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烈牽著伯賢進了電影院,伯賢吵著要看恐怖片"我要看厲陰宅啦,我要看啦!!""你不會怕嗎?""不會啦!我邊伯賢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真的齁!晚上不要作惡夢喔""不要把我當三歲小孩""不要生氣啦,你要看我們就去看吧!""嗯!"燦白走向櫃臺"小姐麻煩兩張票""好的,總共是xx元""謝謝(微笑)""謝謝光臨(臉紅、流鼻血ing)"走到影廳的途中"燦燦!""什麼事?""你剛才是不是對那個店員拋媚眼""幹嘛!吃醋嗎""才沒有!""我的白白那麼可愛,我怎麼捨得背叛他""真的嗎!老公我愛你❤️""我也愛你呦"

電影開始了,伯賢很興奮能看到想看的電影便很專注的看著,隨著劇情的加深,和恐怖的背景音樂,伯賢開始害怕了,他緊緊的抓住燦烈的手臂,意識到伯賢害怕的燦烈,把伯賢的頭靠近自己"害怕的話就靠著我,我會保護你的"燦烈的手臂暖暖的,伯賢靠著靠著,就睡著了。燦烈就這樣抱著睡著的伯賢到電影結束

燦烈把昏睡的伯賢叫醒"伯賢~起床了喔""燦燦~我好累喔,可以背我嗎""嗯好"燦烈背著睡夢中的伯賢回家,一邊走一邊聽伯賢說夢話"燦...烈,我好....愛你!所以我們....不可以...分開喔""呵呵..我不會離開你,傻瓜"

回到了宿舍,大家都休息了,燦烈把伯賢帶去浴室洗澡,燦烈把水放好,把伯賢的衣服和自己的衣服脫掉,進了浴缸,伯賢就醒來了"嗨!燦燦""你醒啦"燦烈摸著伯賢的腰"ㄟ!朴燦烈,在摸哪裡!""聽你早上說,發情等晚上哦"說完燦烈就握上了伯賢的慾望"不...要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