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的陽光透進窗戶裡,床上的人兒伸了一下懶腰,轉身看向自己的愛人,陽光照在精緻的五官上讓伯賢忍不住讚嘆了一下"朴燦烈,你怎麼能那麼帥"伯賢還在神遊的時候,燦烈抱緊了他,兩人之間的距離不到兩公分,彼此的呼吸都聽得到"看夠了嗎?"伯賢臉紅了。燦烈把伯賢困在自己懷中,輕輕的刮刮他的鼻子,親了額頭一下就放開來"下次不要看的那麼入神,不然我會趁你不注意把你吃了"說完話燦烈就跑出房門了,只留下臉紅的伯賢在床上發呆....

今天的天空萬里無雲,天氣好的不得了,伯賢和燦烈準備要出門一起看電影。伯賢正在煩惱要穿什麼衣服,就這樣裸著上身的他,沒注意到燦烈從他後面抱了上去"嗯~白白好香喔,怎麼辦有點餓了""快沒時間了啦,要發情等晚上啦"燦烈帶著期待的語氣說"自己說的喔!等晚上囉"說完就放開伯賢衝出門了"我好像...做了...不好的決定"伯賢感到欲哭無淚,他晚上可能完蛋了...

伯賢牽著燦烈的手,像小孩子一樣大力大力的晃著手,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轉眼間就走到了兩人的約會地點了。這裡是街上最有名的咖啡廳,常常客滿,因為是伯賢最愛的咖啡廳,燦烈早在一年前就訂好位了"哇!燦燦你怎麼這麼厲害,有訂到位子""還好啦,我那麼愛你"伯賢聽到就害羞的低下頭,看到伯賢的反應讓燦烈笑了一下"走吧!換我們了"

服務生安排他們到窗邊的座位,伯賢點了ㄧ個總匯三明治、提拉米蘇和一杯冰奶茶,燦烈只點了一杯冰咖啡而已。燦烈只是靜靜的看著伯賢,伯賢吃的津津有味時,燦烈叫住了他,伯賢只是呆呆的看著燦烈。對視了五秒鐘,燦烈吻上了伯賢的唇,蛋糕的味道和奶茶的冰涼在兩人的嘴裡散開來,過了許久才慢慢放開,燦烈開口了"還蠻甜的呢"伯賢聽到就炸毛了"呀!朴燦烈你在幹嘛呀""只是想吃蛋糕啊,但你都不理我"伯賢聽到後,支支吾吾的說"你....你又沒有說"....

"你怎麼這麼可愛啊,白白"燦烈用他的大白牙對著伯賢,伯賢的臉跟鐵盤一樣燙,他一直喝奶茶降溫"可...可以走了嗎""當然可以囉,害羞是嗎?""才...沒有勒""好啦不逗你了,走吧"。他們倆走出了咖啡廳,伯賢小聲的抱怨著"你..都...欺負我""嗯?說了什麼呢?""啊哈哈哈,沒有啊"燦烈轉身把伯賢拉進懷裡,用力的抱住他"那...你說說我欺負你什麼?""哼!大壞蛋"伯賢說完話,燦烈深深的親了伯賢一下"你不就喜歡這樣嗎?""哪有!""好啦不逗你了,走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