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到了?」。

「嗯,下一站,再睡一會兒吧」。


說為什麼燦烈會坐到伯賢的旁邊,也是因為伯賢想靠著燦烈睡,燦烈想摟著伯賢,則亦凡也是想要坐在藝興旁邊。


於是乎三人串通把睡著的藝興壓住伯賢的頭移開了。當起床的藝興看著抱自己的吳亦凡,一瞬間迷茫的看著一旁被自己給弄醒的人。


吳亦凡用靠近耳邊曖昧的說了句話,一聽完藝興便紅著臉轉頭看著窗外。


「再想逃...這五天我就天天上了你...」。


換到伯賢跟燦烈這裡,一切都是多麼安靜和諧。


燦烈看著累癱的小人,一副寵溺的揉了揉頭髮。一個身子高大的人,微笑著,看著小身板熟睡的少年,多麼溫馨的氣氛看起來一切是多麼的和諧。


“昨天晚上真是太折騰他了...


到了目的地,燦烈牽著還昏昏欲睡的伯賢。小人一手拖著行李箱,一手揉著還打不開的眼睛打了個哈欠。燦烈伸手摸了摸對方頭上翹起的那一撮頭髮,想把整頭亂糟糟的頭髮順的整整齊齊的,但唯獨那撮毛還頑強的站著。


「累...

「要走去巴士站,我牽你」

「不用!我自己走....


雖然嘴上說自己走的伯賢,但雙手卻默默地環住了結實的腰,身子在他懷中找到一個溫暖舒適的位子。蹭了蹭燦烈身上淡淡的香味,笑了。


燦烈困難的向前移動,不過還好伯賢沒有完全不動,至少向前一步,他就退後一步。到最後伯賢也覺得不太舒服,一離開燦烈的身子,剛暖出的汗一接觸到冷風就顫了身體。


「好冷...

「先上車吧,我幫你放行李」


一坐到位子上,調整暖氣對準自己。放鬆的呼了一口氣,剛還醒來的腦袋,一下子被溫暖的座椅整了身子,睡意湧上,闔上了眼睛。


到了目的地,伯賢一醒來才發現自己是在燦烈的背上。四處張望的看向走在一起有說有笑的亦凡跟藝興牽著自己跟燦烈的行李,感到了不好意思。


背上的騷動引起了燦烈的注意,托著伯賢臀部的手向上抬了一些。


「醒了?」

「嗯,哈啊....讓我下來,我要去幫他們兩個」

「嗯,走吧」


燦烈放下伯賢之後,本想牽著他的手好好的向前走,但小人一接觸到地面就往藝興的方向跑去。前者乾笑了一下,搔了搔頭。


遠處看到燦烈反應的吳亦凡偷笑了一下,好巧不巧燦烈也對上了那個戲謔的笑。上前拍了一下那低頭正笑得激動的亦凡。後者被一掌拍回了現實,正準備還手的時候只見矯健的步伐迅速溜到伯賢旁邊幫忙。


四人到了旅館,因為有在預訂了,所以不用跟一大坨的旅客人擠人。


理所當然的伯賢跟燦烈是一間房,兩人跟藝興還有亦凡的房間是各不同層樓的。原因是吳亦凡說的,不想被「打擾」當聽到這理由的時候,伯賢跟燦烈只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


“我可什麼都不知道”


「哇!看得到山欸,好美,還有一個陽台!!燦烈!!這裡好讚!!」


伯賢興奮的像個小孩,燦烈把行李堆到了房間的一個角落走到陽台摟住小人。頭靠在伯賢的肩膀上,輕說著。


「跟我們第一天認識好像呢」


歪著頭等待著前方小人的反應,伯賢皺著眉頭想著。過一會低頭的笑著,幸福的樣子像個準備結婚的新娘子。轉身對上那期待的眼神。


「如果人生能夠重來一遍,我真希望我的初戀是你」


語畢,低頭暗了暗眸子,嘴角顫抖了一下,似是苦笑又或冷笑。看在眼裏卻特別的陌生,但沒辦法自己也不太好意思問伯賢以前的事情。


「只要我們在一起,我就是你的初戀」


肯定、堅定的眼神。總是令伯賢很心安,但就是有那麼一點的害怕。


「我好害怕,如果你真的離開我了呢?抱著我,讓我還能看著笑著的你」———邊伯賢


分割線—————————————————

這一集有點晚了🙏不過還希望喜歡💓

現在的靈感已經越來越耗盡了,放寒假每天都好晚睡😭

突然覺得這樣的自己很不健康🤔

沒關係慢慢來,統計完還有(53-2)的文章要寫加油!

為了會考也要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