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咖啡廳的生意很好,伯賢跟珉錫忙都忙不完。

等到尖峰時間過了,珉錫跟伯賢累癱在椅子上「今天真累~呼~」「對啊!我現在要跟椅子結婚」珉錫抱著椅子,露出幸福的表情。

伯賢順著珉錫的話說下去「不要跟我搶椅子,他比較愛我」伯賢也抱著椅子,還親了一下。

「可惡!你這個臭小三」「你才是!!」兩人在店裡鬥嘴,鬥得兩人哈哈大笑。

世勳走進店裡,伯賢馬上就自我意識衝去迎接客人。

「嗨!你好,世勳!對吧!」「嗯對,謝謝你記得我」「不會啦,應該的禮貌而已。那今天有需要喝點什麼嗎?」「我今天不是來喝咖啡的,我是來聽你的答案的」。

什麼答案?他上次問我什麼?伯賢忘記上次世勳問他的問題,待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的思考著。

「嘿!伯賢~」世勳的手在伯賢面前上下揮動,伯賢被世勳嚇到,抖了一下。

被伯賢突如其來的舉動,逗得笑了出來「笑什麼啦~」伯賢因為丟臉而臉紅。

突然想到世勳說的答案「你說的答案是什麼啊?」「我上次問你能不能跟我交往這件事」。

交往?我有燦烈了欸?「我...」不能說討厭世勳,是因為有燦烈的關係。老實說第一次他的出現讓自己有心動的感覺。

燦烈在路上逛街,剛好經過伯賢的咖啡廳。看到一個人站在櫃檯前,伯賢看起來害羞的笑著。

燦烈氣沖沖的衝進去「邊伯賢!」被燦烈的聲音嚇到「燦烈...」。

下一秒燦烈已經出現在自己眼前,生氣的看著自己跟世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