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包子哥現在可是氣得不得了,看到鹿唅在台上跟團員擁抱,各種互動都有。

'你也知道這都只是效果阿!不要那麼在意啦~嗯~老婆,不要生氣啦'鹿唅撒嬌?!金珉錫心軟了,身為大哥那麼傲嬌也不好吧'好吧我原諒你啦'軟軟的小奶音從珉錫嘴裏出來,因為吃醋嘟起的紅唇在燈光下閃閃動人。

鹿唅表示:太萌啦(((o(*゚▽゚*)o)))。此時的鹿唅理智線全斷了,只想把身邊的愛人抱在懷裡好好的疼愛一番。

'好囉,我先去洗澡囉。你也快睡吧!'此時的鹿唅剛燃起的情欲就這樣全消了,只好在床上等著珉錫出來。

金珉錫洗好了,身上穿著一件寬大的浴袍,精緻的鎖骨暴露在空氣中,眼睛因為水氣變得朦朧。鹿唅眼睛馬上就盯著自家的美人。

金珉錫坐到床邊玩手機,想看看鹿唅睡著了嗎,沒想到,身下的人立刻把他壓倒。

'寶貝,今晚的你真美'鹿唅已經迫不及待想享用到嘴邊的這塊肉了'你...你想幹嘛..我會叫...叫喔'因為緊張而口吃的金珉錫'那你就叫吧'此話說完鹿唅就堵住了金珉錫的唇。

'嗯....嗚...嗯嗯'鹿唅把浴袍的帶子,讓自己更方便在他身上游走著,來到了小紅櫻前鹿唅先用手捏著,在用舌頭舔著,'嗯哼...嗯...鹿唅...停...下''可是你的身體好像不這麼想喔?'。

因為情欲而充血的小珉錫,被鹿唅套弄著,一下快一下慢讓珉錫快受不了了'啊哈..哈...嗯哼..嗯...嗯'快要發射時,被鹿唅堵住了出口'鹿唅....你...在....幹....嘛,讓...讓我..射阿''寶貝不可以在生我的氣喔''好...啦快點'此話說完鹿唅手就放開了,而珉錫得到了解放躺在床上大口喘氣。

'寶貝該我了吧'沒等金珉錫回應,就挺身進入了他的身體'啊哈...'得到滿足的身體讓金珉錫叫了一聲,鹿唅便開始大力抽插,'啊....啊..哈..鹿...鹿慢...慢.一..點'快感讓金珉錫說不出完整的句子。

'寶貝舒服嗎?''嗯嗯....很...很..舒...服'羞恥的話從金珉錫嘴裏出來,'鹿鹿....我..快射了''別急我們一起'鹿唅釋放在金珉錫體內,而金珉錫射在自己的小腹上

'寶貝我愛你''鹿鹿我也愛你'兩人相擁就沉沉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