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打架鬧事,甚至毆打執法人員。」高大的男人把手上的資料丟在桌上,看著眼前雙手盤著胸,一臉不屑的直視著自己。員警也不甘示弱的看著眼前的人。


眼前白白淨淨的少年,臉上有些不明顯的瘀青,是新的傷,有的只見青色一塊,有的也甚至見血。雖然黑色的順毛看起來特別乖巧,但是張藝興卻是個浪子個性。


「要做筆錄就快點吧,我可沒時間在這跟你耗。」


鬧上法院也不是第一次的事了,這樣的情況對張藝興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這樣的有錢人家養出的浪子,也不是第一次看到。


「你應該要知道現在的立場對你很不利吧?嘴皮子那麼硬...不好吧?」。


「呿,又怎樣,警察有什麼了不起的,欸!我說你說夠了沒,如果要廢話,還不如現在就把這該死的手銬給我解開,這種地方,老子一秒都不願意待著。」。


男人挑了眉,這個人跟以前遇過的浪子們都很不同,特別的讓人感興趣。長得特別乖巧好看的臉,卻是這麼火爆的個性。就是個在外老是拈花惹草的少年。


「不然這樣好了,我們慢慢的談,我先自我介紹,我是吳亦凡。我在這....」。


「幹!你叫什麼到底關我什麼事啊,我現在只想離開這裡,不想聽你廢話,很難懂嗎?」。


吳亦凡的脾氣還算好,是整個警局裡大家公認脾氣最好的,總是對每個同事,就像對待自己的家人一樣。所以,當你沒踩到一個脾氣很好的人的底線,你永遠不會知道他真正的脾氣是個怎麼樣的。


「我說軟的你不聽,我也用了公正的方式問你了。要我動用私刑?可以。」。


吳亦凡緩慢的說著話,一邊緩緩的從椅子上站起來。走到張藝興身旁,一切的動作都看在張藝興眼裡。冷酷的語氣不像是剛才嚴肅的態度,或是溫柔的聲音。


一絲絲的恐懼慢慢湧上來,想逃,但沒辦法,手跟腳都被扣住了。想叫,這裡的隔音好到就算貼近門也沒人知道。


「怎麼樣?張,藝,興。」。


張藝興咽了一下口水,從沒預料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混蛋。。。。嗯啊。。。。別咬那裡。。。。唔。。。。。」。


金屬響亮的碰撞聲,少年的呻吟跟強勁力量碰撞的肉體聲。少年的雙腿被狠狠的撐開,成了M字型,肉穴被男人巨大的陽物撐開,用力抽插著。還流淌著淫穢的液體。


「剛不是很嘴硬嗎?不是很會說話?現在怎麼變成這麼淫蕩的樣子呢?張少爺,啊?」。


「閉嘴!我爸。。。。會嗯。。。啊哈。。。。」。


男人的身上佈滿著強壯的肌肉,厚實的胸膛,塊塊分明的腹肌。健壯的手臂扶著張藝興的腿,私密的大腿內側,延伸到兩腿之間代表男人巨大的性器官。


那已經蓄勢待發的紫紅色下體,在張藝興粉嫩的處男穴裡奔馳著。帶著痛又帶著快感,張藝興只覺得自己的雙腿完全沒有知覺。只感覺得到吳亦凡的手臂扣著膝蓋後方,佈滿青筋的下體正不停在進出自己的肉穴,手被無情的往上掛著,一點反抗能力都沒有。


「啊!那裡不行。。。。嗯哼。。。。」。


吳亦凡才不管面前的人是怎麼求饒,是怎麼放低姿態,現在只想好好的蹂躪一般。用力的抓住大腿,都被壓出明顯紅色的爪印。硬是把下身壓在最深處的敏感點。


看著張藝興漸漸變軟的身子,跟越來越淫蕩的神情,更激起了心中的慾火。


從腰後面環抱著,讓身體更好施力。空著的手在堅硬的小豆上搓揉著,這是張藝興全身最敏感的地方,每拉扯一下,每舔咬一下,羞恥的呻吟都從張藝興嘴裡竄出。就算咬著下唇咬到都快出血了,但在失身享受快感的時候,放蕩的聲音還是會隨意的迴盪。


「啊啊啊啊。。。快射了。。。不行了。。。」。


一陣痙攣,張藝興的下身射出了一道道白色濃稠的液體。在沒有碰觸到的情況下,被男人操射出來,張藝興只覺得一陣羞愧跟羞恥。臉上的漲紅,不知道是生氣造成的還是害羞。


後穴收縮的關係,吳亦凡也被刺激到快射出來了。緩慢卻大力的在後穴裡衝撞著,最後一下大力的壓在深處,硬是把張藝興剛軟下去的下身擠出了一點白。一股溫暖的暖流在體內擴開,持續了四、五秒。


吳亦凡呼了一口氣,像是把累積已久的慾望發洩一般。並沒有把體內的巨物抽出,反而是故意待在裡面似的。手掌一撫,把剛才張藝興發洩的液體塗在他身上。穿上衣服看起來瘦瘦的,但沒想到衣服下卻是擁有好看的肌肉線條。


「混蛋。。。。流氓。。。。啊。。。。」。


還沈浸在高潮後的快感,張藝興說不出什麼很有反抗性的話。吳亦凡抽出下身,濃稠的液體從後穴流出來,甚至滴到了地上。


過一會兒,兩個人,一個少年,一個男人,跟剛進來的時候是一模一樣的畫面。但心境跟表情差了很多,連服裝也是。


雖然張藝興手上的手銬已經是解開的,但態度乖巧了許多,寫筆錄的手快了很多。現在只想快速的離開這裡,被拉鬆的背心,看起來有點在勾引眼前的人。


吳亦凡用手撐著頭,看著眼前人兒可愛的反應,嘴角忍不住上揚了。


「好了!可以走了吧?」「可以,你走吧」。


張藝興把筆錄拿給吳亦凡,頭也不回的往門口走,但突然被一股力量拉回來。


「你要幹嘛!我不是已經寫完了嗎?!」「喔,我只是想說,我很期待我們下次的見面,張少爺」「誰還要跟你見面,滾開!」。


張藝興甩開吳亦凡的手,臉紅的衝了出去,才不管體內還有液體,或是後穴火辣辣的痛,只管現在快離開這個地方。


「我相信不久,你還是會來的」吳亦凡從審問室走出來,盤著胸,看著一拐一拐的走出門外的張藝興,嘴角勾起了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


之後發生的事情,也都是後記了。


分割線—————————————————

我覺得我很不適合寫對話的地方😢😢😢


但我還是生了一篇肉文,雖然要考試啦😂😂😂

但人家突然想寫就寫了,然後就來潑文好了😚


要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