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二巡,結束了。因為演唱會的關係,燦烈已經好幾個禮拜沒碰到伯賢了。

「白白,一次而已!拜託啦~」「不要勒,我很累ㄟ,明天休假我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說完伯賢就去洗澡了「哀~诶!嘻嘻嘻」燦烈本來很失落的樣子,但是想到了一個辦法,讓他發出了邪惡的奸笑。

「燦燦~我好了換你洗澡」燦烈拿著加了春藥的牛奶過來說「先把牛奶喝了吧,這樣比較好睡」「謝謝你,燦燦」。

看著燦烈走進浴室裡,伯賢就把牛奶一口乾掉了,就躺到床上了。過了幾分鐘伯賢覺得身體很熱,呼吸也開始急促起來。

「可惡..惡...的朴燦烈」他發現他勃起了,他覺得很困擾就開始自慰了「恩...嗯哼....哈...恩」他感覺到後穴的空虛感,就把手指伸進去了,一根、兩根、三根,雖然有滿足到身體,但是希望更大的東西能進去。

「白白,我好了」燦烈充滿期待走出浴室,看到了他想到的畫面。伯賢正套弄著自己的下身,上衣和褲子被丟到一旁,內褲退到小腿的地方「啊!燦...燦烈,你...出來..了啊」伯賢停止手上的動作,慌張的看著燦烈。

「寶貝是在誘惑我嗎?」「還....不都你..害的..怪我...嗯哼」燦烈把伯賢的手撥開,快速的套弄伯賢的慾望,「還舒服嗎?」「恩...恩哈...快..快一點....不....行了」快射出來的時候燦烈堵住了出口「你不答應來做,現在自己舒服是可以的嗎」「壞...壞蛋」。

燦烈吻上了伯賢的嘴唇,細微的呻吟還是跑了出來「恩..恩....」燦烈揉捏著伯賢的乳頭,身下的想射的慾望,胸前的快感讓他想快點射「快...點讓...我..射啦!」說完燦烈就把手放開了。

「嗯哈!」伯賢得到了釋放就大口大口的喘氣「燦...燦烈,快..進來啊」「白白難得那麼主動,就讓我來滿足你吧」。

燦烈馬上就把自己的碩大挺進了伯賢的身體「啊恩...好...好大....快..快一..點」沒過多久伯賢就又射出來了。

已經半小時了,伯賢的精華已經漸滿了燦烈的腹部「白白我...快射了」快速抽動幾下燦烈就釋放在伯賢體內「哈...哈」伯賢癱軟在燦烈身上,燦烈把伯賢公主抱起來到浴室。

燦烈把水放好了,把伯賢抱到浴缸內,把手指伸進他的後穴「恩....啊」「白白忍耐點」伯賢把雙手環上了燦烈的脖子。

「不..行...我現在...想要」伯賢把左手放到燦烈的碩大上,不停套弄「你惹得火,要自己滅火喔」。

燦烈把碩大用力的挺進伯賢身體內,頂到一個凸凸的地方,引來伯賢的呻吟「啊....啊...恩...啊恩」「頂到G點了是嗎?」燦烈更用力的抽插了,每一下都頂到伯賢的G點「啊...不恩......不...行了啊恩......快啊.....要....要要射....射了」。

放蕩的呻吟佈滿了浴室,在燦烈耳裡就像是迷人的樂曲一樣。十分鐘過去了,燦烈釋放在伯賢體內,伯賢也高潮了兩次。

燦烈把伯賢抱到床上睡覺,「燦燦,我愛你」「我也愛你喔,白白」。

隔天早上,

伯賢扶著腰走到餐桌旁,珉錫看到伯賢就對他說。

「伯賢啊,昨天晚上...挺激烈的啊哈哈哈」珉錫尷尬的笑了笑,聽到珉錫的話,伯賢的臉紅到快滴血了「朴!燦!烈!」「什麼事?寶貝"一個大白牙從房間探出頭來「你給我禁慾兩個星期」「不要啊QAQ嗚....嗚」。

就這樣朴燦烈度過了痛苦的兩個星期,但之後還是把伯賢做到下不了床(=゚ω゚)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