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賢感冒跟傷口都漸漸的好了許多,恢復了精神就回到店裡上班。「呃...」看著在鐘大跟珉錫兩人默契很好的在店裡來去自如的一起工作,根本是天生一對。


珉錫的樣子很奇怪,多了那麼一點...幸福的感覺,不斷的黏著鐘大。伯賢疑惑的摸了摸少之又少的鬍子,發覺了珉錫的改變,珉錫他...戀愛了。


拍了拍坐在櫃檯前失神望著鐘大的珉錫,珉錫嚇得差點跌下椅子。


「啊!!伯賢是你啊」「幹嘛一直盯著他啊?」「你不覺得...他很帥嗎!」。


伯賢從頭看到尾,就是看不出什麼吸引人的地方「珉錫哥啊,那個...你說那個新來的工讀生叫什麼名字」「金鐘大啦!連別人名字都記不起來,當什麼店長啊」。


被珉錫的怒吼嚇到退後了幾步「哎呦~看來你戀愛囉,珉錫哥」。


戀愛,也許真的有,每次看到鐘大都心臟跳很快,他對自己也很好,做出的東西味道也都不錯。


「也許...可能吧,但是...他會接受我嗎」被珉錫直接的回應再度嚇到,再度往後「告白啊?走啊!」。


拉起珉錫的手,直接光明正大的走到鐘大面前。鐘大正在擦桌子,被突然靠近的兩人嚇到。


「放開我啦!邊伯賢!喔...嗨,鐘大,嘿嘿嘿...」珉錫很尷尬,他竟然在鐘大面前那麼丟臉,他現在恨不得直接打死伯賢。


「你是金鐘大對吧,我們家珉錫哥要跟你告白」「欸!不要那麼直接啦...」珉錫抓著伯賢的袖子,縮在他身旁。害羞的樣子讓鐘大笑了一下。


「我也很喜歡你喔」鐘大給珉錫一個暖暖的微笑,珉錫的臉更紅了。


伯賢這時遮住眼睛「啊啊啊,好閃啊啊啊,我要去旁邊」一邊喊一邊跑走,只留下珉錫跟鐘大,自己躲在櫃檯後面偷看。


「那個...我...」珉錫扭扭捏捏的,一直不敢說出口。鐘大先發制人,牽起珉錫的手,吻了一下「我喜歡你」。


「我...我也喜歡你...嘿嘿」被害羞沖昏了頭,珉錫根本跟平常不一樣。害羞完全把傲嬌本性完全逼出來了。


「嘿嘿!成功!」躲在櫃檯後的伯賢看完了全部的過程,在心中祝福了珉錫。


突然電話響了,另一頭是自家老公的聲音「燦捏~」「伯賢吶,那個...我跟你說一個好消息,但是...這是個驚喜,你回家我在跟你說」「齁~燦烈~」。


伯賢就算多努力撒嬌燦烈就是不跟他說「好啦!該掛電話了,認真工作,晚上回來再跟你說」「好啦,不說我就打你」「你捨得嗎,老婆~」「捨不得啦,再見」。


「都不告訴我,氣氣氣氣氣,啊~~~」伯賢伸個懶腰,準備繼續工作了。


「欸!該放開了吧」走到抱在一起的鐘大跟珉錫旁邊「喔喔對對,上班了上班」珉錫快速回過神,繼續煮咖啡去。


「鐘大」「嗯?」「照顧好珉錫哥,祝你幸福」說完話伯賢繼續工作去「嘻嘻,兩個小受」這一天,咖啡廳都佈滿著愛情的味道...


分割線—————————————————


欸呦~~~~~~~


段考之後回歸😁😁跳個舞先(CALL ME BABY~

然後這集完全是城堡啊啊啊

但是下一集是燦白甜文~~

沒有肉肉~~現在可能暫時都不會有肉肉~~


😚求長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