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燦烈粗長的手指一次就進了三根,早已濕透的後穴緊緊的咬著不放。屢進屢出都發出令人臉紅的水聲,不甘示弱的邊伯賢,咬著下唇,寧可咬的發白也不讓絲毫的聲音發出來。


邊伯賢的腿向兩旁大大的張開,明明才發洩完的下身卻充血的挺立著。朴燦烈的手已經攀上了胯部,撇著頭的邊伯賢,感受著前身的刺激。


只是眼神顫抖了一會兒倔強的不去看朴燦烈的眼神。後者只是挑了眉,不以為意的套弄著邊伯賢的下身,空著的手也撫上自己早已漲的發紫的肉棒。


「嘶.........哈啊.........


朴燦烈的嘴裡探出色情的酒釀嗓音,只是一句輕描淡寫的情話就能夠逗得邊伯賢臉紅。那又更何況是釀過的呻吟呢。


邊伯賢的眼神不知何時飄回了朴燦烈,兩隻下垂眼的眼睛,即使無辜的惹人疼愛。此時的眼神都是如此的勾引人。


挺著腰,配合朴燦烈手中的動作,只為了自己,貪心的想要更多刺激。


早就暈頭轉向的邊伯賢,看著眼前迷人的景象也深陷其中。直盯著朴燦烈的臉、身材跟不符合朴燦烈臉龐的巨物。


朴燦烈套弄自己碩大的手越來越快,佈滿繭的手掌被肉棒分泌淫汁給弄的溼滑。感受到自慰的快感,少有這種動作的朴燦烈,笑出的微笑,彷彿被安忒洛斯下了魔咒的享受。


在射出之際,強忍著射精的慾望。握著自己漲得發紅的肉棒,對準邊伯賢的後穴,脫下了自己身上的黑色內褲。


脫下的內褲,抹去了邊伯賢身上的汗。俯下身親了一口邊伯賢結實線條的腹部。急促的動作,不像是朴燦烈的作風,但此時此刻的他只有一個想法。


操翻他。


雙手撐在邊伯賢的身體兩側,盯著邊伯賢的眼睛裡充滿著慾望。額頭前的瀏海被汗水打濕,邊伯賢不得不承認自己第一次看到這麼性感的朴燦烈。


還徘徊在朴燦烈眼神的腦海,被後穴突然的撐大給拉回現實。


早已在射精邊緣的朴燦烈,肉棒被溫熱的內壁包圍住精液就射了出來。但朴燦烈的腰並沒有停下,感受著射精的快感,每頂一下便在深處射出一道。


邊伯賢的下唇早已放開,雙手抓著朴燦烈的肩膀。留下紅色的掌印,看著害羞的交合處邊伯賢感到興奮,下身就射出了精液。


此時此刻兩人的眼神在空氣中交流,邊伯賢這次主動了。


跟朴燦烈的手十指緊扣,兩對唇瓣疊合在一起,朴燦烈的下身也順著濕漉漉的後穴持續的抽插著。嘴唇離開對方,眼神又再次交會。


默契一拍即合,兩人甜蜜的笑彷彿宣示著堅定的愛情。


那一晚,不知過了多久,才停下。從床上到沙發,浴室到地板,處處都是淫穢的痕跡。換了多少姿勢,甚至嗓音喊到啞了,兩人的手依舊緊扣著。


—————————————————————


「嘖。」

「啊哈哈....你就別生氣了嘛,請你吃草莓蛋糕?冰淇淋?想要什麼我都買給你。」


疲勞的邊伯賢靠在副駕駛座的靠背上,他最後的記憶只有喘著氣靠在朴燦烈懷裡睡著了,十指緊扣著不放開。


當他醒來時,已經接近中午,腰酸背痛的看著床邊的一片狼藉。無奈的嘆了口氣,看著身旁的大狼犬也不忍心叫醒。


「真是...唉,每次都這樣...


