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悠閒的下午,今天EXO放假在家裡休息。鹿晗正慵懶坐在沙發上,抱著一桶冰淇淋「啊~好無聊喔」手中的遙控器不斷的來回轉台「鹿晗!!」聽到珉錫叫自己的名字,轉頭看了一下「什麼事?」珉錫跑過來,跨坐在鹿晗大腿上。


「我要吃冰!我要~」鹿晗快速的掃描了兩人現在的動作,一個邪念閃過「嗯....好是好啦,但是...親我一下」「為什麼!」「不親就沒有冰淇淋,選一個」「好啦!」珉錫親了一下鹿晗的嘴,正要放開的時候,鹿晗從珉錫的後腦勺往自己壓,不斷加深這個吻。


「唔!唔!」珉錫想要脫離鹿晗的吻,但卻又不斷的沈迷他的吻。鹿晗慢慢的放開,因為缺少了氧氣,珉錫大口大口的呼吸著「哈啊...你...現在哈....可以,冰淇淋!哈啊....」連一句句子都說不完整的珉錫,只能任由鹿晗擺佈「現在才正要開始呢。」


鹿晗的手伸進珉錫的衣服內,不斷的遊走在他的身體。情慾被挑起來的珉錫,皮膚變得很敏感「欸...你幹...幹嘛啊」鹿晗不理會他,捏上了他的乳頭「嗯...哈...那邊...不行哈啊..」鹿晗沾了一點冰淇淋,抹在珉錫的乳頭上「嗯哼!」冰涼的觸感,讓珉錫發出了嬌嗔。


「嗯~珉錫好乖,來吃冰淇淋吧」鹿晗拿了湯匙挖了一匙冰淇淋往珉錫嘴裡放,珉錫吞了下去「還要嗎?」意識不清醒的珉錫,只能盲目回答「要哈....給我...」已經分不出珉錫的回答是要冰淇淋,還是更多的鹿晗。


「沒問題。」鹿晗把兩人身上礙事的衣物脫掉,珉錫的慾望已經挺立了,前端的小孔正緩緩的冒出淫水「珉錫那麼色情!都濕了」「哈啊....閉嘴!」鹿晗吸吮著珉錫的乳頭「嗯~更甜了」被情慾佔領的珉錫只能一直喘氣,用著無力的小手推著鹿晗。


「寶貝!你怎麼吃我豆腐呢,處罰一下好了」鹿晗手撫上珉錫的慾望,快速的套弄著「欸!等等哈...嗯哈....嗯...」珉錫的慾望已經射了,但是鹿晗壞心的堵住珉錫的小孔「快...放開...開哈...嗯...」珉錫抓著鹿晗的手想掙脫他的束縛,卻因為搖晃不斷刺激到自己的下身。


「嗯哼!真..的,快...不行...了啦...啊啊!」鹿晗放開手,讓珉錫解放,珉錫的白濁噴濺兩人的腹部。珉錫正在喘氣時,鹿晗就吻上了他的唇,鹿晗的舌頭舔過珉錫嘴巴的每個地方「唔!唔!」快喘不過氣的珉錫打著鹿晗的背。


鹿晗緩緩的放開,兩人牽出的一條銀絲掉在兩人之間。鹿晗惡趣味的對著珉錫說「現在想要了嗎?」鹿晗的挑逗讓珉錫的慾望又立起來了。前面的難受跟後穴的空虛,讓珉錫抵著鹿晗的碩大扭來扭去「嗯哈!快...點...進來」「難得那麼主動,獎勵你一下好了」


鹿晗把碩大抵在珉錫的穴口,磨擦著「嗯...快...點..」「慢慢來啊,別急」「快...嗯哈!!」珉錫還沒說完話鹿晗的碩大就沒入珉錫的穴口「嗯哈!快...快ㄧ...點」理智已經被情慾淹沒的珉錫,只能照著情慾走。


珉錫主動吻上鹿晗的嘴,鹿晗快速的奪回主導權。壓著珉錫的頭,兩人的唾液順著舌頭交纏著,些許的唾液溢了出來。鹿晗的下身不斷的抽動著,珉錫的腰肢也不斷搖擺,鹿晗吸吮著珉錫的身體,珉錫的身體佈滿著吻痕。


「嗯哈!快...快一點,給...我更...更多」「那麼渴望嗎?」「嗯!!給我!!」鹿晗快速的抽插著,珉錫的前列腺被鹿晗的碩大刺激著。珉錫的慾望已經漲到最大「哈啊....快...快射....了」珉錫射的那個瞬間,後穴夾緊了一下,鹿晗也射了。


珉錫的白濁落在兩人身上,鹿晗從珉錫體內退出來,白濁從珉錫的穴口緩緩的流出來。珉錫已經沒力了,只能趴在鹿晗身上大口喘氣。鹿晗輕輕的吻了珉錫的唇「我愛你」「我...還好」「嗯~想再來嗎」「很累啦!不想講啦,而且問我這種你已經知道答案的問題」「嘿嘿」「哼哼,帶我去洗澡」「嗯好~」鹿晗抱著珉錫走去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