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下午四點了,太陽還是跟中午一樣熱,汗水佈滿了兩人的身體,掩蓋兩人的衣物只剩下珉錫的衣服鹿晗正吻著珉錫,左手握住兩人的慾望套弄著,右手揉捏著珉錫胸前的紅櫻,珉錫雙手掛在鹿晗的脖子上"嗯...嗯哈...鹿鹿...我...快射....了""是..嗎,我們一起"兩人一起握住了慾望,快速的套弄著"嗯哈!"兩人釋放在對方的腹部,身上的液體,交纏著精華跟汗水,兩人只是看來看對方,深深的一吻。

"該辦點正事了""蛤?!"鹿晗把精華抹在珉錫的後穴裡"欸!等...等ㄧ...下"兩人的汗水和精華在地上成了一攤。珉錫被鹿晗戲弄在手裡,不斷的玩弄著珉錫的身體"要...就快...快點""不行!我還沒玩夠呢"經過了鹿晗的挑逗,珉錫的慾望又逐漸燃起了"鹿....鹿,我快...不行...了"以為珉錫會射出精液的鹿晗,驚訝了一下。射出的不是精液,而是無止盡的淫水。

淫水流完了,也佈滿了兩人之間。鹿晗壞心的問著"那麼性奮啊""你...不要吵""那麼兇喔!看來...珉錫不是乖小孩喔,要惩罰喔"鹿晗在珉錫身上留下記號。珉錫的衣服被兩人的汗水弄濕,也使兩人的距離更近。兩人的慾望碰在一起,鹿晗不斷的上下晃動刺激著珉錫"鹿....鹿我....嗯哈....快不行了...啊哈!"鹿晗沒等珉錫說完話,就挺入了他的體內。

後穴得到滿足的珉錫,只能跟著鹿晗律動"嗯哈...再...再快...點""慢慢來啊,我們珉錫都沒有這麼主動過呢"後穴搔癢的感覺,就像是成千上萬的螞蟻咬著珉錫"你...不來,我...自己...來"珉錫吻上鹿晗的唇,本來被珉錫的舉主動嚇到的鹿晗,一時反應不過來,只能強制的奪取珉錫嘴裡的氧氣,等到珉錫喘不過氣才慢慢的分開"你哈...很奇怪...我哈想...當攻...都不行""你就是一個受啊"

鹿晗猛烈的在珉錫體內抽插著,兩人抱緊在一起。珉錫不斷的在鹿晗耳邊喘氣,肉體碰撞的聲音也伴隨著珉錫的呻吟迴盪在整個房間"啊哈...鹿鹿""叫我老公!""嗯哈...老...老公,我快射...了啦""等我"鹿晗用力的抽插了幾下,射出了白濁。過了許久才從珉錫體內退出,珉錫從後穴流出了許多精華和淫水"鹿...鹿!""什麼事?""我...愛你""我也愛你"兩人吻在一起,便相擁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