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二月十四號,也就是ㄧ年ㄧ度的情人節,我們的大哥正想著要給他們家鹿唅一個驚喜,「怎麼辦啦鐘大,要怎麼給他驚喜,教我啦~」「這簡單啦,你就......,鹿哥ㄧ定會喜歡啦」「真的嗎?我會害羞ㄟ」「今天是情人節ㄟ,大膽一點啦。」,珉錫雖然害羞,但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們的包子哥決定要豁出去。

 
「珉錫我回來了!」看著空盪盪的房間,放著一個大大的盒子,鹿唅克制不了好奇心把盒子打開了,珉錫穿著女僕裝,頭上綁了個黑白條紋的緞帶,身穿緊身露出S線條的蕾絲邊黑色小洋裝,露出珉錫那誘人的鎖骨和白皙的肌膚,鹿晗看著眼前這既妖豔又充滿誘惑的男孩兒吞了吞口水....
 
「呃....鹿鹿..你....回來了」慌張的四處亂看「寶貝在看哪呢?我在這呢!」珉錫看著眼前放大的臉龐而臉紅了「今天...很誘人喔!」語畢,鹿唅把珉錫抱起來,猛力一丟,珉錫就像娃娃般似的,躺在那給鹿唅欣賞的夠,鹿晗看著眼前這份禮物,迫不期待的撲在珉錫身上,不小心碰觸到慾望,珉錫輕哼了一聲。
 
鹿唅輕輕的吻著珉錫的耳垂,一步接著一步,到了胸前的紅櫻,因為敏感而凸起,鹿晗更要細膩的愛護自己的寶貝,輕輕的含著,珉錫扭來扭身體,這一扭可激起了鹿晗的慾望,「寶貝,你這是在挑逗我嗎? 」珉錫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特別想要,於是就主動的把腰抬起,鹿唅驚訝了ㄧ下,但還是把自己的碩大挺了進去
 
一挺進,鹿唅就開始抽插了「嗯嗯...嗯..哈...慢....嗯..慢...一點」聽到了珉錫的話,鹿唅就硬生生的停在他的體內,「鹿唅?你怎麼不動了」「寶貝,不是說慢一點嗎?」鹿唅繼續惡趣味的逗著珉錫「鹿...鹿,可以動了嗎」「寶貝現在很想要是嗎」珉錫聽到這話,臉瞬間紅了起來,其實鹿唅也忍不住了,便開始在珉錫體內放肆的抽插....
 
「嗯嗯...嗯..哈..阿..嗯哼..」鹿唅舔著他的唇,雙手輕捏著珉錫胸前的兩點紅櫻,後穴的快感和胸前的刺激,珉錫快射了,鹿唅壞心的堵住了珉錫的出口「不可以偷跑喔,要等我喔」「誰...嗯..要等....你,根本...不會...停....」「看來...寶貝不是很願意呢?是不是要來點處罰呢」「你...嗯想...幹嘛嗯...」鹿唅邪笑,把碩大從珉錫體內抽出,但鹿唅還是堵住珉錫的出口.....
 
後穴的空虛感和身前的難受,讓珉錫最後一條理智斷了。「鹿....阿哈...鹿唅...我要....」「要什麼呢?而且今天好像是情人節喔,怎麼都不叫老公呢?這麼不乖,當然要處罰囉!」珉錫猶豫了一下,才脫口「老...公,我....要你.....進來」「是的!老婆」鹿唅用力的挺進了珉錫的後穴,頂到了珉錫的G點,引來珉錫的呻吟「啊...啊嗯...啊嗯..哈...嗯」
 
時間來到四十分鐘後,珉錫已經高潮了五、六次,而鹿唅還在持續的抽插中「珉...錫,我快到了」就像是遇到天使一樣,珉錫聽到這個消息很開心,就像得救一樣,但是再度高潮的感覺,再度打亂了他的思緒「鹿....鹿嗯哈...我...要射...了」「寶貝,讓我們一起吧」珉錫射出的同時,感到體內有一股熱流,現在的珉錫,身體充滿著愛的痕跡,大口大口的喘氣。在鹿唅眼裡那是一種誘惑,之後浴室、書桌和沙發,也都充滿了歡樂過後的痕跡。
 

 

早上十點,兩個小受正在餐桌上開會「包子哥阿,你作天做了些什麼啊!你們倆的聲音挺大的」「這說來話長,昨天我穿女僕裝,想給鹿唅驚喜,然後就....哀~你呢!聲音也挺大的呢」「不是很愉快的回憶啊!」「說來聽聽啦!」「作天我想說反攻QAQ但是....嗚...嗚,總之我被他玩弄了,燦烈早上說什麼....我一直求他..很主動....」伯賢講到臉都紅了。呵呵真害羞,總之呢,鹿包和燦白的情人節過得還不錯嘛(*ˊˇˋ*)拍謝不是很會用言文字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