看著胸前一點一點的紅印,甚至脖子、腹部、手、腳或是大腿都不放過。眼皮沈重,卻睡不著,人生中第一次那麼想哭。


反正兩三天就消了,邊伯賢是這樣想的,不管那麼多。聞著自己身上那一股詭異的味道踏進了淋浴間開始沖澡。


出了浴室,寬大的衣服配上居家的短褲,對此時的邊伯賢來說真是舒適。踏出浴室,多希望剛看到的一切都是夢,可惜現實是殘忍的。


走到床邊開始收拾,第一個撿起的就是朴燦烈的黑色內褲,剛碰到,那還濕漉漉的感覺令人有些害怕。但好奇心驅使,邊伯賢竟然嗅了一口。


難聞的汗味,跟刺鼻的精液。邊伯賢想了想就有些難過,但卻莫名的有點興奮,暗自自嘲。


“都怪朴燦烈那個怪人!!!!!!“


嘴上是這樣說的,但邊伯賢還是紅著臉把他藏在了一個地方。忍著痛一切都整理完,身上的痠痛也退的差不多了。


走到床邊搖了搖朴燦烈,有些潔癖的邊伯賢用兩根手指嫌棄的戳了兩下。一直嘗試,都沒有醒來的跡象。


邊伯賢忽然想到朴燦烈之前跟他說的一句話。


“也許你坐在我的身上,在耳邊喊著「老公~」。我可能就會醒來吧”


“怯,擇日不如撞日”


勇敢地邊伯賢跨坐在朴燦烈身上,這樣害羞的姿勢免不了讓人臉紅。邊伯賢不太想維持這個姿勢太久,一想到朴燦烈昨晚沒洗澡又加上情事後的汗水。


速戰速決,邊伯賢府下身,敷衍的喊了句。


「老公~」


那樣噁心的聲音,邊伯賢自己都不敢相信。竟然沒用就算了,前者剛想離開,後者就動了。而且抓住了邊伯賢的腰。


「你醒啦,起床了,放開我我要去客廳!」

「如果我說不呢?」


邊伯賢已經滿臉通紅,害羞的姿勢讓他剛不小心音量稍大的喊著朴燦烈。也不知道朴燦烈一早發什麼神經,雖然交往三年,早已見怪不怪,但還是很難適應。


「我不管,我餓了,我要去吃點東西。」

「怎麼穿衣服了,不是幫你脫掉了嗎,還是說...你想我再一件一件幫你脫下來。」


就知道耍流氓,不回答問題就算了,還回了一句很沒營養的話。即使心裡這樣想的邊伯賢,但還是紅了臉掙脫。


「我硬了。」


邊伯賢聽聞,只是側身看了一下就看到挺立的碩大就在自己身後。突然腰間的手用了力,抓著自己的上半身上下晃動著,時不時摩擦到碩大。邊伯賢臉紅的能滴出血,卻又能清楚的感受到被淫汁弄濕了一塊布料。


「看你倔強的表情,真可愛,明明硬了自己不報備一下呢?嗯?」


“嗯?你媽......


一個翻身又是朴燦烈占優勢的在上方,一次脫下邊伯賢的外褲跟內褲。手指伸進後穴想潤滑一下,卻發現還是濕軟溫熱的。


碩大抵在穴口,頭先進了去,朴燦烈就停下了動作。


“竟然吃硬不行,就只能吃軟的”


「燦烈~~別做好不好,真的......

「不知道是誰,剛拿了我的內褲偷看了好久。都硬了還想逃?」

「我..............


才不管那麼多,上了再說。邊伯賢硬是被朴燦烈上了兩次,後者才罷休。


「你該不會接下來兩個禮拜都這樣吧?」

「當然不會,怎麼會,我哪是這種人,是嗎?不是嘛,對不對。」

「就是......


邊伯賢撇頭,看向車窗外。連眼神都不在窗戶反射朴燦烈的樣子上停留一秒。


「你不會在我回來這段時間都生氣吧...


聲音放軟的朴燦烈,很惹人心疼。即使低沈嗓音,還是個大孩子的感覺。邊伯賢自嘲自己的軟弱,在腦海裡把自己打昏了好幾遍。


「算了,不跟你計較了。」

「就知道伯賢最好了,還是皇上最好了。為了皇上今天就吃烤肉吧!」

「阿諛諂媚,退下。」


邊伯賢的嘴角上揚,久久一次的見面,還是打不亂兩人的默契。遠距離戀愛也不會消減兩人的感情。


為此感到欣慰的邊伯賢,想克制上揚的嘴角,卻都是徒勞無功。


分割線—————————————————


有點太色了我是這麼覺得的( ᷄ὢ )


不過我變瘦了我好開心∠( 」∠)_我要炫耀五年∠( 」∠)_


但是電腦不讓我下載模擬市民(´_`)要好久( ᷄ὢ )


最近超抓回靈感的不錯吧( ᷄ὢ )


暑假作業好多(;´Д`)數學太難了吧(´_`)


我說過有下集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