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房間內,床上的兩個人睡在一起。個子大的男人從後面環抱住另一個個子比較小的男人,安穩的躺在懷裡,像是個天使一般。


還只是清晨時分,環抱著腰間的手就鬆開了,即使小心翼翼的推開,卻還是把眼前的人兒給弄醒了。雖然棉被的溫度是能夠阻擋早晨的寒氣,但是少了那雙強壯的手臂,少了一股安全感更少了一股溫暖。


「哼。。。燦烈。。。不要走。。。」「伯賢,你等一下就要上班了,我要幫你煮早餐啊。。」


「不要。。。。不去了啦。。。」「不行,要乖乖的。等我回來」「嗯。。」。


雖然心裡想的是跟著朴燦烈一起到廚房,但是濃濃的睡意跟因為前一天而疲憊的身體,告訴邊伯賢現在應該好好的睡一覺。


確認可以離開之後,朴燦烈才抽出了枕在邊伯賢頭後面的手臂。進到了,簡單的梳洗之後,就起步去了廚房。


早餐的內容很豐盛,是水波蛋跟培根,夾在烤得酥脆的吐司裡,配上特別做的草莓奶昔。平凡的早餐,在朴燦烈手下都會變得特別的美味,特別的好看。


擺上餐盤,賢慧的像個人妻一樣,推開房間門,還看到邊伯賢正熟睡著。側身躺在床上,手腳縮在一起,看起來像嬰兒似的。


棉被只蓋到腰際而已,朴燦烈看了有點不悅。快步走到了在邊伯賢旁的床頭櫃。矮及膝蓋的高度剛好可以坐在床上吃早餐。


「伯賢,起床了。。。。」「嗯。。。。再一下啦。。。咳咳。。。」。


這咳嗽聲朴燦烈是聽得很清楚的,本來伯賢只是想矇騙過去,但是喉嚨突然吸入了一陣冷風,喉嚨被撓的咳出了聲音,害怕燦烈生氣的更縮進了被窩裡。


「感冒了?」「沒。。。沒有。。」。


伯賢越講越心虛,雖然自己身體是沒有什麼大礙,但是因為整夜都踢被子,導致身體有一點著涼,身為醫生的伯賢是不會不知道自己已經感冒。


「邊伯賢,吃早餐,起床」。


燦烈帶著沈重又嚴肅的聲音命令著一個個動作,也為了不想讓燦烈不開心,所以伯賢只好照做了。慢慢的撐起身子,前一晚的激情讓他的骨頭都快散了,根本沒穿衣服的伯賢頓時被冷風吹得雞皮疙瘩跳起來,馬上拿棉被包著自己。


「真是。。。去上班的時候順便檢查知道嗎?」「蛤~我想跟你一起去餐廳。。。」「不行,去檢查,拿藥回來,不準偷懶不吃,聽到嗎?」「嗯。。。」。


雖然這些話聽在伯賢耳裡很嘮叨,因為是醫生這些東西也都是他常跟病人說的。但每次自己生病了,這些事情又好像不是很重要了一樣。所以燦烈都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伯賢一定要吃藥,不然越拖越久,就要自己醫自己了。


「先吃點吧,等一下送你去醫院」。


雖然很囉嗦,但有個可以倚靠可以依賴的人在自己身邊,伯賢也覺得很開心。但看著那杯草莓奶昔,看樣子是沒辦法喝到了。


「燦烈。。。。」「嗯?」「那個奶昔。。。」「不行。」「拜託~~」「那親我一下,我就考慮給你」。


伯賢心不甘情不願的在燦烈的嘴上點上一吻,傲嬌的搶走那杯草莓奶昔。大大的吸了一口,凍的頭瞬間痛了起來。


「啊。。。痛。。。」「噗哈哈哈,真是哈哈哈哈哈哈...」。


伯賢瞪了燦烈一眼,之後直接轉身不理燦烈。嘴巴還一直吸著手上的奶昔。雖然有些不滿,但是奶昔的味道讓伯賢心裡開心了起來。


「伯賢啊。。。」「幹嘛!」「對不起嘛。。」「不原諒你了,哼!」。


燦烈慌張的神情讓伯賢充滿驕傲感,心裡得意的很。燦烈覺得自己闖禍了所以就起身出了房間,留下一句「等一下要去醫院我再載你。。」語氣低落的很。


一開始還很得意的伯賢,頓時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什麼。放下手中的草莓奶昔,衝出房門左看右看都沒人,沒發現躲在門板後的燦烈。


「伯賢吃早餐都忘了我?」「沒。。沒有,最愛老公了!」「嗯,那就證明看看吧。」「呀!呀!幹嘛!!!」。


一陣親吻後,燦烈就帶伯賢去醫院了。一路上伯賢都盤著胸,靠著車門不跟燦烈說任何一句話。看著領口裡一個一個紅色的吻痕,想到就氣。


「伯賢啊,那個。。。等一下衣服要穿好啊」「不用說我也知道!真不知道是誰弄得。。」。


一陣逗趣的對話,就是夫妻間的日常。


分割線—————————————————

好吧我只能說,我覺得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