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晗跟珉錫待在房間裡面看電視,氣溫是35度,冷氣開到最強了,兩人依舊感到熱"好熱喔!鹿鹿,冷氣到底有沒有開啊"珉錫把領口拉開扇風,汗水佈滿在珉錫精緻的鎖骨上面,鹿晗看到嚥了一口口水,不斷的盯著珉錫的鎖骨,發現鹿晗一直盯著自己,好奇的問了一下"鹿鹿,你在看什麼,我臉上有東西嗎"鹿晗不回答,只見他一個動作,從背後抱住了珉錫,在他脖子那吸了一大口"珉錫,你好香喔""你走開啦!很熱ㄟ""不要!你那麼香讓我多聞一點"珉錫受不了鹿晗,推開了他,開門走了出去....
 
過了幾分鐘,珉錫帶著一盤草莓回來,一進房間看不到鹿晗的身影,珉錫不在意坐下就在房間裡吃著草莓,鹿唅又抱住了珉錫,頭靠在他的肩膀上盯著草莓看"鹿鹿你要吃嗎""不要,我想吃別的""你要吃什麼我去拿"鹿晗把左手伸進珉錫的褲子裡,右手伸進衣服裡遊走著"我,想,吃,你""你...發情...嗯哈.."鹿晗啃咬著珉錫的耳垂,左手套弄著珉錫,右手揉捏著紅櫻,突然伯賢在門外喊著"包子哥!你要不要吃冰淇淋!""鹿....唅...唅..停一...下"鹿晗不理會珉錫的話,繼續動作
 
伯賢見珉錫不回應,著急的問了"包子哥!包子哥!""啊...什...什麼...不啊...不用""哥你還好嗎""沒...沒事""好喔,多多休息喔"珉錫見伯賢離開了,罵著鹿晗"你很...奇...怪欸,不...能停嗎"鹿晗時而用舌頭舔著耳垂,時而用牙齒刮刮耳朵的邊緣,調皮的說"你的呻吟那麼好聽,幹嘛不叫出來呢""等...等....我快....快...射了啦啊啊!"珉錫射在褲子裡面"你哈啊....很奇怪ㄟ哈啊....褲子都髒了""你太誘人了,我太急了嘛"
 
"好啦,好累喔"珉錫拿起一個草莓吃著,汁液不小心滴進了衣服裡,鹿晗見狀,把頭伸進了珉錫的衣服內,舔著他身上的果汁"ㄟㄟㄟ...你幹嘛""嗯~甜甜的,要嚐嚐嗎"鹿晗探出頭來吻上珉錫的唇,鹿晗不斷加深這個吻,不斷的奪取珉錫口中的空氣,珉錫只能羞澀的回應,過了許久才放開"嗯哈嗯哈....離開我的衣服!!"鹿晗脫掉自己的衣服,現在兩人都待在同一件衣服裡"你的衣服好香,你也好香我不要離開勒"
 
已經是下午四點了,太陽還是跟中午一樣熱,汗水佈滿了兩人的身體,掩蓋兩人的衣物只剩下珉錫的衣服,鹿晗正吻著珉錫,左手握住兩人的慾望套弄著,右手揉捏著珉錫胸前的紅櫻,珉錫雙手掛在鹿晗的脖子上"嗯...嗯哈...鹿唅...我...快射....了""是..嗎,我們一起"兩人一起握住了慾望,快速的套弄著"嗯哈!"兩人釋放在對方的腹部,身上的液體,交纏著精華跟汗水,兩人只是看來看對方,深深的一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