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不安全感,感覺生命中的某一件重要的東西不見了。坐在咖啡廳角落的一個位子,泡了一杯最能舒緩自己情緒的熱可可。


看著筆電,新聞的報導每個標題都是燦烈結婚的消息。


內文的照片都是那天訂婚兩人靠在一起笑得甜蜜的照片。那種莫名生氣的感覺,總讓伯賢搞不清楚自己的心境。


抿了一口還有些餘溫的熱可可,卻沒什麼功效的一口口的接著喝。見底的杯子,焦慮的心情,點著滑鼠每一則新聞都點進去看了好久。


又到了廚房後頭去泡了一杯新的熱可可,雙手捧著,卻遲遲不入口。


世勳坐在櫃檯邊看著表情嚴肅的小人,既是心疼,但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懊惱的覺得自己很沒用,身為一個男友卻盡不到這個責任。


藝興跟珉錫互不對話的兩人,也就更想知道燦烈跟伯賢的關係是什麼了。


店門口被推了開,風鈴很剛好的響了,打破了安靜的午休時間。明明掛上了「休息中」的牌子,但可想而知的那個人是朴燦烈。


幾天下來的工作,消瘦了許多。臉上的稚氣少了些,多了些精明幹練。


瀏海蓋過額頭,可愛的感覺下更多的是英俊。嚴肅的視線掃過眾人,看見了在角落一旁的伯賢。兩人的默契絕佳,對看了一眼,燦烈便不再逗留走了出去。


伯賢見狀上前衝了出去,在櫃檯附近的三人都傻住的看著伯賢跑出去。


「朴燦烈!!!」


上班時間,少了很多人的街道感覺特別的冷清。燦烈聞言停住了腳步,回頭撇了一眼又繼續往前走。不死心的伯賢直接追了上去,兩隻手抓了燦烈垂下的手不讓他走掉一般的拉著。


「朴燦烈....


語氣比剛才放輕了許多,無助的從後面牽著燦烈的手,有股鼻酸哽咽的心情湧上。深吸了口氣,但張開眼睛的那一瞬間早就佈滿了淚水。


身後的小手傳來的顫抖令燦烈好奇,轉過身便看見低著頭哭泣的小人。捧著他的頭,燦烈看著淚眼汪汪的伯賢。


「怎麼又哭了呢...?」


還記得這句話第一次聽到,是高中出去玩時聽朴燦烈說的。


那天跌倒,滾下了一個小坡。腳扭的很嚴重,腳踝種了好大一個。因為在草叢裡,伯賢很久以後才被燦烈跟同學們給救回營地。


總是被虧說是愛哭鬼的伯賢,一如往常的回到了帳篷後在燦烈面前大哭起來。即使再怎麼心疼伯賢怕痛,但為了他好還是決定把腳裡的瘀血給刺出來。


當針刺進瘀血的時候,伯賢的淚就滴了。那是第一次從燦烈嘴說出的。


「怎麼又哭了呢?真是的。」


手指抹去伯賢眼角的淚,帶著最後一抹勉強撐起的笑容。垂下了手臂,看著伯賢驚訝的表情,強忍悲痛心情的開口。


「這是最後一次再見了。」

「說什麼啊真是的,你怎麼捨得離開我呢?」


燦烈以前總是拿這句話跟自己開玩笑,每次回家過年的時候。兩人同住的那一間房子都少了生氣,就好似真的永別了一般。


沒想到這句話成了真實。


「不要....!我......


帶著哭腔顫抖著嗓音,又拉回了燦烈的手,卻被無情的拒絕了。想說些什麼但卻說不出個所以然反駁的伯賢看著閉眼流下了一滴淚的燦烈。


「你就別玩我了。更何況,你已經不愛我了不是嗎?」


帶著嫉妒的話語像利刃刺進伯賢的心,想反駁卻啞口無言。只見燦烈自嘲的輕笑了下,便走了開,留下待在原地的伯賢獨自哀傷。


走在少人的街道,看起來格外的滄桑。當回過神的時候,握著手的溫暖早就不見了,四處張望也看不到燦烈的身影。


到頭來好像都是自己的錯,只是怕燦烈又離開自己,只是怕沒辦法相信燦烈。結果才發現一切都沒辦法挽回了,總是希望自己比較好,總是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發生。


最自私的是自己。


現在想找回當初那一份溫暖,都是寥寥無幾的夢。辦不到了,找不回了。第一次感覺這麼的無力,當初分手之後撐起來的那股勇氣,早就在再次見到朴燦烈的人那一刻,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連最愛自己的朴燦烈都要放棄了,那自己還有什麼可以珍惜的。


回到咖啡廳,還是那三雙注視自己的眼神。本想單純的問問自己臉上有什麼的,可是...


我知道,是淚痕吧。


走向吳世勳就是一個擁抱,還有點不了解的世勳也不知道怎麼辦只能呆著。但抱著自己的小人,只是抱得越來越緊。


「我愛你,吳世勳」


為了忘記你,我還是好好的享受此刻的幸福吧,朴燦烈。


分割線—————————————————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0゜)

顏文字我覺得很好,表情符號太高冷我駕馭不了😊

表情符號又好像還好,標點符號更高冷我更駕馭不了。


崴崴の廢話Time

這幾天好頹廢,快開學了標準會考生還這麼墮落( ᷄ὢ )

一種模擬考放他再見了的概念。

不過夾娃娃很開心,懂那種大頭掉進洞的感覺嗎!!!


夾娃娃已經成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那一個東西了。

越來越頹廢墮落の崴崴,還是狗帶吧∠( 」∠)_

崴崴の廢話Time下禮拜開學見囉(;´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