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烈開著車帶著伯賢回到自己在市區內的一棟別墅,伯賢既期待又興奮又混雜著害怕。


心裡一直不斷自言自語,這人為什麼對我那麼好?我又不是他的誰,他也不是我的誰啊。說到這燦烈已經開回家了。


氣派的別墅車庫大門打開,燦烈把車停好把伯賢也帶下車「哇~」忍不住發出讚嘆,這裡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這裡只有燦烈一個人住。


伯賢就像是小孩子一樣,好奇的四處觀看。直到把視線停留在燦烈的房間內。


一切都乾乾淨淨的很有規矩,跟伯賢這樣的人相比,完全是不同世界。


跑下樓,看不見燦烈的身影,伯賢慌張的到處尋找,跑上跑下的,跑到全身都出汗了才停下來。


突然浴室的門打開了,霧氣從門內竄出,剛洗完澡的燦烈從霧濛濛的霧氣中走了出來。燦烈身上除了只圍一條浴巾,其他什麼都沒有。


伯賢看傻了眼,盯著那個完美的身材跟臉龐。燦烈低著頭擦著頭髮,等到抬起頭才注意到看向自己的伯賢。


「怎麼啦?一直看我」「啊!沒...沒有啊」伯賢慌張的眼神亂飄,手中也沒有能馬上去除尷尬的事情而亂揮,伯賢越想越急。


伯賢的反應,令燦烈笑了一下,走過去抓起伯賢的手,注視著他的眼睛。伯賢被燦烈的眼睛吸引住,越陷越深。


「該不會,愛上我了吧?」壞心的笑了,燦烈玩弄一下伯賢。伯賢羞紅了臉,甩開燦烈的手「才沒有勒!在想什麼..」伯賢紅到臉耳根子都紅了。


「哈哈,真可愛。換你洗吧,衣服放在裡面了」「哼!」快速的進到浴室,頭也不回的前進,燦烈今天已經被伯賢的反應不知道逗笑幾次了。


「哎呦...真是的,邊伯賢振作點」先拿冷水冷卻自己的臉,才開始脫衣服洗澡。泡進燦烈幫自己已經放好的水裡面。


「好久沒這樣好好洗個澡了」難過在伯賢內心佔了很大的區塊,畢竟已經沒有快樂的童年了,更不可能有快樂的未來了。


只能堅強,硬撐下去。這就是大人的殘酷社會守則。


等到洗好了,拿毛巾擦乾身體。看著架子上的衣服,只有內褲跟衣服,內褲是剛剛好啦,但是衣服卻是燦烈的尺寸,跟伯賢比起來很大件。而且...褲子呢!


「好吧,反正這是別人家」無奈的穿好了衣服,發現剛好那擋到屁股下面一點點,剛好可以蓋住內褲。


推開了浴室門,探出小頭左右試探一下。發現燦烈正在廚房,準備晚餐。


伯賢第一次露出自己像小孩一樣的本性,好奇心跟惡作劇的心情完全破表。


「哇啊!」「啊啊!!」「嘻嘻」「呀!邊伯賢,嘖,看在你腰痛的份上,不跟你計較了」達成目的的伯賢回到餐桌上等待著晚餐的出現。


燦烈煮好晚餐後,伯賢馬上就吃了,燦烈一旁靜靜的吃著,跟伯賢狼吞虎嚥的樣子差很多。寵溺的看著伯賢笑了,繼續吃著晚餐的菜。


伯賢沾了一粒飯粒在臉上,燦烈看到了伯賢臉上的飯粒,招手示意伯賢看自己一下


「伯賢,靠過來一下」「幹嘛啊?」燦烈把飯粒拿起來,放進嘴裡吃掉。


「別吃那麼快,下次噎到怎麼辦」伯賢的心跳好快,有點害羞,可能是因為陌生的環境吧,但他不知道,他已經悄悄的愛上燦烈了。


吃完飯後,燦烈帶著伯賢到房間去,幫他蓋上被子,燦烈躺在另一邊,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很快就睡著了「休息吧,這樣才比較快好」「好~」。


雖然感覺很累,但是在床上翻了好幾次就是睡不著「怎麼一直想到燦烈...」看向旁邊的人,覺得更害羞了,有一種...從未有的心動。


小劇場———


半夜時分,燦烈覺得身下怪怪的貌似有不明物體。覺得自己的碩大濕濕癢癢的。


「嗯...哈啊...」燦烈掀開被子,看到伯賢正在幫自己口交。


「喔?燦烈啊,嘿嘿」伯賢說完話就繼續動作了,小舌在燦烈碩大的頂端上輕輕的舔著。


「伯賢...在幹嘛...嗯啊...」「我就被你買一個月啊,至少要做點事情吧嘿嘿」。


伯賢用牙齒磨著頂端,用舌頭戳戳小孔。


「嗯啊...不行啦...嗯...」燦烈一個沒注意就射在伯賢嘴裡。


伯賢來不及反應,只好一次吞下去「哈啊...呼...」「好了睡覺吧!」。


燦烈壓住了伯賢「伯賢啊,我還沒結束呢」「啊...什麼...不行!不要...」


小劇場結束(超短😂)


分割線————————————————


有沒有覺得我超棒的😂😂


我給你們肉了,我好棒😂😂

雖然超短的,理論上那個不算是肉

而且還卡肉我好棒✌️✌


✌️求長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