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烈你回來好不好?」。

燦烈沒有說話,兩人安靜到連對方的呼吸聲都聽得到。伯賢因燦烈沒有回答開始慌張。

「我還是每天都會想到你,回來好不好...我一個人...很孤單...」伯賢說出了心裡話,眼淚也隨著心中的解放,釋放出來。

燦烈不想看伯賢快,那會讓他自責。燦烈轉身,抱住伯賢「我會回來的,不要哭了好嗎?」。

伯賢沒有回應,只是待在燦烈懷裡哭泣。看伯賢停不下來,燦烈心中滿是內疚自責。

當初對伯賢造成了多大的傷害,自己卻不知道,伯賢看起來雖然很強勢,但是心裡是多麼脆弱。

伯賢哭累了,燦烈抱著他到沙發上睡。燦烈離開的時候,伯賢叫住了他「燦烈...」「什麼事?」「留下來好不好」燦烈笑了笑,微微的點頭,伯賢回應他一個淡淡的笑容,就睡著了。

燦烈看看時間,已經十一點多了。伯賢看起來很累,但是好像沒有洗澡。

燦烈抱伯賢到浴室,幫他跟自己脫掉外衣,一起坐到浴缸裡面。

燦烈打開蓮蓬頭,幫伯賢清洗身體。伯賢被燦烈的動作弄醒「燦烈...」伯賢揉揉眼睛。

「醒啦。」「對不起...」「傻瓜,幹嘛說對不起」「謝謝你...」「不客氣。」。

伯賢撐起身子,親了燦烈的額頭一下「這是獎勵...」伯賢帶著懶懶的聲音,打了一個哈欠。

「很累對吧!」「嗯...」「那我們快點出去好了」。

燦烈處理完自己跟伯賢的身體,抱著伯賢到床上睡覺。

燦烈在伯賢唇上印上輕輕的吻,抱著伯賢就一起進入夢鄉了。

早晨的日光,透過窗簾找在床上的人,床上的人兒翻一翻身子。身體打開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

伯賢在旁邊摸到一個東西,轉過去想看的一清二楚。伯賢看到身旁是燦烈,第一個反應摸摸自己的身體,然後坐起來「好,腰不痛」。

手在燦烈的臉上摸來摸去「好帥喔~」伯賢再次開啟了犯花癡模式,摸摸燦烈的耳朵、鼻子,手停留在嘴巴上面。

「嗯?軟軟的,好可愛的嘴唇~」伯賢看的入神,燦烈從後面抱住了伯賢,伯賢被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了。

「怎麼樣?看夠了嗎?」「啊?!我什麼事都沒有做啊」伯賢想起身,卻被燦烈硬生生的困在懷裡。

「你剛才坐起來的時候,就弄醒我了喔。你在側自己的腰痛不痛吧!」伯賢被猜中了心中的想法,害羞的低頭。

「不鬧你了,不是還要上班嗎?」「喔!對齁!」伯賢直接掙脫燦烈束縛,以超級快的速度換上衣服「那我先走啦!再見!」。

伯賢以光的速度衝出家門,燦烈待在家裡「今天既然放假,就出去買些東西好了!」喝了一口水,換了一件衣服也跟著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