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賢到家,直接累倒在沙發上。伯賢躺著十分鐘左右,起身走到廚房,煮了一碗湯。

換了一身乾淨的衣服,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喝著湯。

「好無聊喔~怎麼都沒有好看的~」關掉電視,往後躺在沙發上,看著手機裡的聯絡人,想找個人來陪自己。看著畫面上的「珉錫哥」正準備撥出去,心想珉錫那麼守時的人應該已經睡了吧。

繼續滑著手機,聯絡人不是離自己很遠,不然就是幾百年都沒有講過話了。看著「燦烈」兩個字,伯賢嘆了一口氣「也只有他了。」。

伯賢緊張的撥號,心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跳「喂?」電話那頭的人說話了「喂?燦烈嗎?」「嗯!對啊,你找我什麼事嗎?」「沒有...就是...」。

伯賢有點不好意思的說「你...能來陪我嗎?」燦烈那邊突然沒聲音,伯賢緊張的叫了幾聲。突然門鈴響了。伯賢去開門,發現燦烈就站在門口「你怎麼知道我住著?」「這不是我們的舊家嗎?」。

「喔...也是啦...」燦烈看到伯賢的反應,緊張的想安撫他的情緒「欸欸,不要哭啊!」伯賢擦著眼睛「我...我才沒哭」「又傲嬌了。」「到底要不要進來啦!」「要啦要啦」。

燦烈逛了整個家,整間的擺設都沒有變過,進到從前兩人的房間,打開衣櫃。自己的衣服也都還在,燦烈感到很欣慰,伯賢還記得自己。

伯賢進到房間,從後面抱住燦烈「燦烈,你回來好不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