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賢想翻身起來,但被後穴的疼痛強制壓在床上不能動「啊...天啊,怎麼那麼痛。是做了幾次啊...」。


伯賢根本沒有記憶,只有模糊的一點點畫面。只看得到自己被壓在燦烈身下。而燦烈根本不會停,不斷的抽插,伯賢都高潮超過十次了,燦烈卻一點動靜都沒有。


「那是什麼發情的怪物啊...」伯賢躺在床上,靜待等疼痛減緩許多之後才起身。


「為什麼還那麼痛...啊...」伯賢忍著根本沒什麼感覺有減緩的痛把衣服穿上,隨意抓一抓狼狽的髮型。


走出房間,看見酒吧內,左右看看狼狽不堪的包廂。全是狂歡後的液體跟衣物。包廂內的人,都雙雙交纏一起,沉睡著。


對於伯賢這樣的畫面已經習以為常了,並沒有多看幾眼。忍著痛,一跛一跛的走出酒吧。


白天的酒吧藏在巷弄內,根本沒什麼人會注意到這。等到夜色降落,霓虹燈從小小的巷弄透出來,吸引著人們來到這個快樂的天堂...


伯賢跟平常一樣,早上就是個正常人。漫遊在路上,走的很慢。好不容易走到商店內,吃了一點東西,坐著休息一下。


「好累...呼...」腰酸背痛什麼的都習慣了,累了倦了只是小事而已。


從小就沒了父母,靠著留下的遺產讀書。到了高中畢業,放棄了大學。就算以高學歷畢業又怎樣,伯賢是帶著這樣的想法做牛郎的。


為了賺錢連身體都賣了,這一做,就是四年。今年的他22歲,靠著努力才爭取到今天的地位。自己住在一間小小的套房裡。沒什麼多奢求的,食衣住夠了就好。


「好了,該回家了」撐起疲憊的身體,走出商店。搖搖晃晃的走在人行道上,還好早上的街上並不是很多人,不然伯賢就一個一個接著撞上去。


但是呢,伯賢剛好就走著走著,沒什麼在注意眼前的畫面,剛好撞上了一個人。


「喔!」伯賢跌倒在地上,後穴的痛更明顯了,使得伯賢爬都爬不起來。


「呀!走路不會看路啊!」「啊,真對不起」那人牽起伯賢,把他扶起來。


「我們又見面啦,邊伯賢」「是你...朴燦烈」「沒想到你知道我的名字,看來...你有發現字條」。


燦烈跟那晚看起來不一樣,穿著西裝,打扮的很莊嚴。相較之下伯賢穿的很隨性。伯賢凝視著燦烈的臉,想到昨晚不禁臉紅了一下。


「本來想說晚上再去見你的,沒想到...現在就遇到你了,真巧」「我想我...晚上應該不會去」燦烈顯得有點難過,神色比較緊張了一些。


「為什麼,怎麼了嗎?」「沒有啊...就是,很痛」伯賢扶著自己的腰,露出痛苦的表情表示,是你害的喔,我很痛~~~~


「喔~可是,你昨天感覺很愉快呢?」「哪有啊,你要負責啦」聽到這番話,燦烈很高興,有點小傲嬌的個性跟妖精般的外表成反比。


「那...我買你...一個月的時間。這一個月,你就是我的隨行秘書了,住我家怎麼樣呢」。


伯賢歪著頭想了一會,不壞的注意。有人拱我吃供我住,這麼好怎麼可能不要答應呢。


「好吧,就這麼說定啦」「走吧,跟著我」。


分割線————————————————


✌️求長評✌️


我突然覺得不會是BE了😱😱


沒關係,看劇情發展狀況再說😂😂


對不起,那麼晚更新😱😱


先鞠躬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