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烈我好像喜歡你」「喜歡你~」「燦烈~」。


一整天燦烈腦裡都一直想到昨晚伯賢跟自己告白的畫面。被酒精弄紅的小臉,鼓著腮幫子,對自己說喜歡你。


「啊啊啊!!幹嘛那麼在意啊」趴在桌上根本沒心放在公事上,一直想著伯賢。


被鬧得心臟一直跳,臉有點紅紅的,像是戀愛中煩惱的少女一樣。只是看一下伯賢,伯賢跟他對視到都覺得不自在。


但是伯賢也是這麼覺得,他覺得燦烈不只是單純的性發洩。可能是一種感覺吧,不曾有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不行不行,要認真」拍拍自己的臉振作一下,但是沒過幾秒,繼續趴在桌上,煩惱。


不行竟然這樣的話,欸嘿~。靈機一動的燦烈想到那就以毒攻毒好了。


「伯賢啊~過來一下」招招手,示意伯賢過來,拍拍大腿要求伯賢坐在他腳上。伯賢有點不解。好吧,反正只是坐腿上應該沒什麼。


有點不甘願的坐在燦烈腳上,燦烈突如其來抱住伯賢的腰,令他有點不自在,還在伯賢腰間蹭了幾下。


「幹嘛啊,突然這樣」「就想專心的抱抱你嘛」被燦烈弄得有點臉紅,撇頭不想讓燦烈看到自己已經紅掉的臉。


「伯賢吶~問你一件事」「什....欸!」沒等伯賢回答就壓在椅子。


為了解開心中的疑惑,把伯賢用手腳,困在椅子跟自己之間。燦烈溫熱的鼻息打在伯賢的臉上,心跳聲跟呼吸聲都清楚到對方都聽得到。


「你喜歡我嗎,伯賢」真摯且堅定的口氣,注視著伯賢的眼睛。


「我嗎...那個....」................(表示卡)


分割線—————————————————

Nonooooooo😱😱😱😱


我卡了😂😂

因為我要停在精彩的地方😱😱

但是我卡很久了,就是肉文😂😂

所以可能應該或許不會卡任何文😂


✌️求心得,不強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