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藝興跟伯賢的關係可就說來話長。當伯賢一回到咖啡廳工作的時候,一見到藝興一拍即合,畢竟是中學的同學,但到了高中後就再也沒有聯絡了。


一見如故的兩人當時一個坐在吧檯邊,一個站著擦著玻璃杯。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聊著,才剛進咖啡廳裡打卡的珉錫看到這景象。說想加入話題是當然的,但突然插進去好像不太好,最後還是被兩人的招呼聲喚回思緒。


「什麼校草?校花吧哈哈哈哈哈!!」

「張藝興!!」

「珉錫哥你都不知道...哈哈哈...每天給情書的都是男的,還是有些女的,不過...

「你敢再說一句話!信不信我把你之前...

「啊啊啊,有客人。歡迎光臨」


一溜煙拿著點餐單就走了的藝興,看著那狡猾的背影跟根本沒有人的大門口。伯賢對著珉錫就是一臉無奈的表情,說了幾聲之後,後者點點頭就跑去做咖啡了。


無聊的伯賢拉過了椅子,拿起一旁的手機就傳了個訊息給世勳。


『在忙嗎?』

『正要過去你們那邊休息,怎麼了?』

『沒什麼啦,等你過來再說』


不知為何,伯賢總是覺得自己跟世勳好像有一道隱形的牆。自從交往以後,這種感覺更明顯了。把手機抱在懷中的伯賢,看著被已讀的訊息頓時有些不安的感覺。


一個月了,自從那件事之後一個月了,也就是正式交往後的一個月。


伯賢順理成章的搬到了世勳家裡,但還適應不了那麼高級的住宅區。妥協下才一起住在了伯賢的家裡。每天到咖啡廳好像例行公事一樣,就是點上一杯咖啡,一塊蛋糕坐在櫃檯邊跟伯賢一起共度午休的時光。


但一個月了,好像很多事情雖然生活一成不變的樣子,但唯獨少了一個東西沒了。


在還沒認識世勳的時候,總是能看見燦烈準時的在十點半整經過店門口。好似留戀的注視著伯賢,總是待不了多久就走掉了。


看著落魄的背影,伯賢有好幾次都想衝出去好好抱住那受傷的人。但自尊心告訴自己說,不可以因為朴燦烈這個人而懦弱。


但鐵壁般的盔甲在看不到燦烈以後,裂了一個小縫。思念侵蝕著鐵做的堡壘,一點點的讓心房一點一點的展露。


好多次世勳都說自己沒注意看著他,眼神都不斷的往門口飄。


習慣真的是很複雜的東西,習慣一個人,一件事,一樣物品。即使是微不足道的一個鈕扣,當他在整整齊齊的排列中少了一個,看起來就是不完美的一個缺點。


被一掌拍回現實的伯賢,撐著頭的手突然滑掉,差點整個人跌倒了地上。


「哎唷,我的小老闆,在想什麼啊?」

「沒有啊...只是想到了一個人而已...等我一下」


一邊調著“跟自己一樣甜”的咖啡,一邊認真的招呼著客人。世勳那傢伙不知道什麼時候又喜歡叫自己“小老闆”了,雖然不討厭,也不會拒絕。但是「小」??


伯賢想到就氣的牙癢癢。世勳看著伯賢認真的側顏,偶爾瘋癲,偶爾認真。千變萬化的個性有種特別的吸引力,如果可以這樣看著天使一整年,想必也不會膩。


世勳是真的愛上了伯賢,在枯燥乏味的日子裡,突然出現了一個人。在所以虛假的愛情中,世勳總算是了解到什麼是一見鍾情。


可交往以後,卻牽手都沒有,連接吻都沒了。偶爾抱一下就是該開心的事了。


日復一日的伯賢,好像變得更不快樂一般。但卻找不到理由去問這些事,漸漸有些陌生的兩人,越發的感到不安,都懷有疑慮。


「我好了,怎麼樣今天還好嗎?」


多麼陌生,感覺那熱戀期都在頭一個禮拜燃燒殆盡了。手指在桌面上敲啊敲的,不發一語的尷尬,好像想說什麼一樣,但卻欲言又止。


「那....


聞聲看向那眼神,伯賢勉強的勾起嘴角,假裝認真的聽著。


「那個....你是不是心情不好?」


戳中心房般的顫了身子,眼神不自然的飄渺,好像被發現了什麼不可告人的大秘密一樣想隱藏起來。


「沒什麼啦...只是有點累了吧」


兩人又很有默契的沒了聲音,突然進門的客人像是救命恩人一樣。伯賢為了招呼客人就走到收銀台邊,跟世勳說了一下,後者只是笑著應了聲。


這樣子的狀況不知道要持續多久,現在連伯賢的心是否在自己身上都不確定。


「朴式總裁閃婚林氏千金....近日訂婚的....


聞言,接過紙鈔的手顫了下。心裡五味雜陳的滋味,真令人難受。


“我何必在意呢...哈哈哈...何必呢...對啊...何必呢.....


分割線—————————————————

對啊,何必呢手受傷了,右手少了兩隻手指好不方便😢

我竟然覺得自己的文章質量現在都很高,我病了嗎☹️

不過看到別人的肉文都覺得我已經沒落的感覺😨

越來越弱的肉文,不過可以期待一下動情🌚

我覺得有點色情,太大人了,開頭都是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