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燦烈...」「是伯賢嗎?」「嗯是我...」伯賢的聲音不像剛才的激動,而平靜了許多「燦烈...讓我們約個地方談談好嗎?」「好。」「等一下旁邊的公園集合好嗎?」「嗯。」

兩人的談話如此簡短,燦烈覺得最後的一絲希望又燃起了。

「珉錫哥!」「嗯?什麼事?」「我出去一下喔!」「嗯!店裡交給我就行了!」「謝謝你珉錫哥!」看著伯賢臉上勉強的笑容,珉錫感到相當不安。

兩人都帶著忐忑的心情走到公園,見面的那一刻,兩人異口同聲的說「你來啦。」

燦烈正準備開口,伯賢卻搶先一步了。

「我想說...對不起...但是...請你別來了好嗎?」原本還有一絲希望的燦烈,最後的機會也沒了「為什麼?伯賢你為什麼不原諒我!」。

「我之前腦海裡都是和你的記憶,但是我們分開後,我就只想忘掉了和你的記憶了。現在你又出現了,我知道自己很愛你,但是看到你只會讓我更痛苦而已。」。

「對不起...讓你白跑了一趟...」伯賢準備離開時,燦烈抓住他的手,順勢帶進懷裡。

伯賢在燦烈懷裡掙扎著「放開我!!」「我不放。」伯賢一直努力的想要掙脫。燦烈快要控制不住,把伯賢轉過來,看準他的唇。

「你要幹嘛!」「你猜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