湧上了心頭,好像少了點什麼,卻又不明白。伯賢突然皺著眉盤著胸的想著。


「哥啊,你說是不是少了什麼?」。

「少了什麼誰?我也覺得好像有這麼一個感覺」。

「張藝興!!!!」。


兩人突然想到互相對視瞪大眼睛的喊著,嚇壞所有的人,兩人連忙說聲抱歉。意外的小插曲,在眾人和樂的笑聲跟兩人尷尬的眼神交流中帶過了。


「你繼續帶客人啊,我去打個電話。」。

「嗯好。您好,歡迎光臨。」。


珉錫走到後面的休息室,拿起固定在牆上的白色電話。帶著一點不悅的按著號碼,隨意的姿勢跟不安的抖腳,都能感覺出這時的不耐煩。


等了許久,你正要掛斷的珉錫聽到了電話那頭有人接起來的聲音。


「喂?」。

「喂?請問是張藝興嗎?」。

「啊等等,藝興啊,起床了有電話找你的。」。

「啊...?再睡一會就好....」。


聽那頭慵懶的聲音就知道一定是剛睡醒的,在慵懶的聲音傳到耳裡,緊接著從另一頭傳來的是一陣掙扎反抗的聲音。


「好好好...我起來了你...走開啦!哈哈哈哈...別搔...」。

「張藝興!!」。

「欸是,呃對,好我等等就到了,對,好,抱歉,嗯,拜拜囉。」。

「蛤?....嘟嘟....」。


來自異次元的自問自答結束之後是一陣忙音,還愣在那邊的珉錫緩慢的把電話掛回牆上。一臉無奈的嘀咕著一早就放閃的藝興,抱怨每天這樣的固定行程,總有一天自己絕對會受不了的。


「謝謝光臨。呼~珉錫哥,那個藝興...?」。

「嗯,應該快來了。」。

「欸?世勳!」。


對話中,伯賢心不在焉的飄向門口,本來就期待可以看到世勳的他,發現那人熟悉的在門口對自己揮著手,馬上衝出門就抱了上去。


在街口看見相擁的兩人,本來還期待茫然的世勳會拉開伯賢跟他解釋一下昨天的事情。但不出所料的世勳只是回抱著伯賢微微的勾起嘴角。


在街口自嘲的苦笑,眼睜睜看著伯賢對著眼前的人說悄悄話。掂著腳尖辛苦的說著話,笑得一臉幸福的兩人,像極了熱戀期中的情侶。


就算在吵雜的街道旁,那甜蜜的笑聲卻像利刃一般的狠狠的刺在心上。


「世勳啊,謝謝你了。」。

「欸?謝謝什麼.......」。

「這是小獎勵,以後還會有更多的,走吧,去裡面坐著。」。


最後那一吻,就像是致命一擊,最令人絕望,最令人感到無力。


拖著那心靈貧乏的身子,留戀的看了伯賢彎下的眼角。那是生命中出現最美的東西,現在不再屬於自己。即使沒辦法強留伯賢在自己身旁,至少看了他幸福也好。


突然被什麼東西佔據了目光,模模糊糊的。紅著眼眶,豆大的淚珠,啪嗒啪嗒的滴在人行道上。轉身離去,不讓自己留戀過去,不讓自己記得一切。


剛進門的瞬間,貌似瞥見那熟悉的身影。覺得自己想多,無所謂的聳了肩。


「呦~伯賢的小男友?」。

「小男友...?」。

「嗯對,對吧世勳。我們,在一起了」。


伯賢果斷的牽起了世勳的手對著珉錫,炫耀般的晃著緊握的手。後者只能順從著伯賢的意思,但有些不解而虛假的笑容早就出賣了世勳。


如願以償的能在別人面前說自己是伯賢的男朋友,但心中卻不清楚伯賢對自己的感情。好像只是隨隨便便的關係,即時心中充滿喜悅,但不安的情緒還是佔據了大半個腦袋。


回到了辦公室的燦烈,並沒有看一眼在沙發上端正坐著的小嬋。看著面無表情的燦烈,後者擔心的站起身走到了桌子一旁。


「燦烈你還好...」。

「小嬋,抱歉,我現在...狀態不是很好...你先出去好嗎?」。

「喔.......」。


轉身走向門外的小嬋,並沒有急躁的踏步聲,而是穩定規律的高跟鞋敲擊聲,彷彿早就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一般。


確認門關上的燦烈,拿起桌上躺著安靜的手機。猶豫的按下了號碼,在等待那頭接聽。焦慮的用手指敲著大腿,直到那頭終於出了聲。


「喂?燦烈啊,怎麼了嗎,關於小嬋跟....」。

「媽,我已經決定好跟她結婚了。」。

「真的嗎?!那太好了!我這就去籌備,你好好工作,注意身體啊」。


燦烈聽著那頭燦媽的叮嚀聲,乖巧的點了點頭。一聲聲隨意的回應,總算讓這常年陰沈的辦公室多了點可有可無的生氣。


在互道再見之後,便掛了電話。辦公室又恢復了常有的寧靜。做了很大決定一般的嘆了口氣,癱軟在椅子上使不上力。


“邊伯賢,你知道我是花了多大的力氣想要忘記你嗎...”。


分割線—————————————————

喔哈哈哈哈哈哈!!!!我又來了!!!

不過呢現在開始要虐了,好像也還好🤔

因為我虐不起來了啊🙁☹️😟😔😣😞😢😭😭😭😭😭

表情符號真可愛,高冷的我。


親愛的日記,今天我變高冷了

我絕對不是受,痞客邦有人說我可能是受。

我好難過,所以我就哭了。但我很高冷,我就哭在心裡。

2017/01/14 今天有點冷,要穿暖一點餒,高冷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