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誰!他是誰你說!!」燦烈一進來就對著伯賢吼,從以前到現在從沒看過燦烈那麼生氣。

「燦烈,你聽我說嘛」「你要怎麼解釋」世勳對於眼前的情況感到很茫然「請問你是誰?」。

「我是朴燦烈!邊伯賢的男朋友」原來他就是朴燦烈,真沒想到竟然是這樣的人。

「我是吳世勳,我是來跟伯賢請求交往的」請求什麼交往!他是我的!我的!!!!。

「燦烈...」「幹嘛!」心情不是很好的燦烈,不管眼前是自己愛的人,就是生氣的回應著「聽我說好不好...」「沒什麼好說的,跟你的新男朋友去交往吧」。

丟下冷酷的話就不回頭的離開了,伯賢愣在原地,眼淚沿著臉流下來。

「你還好嗎...」「不好...一點都不好...」。

伯賢環抱胸痛哭著,想到以前燦烈跟自己分手的時候。

第二次的傷害更痛了,明明就已經和好,卻因為自己的不注意又分手了。

伯賢到要關門的時候,臉上的笑容都已消失殆盡,跟客人的互動也少了。

回家的路上,撥了十幾通電話給燦烈,回應自己的都是語音信箱的聲音。伯賢想到要跟燦烈離開就覺得恐懼。

他不想離開他,他承受不了第二次的痛。回到家只能倒在沙發上,腦袋什麼都沒想,只有想到燦烈。

門鈴響了,伯賢拖著疲憊的身體去開門。站在門外的是現在最想見到人。

濃濃的酒臭味撲鼻而來「燦烈,你去哪裡了」「你幹嘛!不要碰我...你不愛我了...」。

燦烈走到客廳,伯賢把玄關門關上。跑去安撫自己的情人。

「你喝醉了燦烈」燦烈轉身捧著伯賢的臉「我沒有...伯賢你愛我嗎...」。

「我愛你啊!是你不聽我解釋...」「是嗎...對不起伯賢回來好不好...」燦烈抱伯賢抱得很緊「先放開好不好...」伯賢推著燦烈卻沒什麼用處。

「好...我會一直跟你在一起的,可以放開了嗎」「不要!不要!你又要離開我了對不對」「不要亂想了好不好...先放開」。

燦烈不放開,直接強吻伯賢。伯賢一直往後直到倒在沙發上。

燦烈的手伸進伯賢的衣服裡面,伯賢並沒有抵抗而是享受在燦烈的動作其中。

「嗯哈...燦烈...」燦烈漸漸的往下進攻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