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灑進房間內,伯賢翻了身子還沈靜在睡夢中「起床了,邊伯賢」燦烈一句話破壞了伯賢的美夢「啊嗯....」伯賢坐起身子,揉揉眼睛,抓抓頭髮。


「嘻嘻...早安啊..」軟軟的聲音,加上寬大的衣服露出的鎖骨。燦烈看了不禁臉紅了一下,轉過去背對伯賢,故作鎮定的說「咳咳...等一下要上班了啊,那個衣服我幫你放在旁邊了自己穿」。


燦烈說完話就走了,留下還在神遊的伯賢一個人在房間內昏昏欲睡。


半睡半醒的穿上衣服,整齊的制服剛好襯托出伯賢的身體曲線。看起來像是小學生一樣可愛。


「燦烈~我好了~」「嗯,走吧」燦烈牽起伯賢的手,拿著公事包就出門去了。


一路上燦烈跟伯賢都沒有說話,因為燦烈要專心開車,而伯賢想補眠一下。看向坐在副駕駛座的伯賢,可愛的睡樣,讓他扶起一股笑意。


到了公司,燦烈輕輕的叫醒伯賢「別睡了,到公司了」「嗯...喔...」還想繼續睡的伯賢實在沒辦法繼續睡,有點失望的陪著燦烈走進公司。


走進辦公室那一刻,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伯賢「那是誰啊...」「怎麼老闆身邊多了一個奇怪的人...」此起彼落的討論聲環繞在整個辦公室。


伯賢害羞的跟緊燦烈,抓緊燦烈的衣服都出現了明顯的皺褶。燦烈輕輕的拍了伯賢的手「乖,別在意」「嗯...」即使燦烈這樣說,伯賢還是緊張,手抓的更緊了。


終於到了辦公室,伯賢鬆了一口氣。燦烈則是把公事包放在一旁,就回到椅子上坐好了。伯賢不敢輕舉妄動,靜靜的等待燦烈給自己的工作。


「嗯...既然是貼身秘書...那就,沒什麼事,等我有事會在找你,就這樣」「好...」「但是...我現在就有工作要拜託你了」。


燦烈一邊解領帶一邊靠近伯賢。伯賢一秒就知道燦烈要幹嘛,但是他也不會抵抗,因為牛郎就是這樣,客人買了多少時間,這段時間就得聽他的,就這麼簡單。


燦烈抱起伯賢壓在辦公桌上,伯賢有點吃痛的,皺了眉頭「弄痛你了嗎?」「嗯...有一點」燦烈用吻代替回答。


就算伯賢很會接吻,但是依舊抵不過燦烈,主導權還是在燦烈身上。


燦烈靈活的舌頭撬開伯賢的貝齒,竄進嘴巴的每一處,每一個角落。燦烈把伯賢口中的的唾液跟空氣都被吸走了。


漸漸的感覺呼吸有點困難,伯賢槌著燦烈的胸膛。燦烈抓住伯賢的手,放開了兩個人的唇。伯賢抿一抿嘴巴,感覺到被親的有點腫腫的。


「喜歡嗎?」一邊問一邊用自己的領帶綁住伯賢,用著戲謔的眼神看著「那就要看你表現了」。


燦烈聽了無奈的笑了笑,湊近伯賢的耳朵「小妖精,就這樣想要啊?」伯賢用手指順著他的脖子,往下滑到他的褲子頭。


伯賢抬頭看向燦烈那充滿狂野慾望的眼神,撫媚的笑了。主動勾上他的脖子,拉近彼此的距離,看向他的嘴,又是深深一吻。


燦烈那不安份的手沒閒著,撩起伯賢的衣服。粗糙的大手劃過身體的每一寸肌膚。嘴離開了嘴巴,停留在鎖骨,輕輕的咬著。煽動著伯賢心中的慾望。


即使被侵略了,伯賢的手也沒閒著。撫上燦烈的性器,感受到不平凡的大小跟溫熱的感覺。只是碰到就讓伯賢興奮不已。


燦烈用手指撥弄著伯賢胸前的弱點,直到他挺立,便換成搓揉。一股電流竄進伯賢身體,他的手讓伯賢餘歡,伯賢的下身有一把火正雄雄燃起。


那把火蔓延全身,此時的伯賢感到燥熱,想要快感,需要刺激。


燦烈把伯賢身上的外衣全部退去。從燦烈的眼神,就能看出現在的伯賢是多麼誘人。


燦烈迫不及待的從上到下,啃咬身體的每一處,舔拭身體的每一寸肌膚。


燦烈啃咬胸前的乳頭,那是伯賢的敏感點。他靈活的舌頭跟牙齒的摩擦,引出伯賢細小的呻吟。在燦烈耳裡那是催情劑般的存在一樣。


「嗯...總裁...」我叫了他的名字,用腳趾輕輕的劃過他的褲襠。他仰頭低吼了一聲,低頭,對上我的眼睛「伯賢,別害羞,叫我燦烈」。


燦烈輕輕的笑了,含上伯賢的下身。比剛才很危險的電流鑽進伯賢體內。


酥麻感讓伯賢身子軟去,燦烈在身上各處留下印記。


燦烈開始上下吞吐伯賢的下身,整個都濕濕黏黏的感覺,有點難受帶點快感。


此時的伯賢什麼都不想要了,一心一意的想要從燦烈的愛撫中達到高潮。手指插進了伯賢的後穴。


即使做了不少次,不知為何,還是一樣緊實。酒吧的人常說伯賢是極品,讓伯賢不禁自豪的笑了笑。


燦烈的手指在伯賢體內亂竄,癢的感覺讓伯賢難受的扭動身子,在他口中的下身也摩擦到牙齒。


整個下身都是快感的發源地,伯賢仰頭享受著這種感覺,拉直了身子,勾出了完美的線條,此時的他更性感了。


整個下身都濕濕黏黏的,伯賢感覺自己快高潮了。他急著想推開燦烈的頭,但是伯賢卻沈迷於那種快感,手跟不上大腦的節奏,沒有推開的意思。


最終還是射進了燦烈嘴裡,他向後躺著喘氣,我看著燦烈的喉結動了幾下,伯賢知道燦烈吞了下去,有點害羞又興奮。


燦烈趁伯賢不注意的同時,把他的屁股抬高,把他的肉棒推進伯賢體內,隨後便抽插起來。


那溫熱的物體在伯賢體內翻騰著,後穴完全被撐大,被侵佔被滿足。一開始還有點痛痛的,之後慢慢的變成快感。


伯賢抓緊他,想更靠近一點,想碰觸他,跟他交纏跟他在一起。不只是肉體上的接觸而已,也許是富含愛的。但是燦烈跟伯賢都不知道。


被刺激到的伯賢,下身一直挺立像是不會結束一般。


燦烈用他溫熱粗糙的手,套弄伯賢的下身。無數快感從前身跟後穴湧上,像流水般流遍身體。腦袋一片空白,只有想著,慾望以及高潮。


清楚的言語被呻吟代替,扭動著身子想得到更多。


伯賢順利的在燦烈手中達到了高潮,但燦烈並沒有因此而停下。而是繼續動作,伯賢也沒有排斥因為他也許....已經愛上了這種感覺...


分割線————————————————


阿斯斯斯斯斯~~~😂😂


我答應給你們肉了,有沒有愛我啊?

我知道一定有,噓!不用說我都知道

好啦 給我評論給我評論

只留求標續標絕對不標😁


✌️求長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