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月光皎潔的夜晚,朴氏企業舉辦了盛大的宴會。燦烈帶著伯賢出席了這場活動。各個有名的企業總裁都來了「我去談事情,你就先去吃個東西什麼的吧」「好!」正要轉身走的時候,燦烈抓住了他的手「別出事,我會擔心」「知道知道,放心吧」聽到伯賢的話燦烈才放開手。

少爺A「看那個男孩,白白淨淨的。」少爺B「嗯~看起來很可口的樣子」兩人上前跟伯賢搭了話「嗨你好,要不要交個朋友呢,來喝一杯吧」伯賢心想"喝一杯應該不會怎麼樣吧"「好啊」兩人心想上鉤了。

伯賢剛喝下去時,身體就傳來陣陣燥熱,酒杯掉落在地上。伯賢跪在地上,扶著自己的胸口,難受的說著「你...幹了...什麼...事」少爺A勾起伯賢的下巴「哼!這你不需要知道」,正要親下去那一刻,燦烈從旁邊揍了那人一拳。

轉身抱起伯賢,惡狠狠的瞪著地上的人「我的男人,你碰不得」說完話就離開現場了。燦烈開著車子,往家的方向前進「嗯...哈啊...好熱」伯賢身上的襯衫,扣子已經全開了,誘人的胴體暴露在空氣中,伯賢難耐的拉著領口。

「快到了!忍忍吧」燦烈聽著伯賢的呻吟,也是忍得很辛苦。到了兩人的家,燦烈著急抱著伯賢往房間飛奔。燦烈把伯賢放在床上,襯衫凌亂的散在床上。伯賢的胸部隨著急促的喘氣,規律的運動著「燦烈...好熱...」。

燦烈嚥了一口口水,他知道自己應該克制住。強忍著慾望往門外走「燦烈...過來一下...」聽到伯賢叫自己就過去看了一下。燦烈坐在床邊,伯賢伸出小手,戳進了燦烈的嘴巴「嗯...好舒服喔...涼涼的」把手指拿出來,放進自己嘴巴裡「好舒服~」。

上前主動吻上燦烈的嘴,小小的舌頭跟燦烈的舌頭交纏著,沒過多久就放開來了。舔了一下嘴唇「好舒服喔...燦烈...給我更多好嗎...」燦烈再也控制不住慾望,吻上伯賢的唇,兩人的舌頭再次交纏,這次燦烈的吻,變得狂野。雙手不斷在伯賢身上游移。

燦烈冰冷的手跟伯賢火熱的身體成反比「嗯...好涼」伯賢解著燦烈的襯衫,手進去抱住了他,拉近兩人的距離。燦烈的手也撫上了伯賢的下身,放開了兩人的唇「燦...燦烈...還是...好...熱」「等等就不熱了。」

燦烈把伯賢的所有衣物都脫下,開始套弄著伯賢的下身「嗯哈...好癢...好舒服...啊..哈」燦烈伸出了手指插進了伯賢的肉穴。輕輕的觸碰的肉穴的內壁。伯賢弓起了身體「啊哈...啊...好癢...好熱...」燦烈在伯賢耳邊輕輕說著「想要更多嗎?」「要...給我...」

燦烈抽出了手指,將身上的衣物都脫掉。將早已挺立許久的碩大抵在伯賢的穴口,不斷的磨擦著「嗯...好舒服...但...但是...裡面好癢...燦烈..」「說你想要什麼」「用...你的...大...大...肉棒...插進去..我的...小穴」伯賢說完話,燦烈就將碩大挺進伯賢體內。

碩大跟內壁的接觸讓伯賢不斷呻吟著,磨擦著前列腺的關係,伯賢的慾望被點到最高點。淫水不斷從下身前端的小孔冒出來「嗯哈...好舒服...快...一..一點...快...」燦烈揉捏著伯賢的乳頭,套弄著伯賢的下身。

「我快...要..射...射了」「等我一起射」燦烈快速抽插了幾下,釋放在伯賢體內,伯賢的白濁灑落在兩人之間,汗水和白濁混濁在兩人之間。燦烈親了伯賢一下「晚安,先睡吧」「嗯...」等到伯賢熟睡,抱起他帶他到浴室清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