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賢體內的傷口比較癒合之後就出院了。感冒還沒好的伯賢整天待在家裡,雖然有跟燦烈說過自己要去上班,但燦烈就是怕他傷口再裂開之類的。


伯賢其實很自責,因為珉錫一個人顧店很辛苦,所以特地傳了訊息問問珉錫。


說什麼店裡ok的,今天有一個人來應徵,叫做什麼...金鐘大。珉錫哥也不告訴我那個人會做些什麼,好像就是什麼覺得他很帥又會煮一點點的東西所以把他留下了。


就這樣一整天躺在床上,鼻塞、流鼻涕、發燒樣樣來,伯賢身體本來就有點虛就算是普通的感冒也要一個禮拜才好。


「啊~怎麼感冒比屁股的傷口還嚴重」伯賢躺在床上,頂著一條冰的毛巾,被子蓋的緊緊的。體溫飆到38度,通紅的小臉,看上去有一種說不出的可愛。


「燦烈~」有點不耐煩的呼喚著,一個穿著圍裙的男人探了頭進來「什麼事~老婆大人」。


「我想下床可以嗎」整天待在床上也挺無聊的,從早上九點開始算,躺到現在也已經有三小時左右了。


說睡覺也睡不著,昨天根本累癱所以從醫院回家就躺平睡死了。今天鼻塞、發燒難受的根本睡不著。


「不行,你好好待著」就這樣留下一句話,就繼續回到廚房煮稀飯了。


有點不開心的皺了眉頭,把頭上的毛巾丟到一旁的桌上。用手撐起身體,掀開被子,冷風竄進身體跟被窩。


冷風令伯賢顫抖一下,但卻沒有吹倒他下床的信念。拿起一旁的外套就隨便套上了。


移動著緩慢的身子,一步一步蹣跚的前進。推開房門,客廳更是冷的不行,簡直跟冰櫃一樣。


直接前往燦烈的所在地,廚房。光著腳在冰冰涼涼的地上走路,讓伯賢一步一步都顯得小心。


趁燦烈不注意,從後面抱住,靠在背上感受著燦烈的體溫。


「呀!你怎麼出來了」被伯賢嚇到以及他為什麼沒在床上而有點不悅的罵著「人家想你嘛~都不在房間陪我,我很孤單欸」。


軟軟的聲音從伯賢嘴裡傳出,感冒的關係,聲音又變得更甜更膩,聽在耳裡有種酥麻感,況且還是用這種聲音撒嬌。


對這種聲音最沒有抵抗力的燦烈,也多說什麼了,只能無奈的笑笑讓伯賢一直抱在他後面。


「稀飯煮好了,你先去坐好吧」「好~」坐在餐桌旁,興奮的跺腳跟小孩子一樣。伯賢一整天沒什麼胃口,所以都沒吃什麼。現在終於吃了一點東西也好,伯賢也心滿意足了。


端了一碗稀飯跟藥還有一包溫水「吃完稀飯就吃藥囉」親切的叮嚀完,拉開伯賢身旁的椅子,坐在旁邊看著伯賢。


怕燙的伯賢,小心翼翼的舀起一口,輕輕的吹一吹放進嘴裡。


嚼一嚼,咬一咬,吞下去。溫熱的稀飯暫時暖和了冷冷的身體,富含愛的味道,讓伯賢一口接著一口的快速吃完。


燦烈寵溺的撫著伯賢的頭髮,他覺得他曾經傷害過伯賢了,現在要把傷口補齊。能給的都會給伯賢。


「吃完了~」吃完稀飯起身就想走,剛要起步燦烈的拉住了伯賢「你想去哪裡,還沒吃藥呢」。


想到吃藥伯賢就想哭,喉嚨痛的要死,吞藥喉嚨被擠的痛死了,而且味道也不是很好。


「我不要吃...好苦...」決定用撒嬌攻勢的伯賢,本以為燦烈很吃這一套。但是,不可能,吃藥那麼重要怎麼可能撒嬌就放過伯賢。


燦烈不理會伯賢的抱怨,強行把他拉回椅子上。用手固定住他,不讓他跑走。


「燦烈~~我不要吃藥~~」「不行,你吃藥我給你糖果好不好」。


甜的?有甜的!聽到糖果伯賢就心動,一不做二不休的直接把一顆一顆的藥吞下去,忍著苦跟喉嚨的痛,終於把藥吃完了。


「吃完了,我的糖果呢~~」燦烈拿出一個粉紅色包裝的糖果,把包裝打開放在自己嘴裡,伯賢一幕幕都看在眼裡。


「朴燦烈!你吃我的糖果!」生氣的槌了燦烈的胸部「自己來吃啊~」。


「不要!算了!你會感冒才不要親你」雖然想吃但是也不忘關心燦烈,帶著沮喪的心情準備回房間。


燦烈把伯賢抓回來,拉進懷裡就是一把亂親。沒有什麼過多的壞想法,用舌頭把糖果給了伯賢之後就放開了。


「嗯...好甜...」草莓味在嘴巴裡散開,甜滋滋的感覺讓糖果多了一點幸福的味道。


「乖~去休息吧,我等一下就去陪你,好嗎?」「好~」回應完燦烈,就跑回房間去了。


洗完碗,擦一擦手上的水就回房間了。伯賢躺在床上,裹著棉被想著事情。


燦烈從後面抱住了伯賢的腰,伯賢嚇得抖了一下「怎麼了?在想什麼事情?」。


「你會不會離開我啊燦烈?」「傻瓜,在想什麼啊?我不會再離開你了」「真的嗎?你說的喔,不可以說謊」「當然,我發誓」。


兩人對看笑了一下。聊著天,從中午到下午,從下午到了晚上。


有打鬧,有爭執,有悲歡離合,有喜怒哀樂。這才是屬於燦烈跟伯賢之間的小情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