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賢想到昨天燦烈來了一整天都悶悶不樂的,走到店裡的路上心情都不好。

一踏進店裡看到珉錫在準備開始工作了,櫃檯上有一束玫瑰花。伯賢好奇的問了一下。

「珉錫哥,那個花是你帶來的喔?」「不是啊!我早上開門的時候,看到地上有一束花就拿進來了,上面還有一個卡片你去看看」「什麼?」。

"伯賢,對不起。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燦烈筆"伯賢迅速的看完。

拿起整束花就往垃圾桶丟,把整張卡片撕碎也一併丟進垃圾桶。

「珉錫哥。」「什麼事?」「下次看到東西上面有朴燦烈三個字的就丟掉!」「喔...喔好」。

伯賢說完話就開始工作了「伯賢...」「那不是什麼重要的人。」伯賢冷冷的回一句。

「珉錫哥我沒事你放心吧。」「好吧。」。

「伯賢...」燦烈待在辦公室裡,看著以往和伯賢的合照。「對不起...」燦烈看著照片流淚,後悔當初的過錯。

燦烈不死心決定再試一次,進到了咖啡廳。這次伯賢並沒有趕走燦烈。

「請問先生需要什麼呢?」「伯賢...」伯賢面無表情的說,燦烈卻只想解釋。

「聽我說。」「聽你說什麼?說啊!」「我還愛你。」短短的一句話,讓伯賢不屑的笑了。

「愛我?兩年前,你也是這樣說的,結果呢?」燦烈看到伯賢這樣說,自己也無言以對「如果沒什麼事情,就離開這裡!朴燦烈!」。

燦烈眼前的伯賢已經不是會在他懷裡撒嬌的伯賢了,現在獨立的他,對自己沒有愛了只剩下恨。

「對不起...」「覺得對不起...那...為什麼要離開...」伯賢的眼淚已經一滴一滴的流下來。

「你知道我多難過嗎!你知道我每天都多痛苦嗎!」說到這伯賢的眼淚已經流不停了。

珉錫拍拍伯賢的背「別哭了....」伯賢抱著珉錫哭著「嗚....嗚....」「對不起先生,雖然我不知道你們之間有什麼事情。但是你先離開吧,讓伯賢冷靜一下」。

「好...」自己做了對不起伯賢的事情,卻不知道怎麼挽回。燦烈帶著失落的背影離開了。

燦烈離開前在桌上放了一張紙條「伯賢,這是我的電話。如果你不想打沒關係,我了解。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伯賢看完了那種紙條,本來想動手撕碎他,但是卻反悔了。他在櫃檯後面,用忐忑的心情打了過去。

等了幾秒已經不想等了,正準備要掛斷。突然另一端熟悉的聲音響起「喂?」「燦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