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我嗎,伯賢」時間就停在這一刻,周圍的空氣安靜的能聽得見對方的呼吸。伯賢有點害怕的看著燦烈的眼睛,顫抖的眼神看起來快哭出來了一樣。


「那個...我嗎...」可能就那麼一點喜歡吧...


但是不行啊,牛郎是不能愛上別人的。自己明明對燦烈有心動,卻因為身分不能喜歡他,愛他,陪他。那不只是身體上的需求罷了,那是一種愛。


一個月很快就過了,不把握現在的時間,就永遠見不到燦烈了...


「對不起....我沒辦法喜歡你...」眼睛漸漸紅了,泛起淚光。真希望停在現在,真希望我們本來就是情侶....


燦烈見伯賢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只能安慰眼前的人,輕拍他的背,跟他說別哭。伯賢的哭聲漸漸停了下來。燦烈把伯賢抱在懷裡,他很了解,自己已經愛上伯賢了。


「伯賢吶...」「嗯...怎麼了...」帶點哭腔的奶音,有點可愛有點孩子氣。眼角還有明顯的淚痕延伸到下巴。不敢直視燦烈的眼睛,只能故作鎮定的背對燦烈回答。


「看著我」「什麼...」「我說看著我」溫柔的語氣,讓伯賢對燦烈多了那麼一點信任。聽話的面對燦烈「我知道...你喜歡我吧,嗯?」。


「是...」伯賢的聲音小到快要聽不見,但燦烈還是聽到了。他握著伯賢的手,一點一點的慢慢說...


「我喜歡你,喜歡你可愛的外表,喜歡你撒嬌的時候。讓我想好好的保護你,看你哭,我會心疼,看你不開心,我會難過。希望你能陪在我身邊,好嗎?拜託了..」。


短短的句子,但有滿滿的情感「可是...我不能答應你」「為什麼?」燦烈對於伯賢的答案很訝異,握緊了手中的手,不想讓他離開似的。


「你也知道...我是一個什麼身分的人,我只有這一個月是屬於你的。之後我還是要回去那個地方。我也想在你身邊啊,只在你身下....嗯....喘息...嘿嘿」。


說到最後一句,伯賢的臉紅了起來。低頭用手指繞著圈圈看起來相當可愛。燦烈輕輕的笑了一下「就這麼喜歡啊」「嗯...對啊」「那你要待在我身邊嗎?」。


「可是...」「別可是了,我會好好照顧你的」語畢就是一吻。伯賢抱緊燦烈,燦烈則環住伯賢的腰。


兩人慢慢放開唇,從窗外透進的光映出兩人的影子。那是愛情的蹤影。


「那...是不是該做什麼事呢,老 婆~」燦烈腰間的手緊了一下,伯賢的身體往前靠了一點,極度曖昧的姿勢讓他不是很自在。


「嗯...不要啦」兩人下身靠在一起,燦烈才不理會伯賢。把伯賢頭壓下來就是一陣熱吻。把伯賢身上的衣物脫掉,丟在一旁。捏著胸前的兩點。


「現在要不要啊?」「嗯...好啦...」燦烈一抹邪笑,脫下自己的褲子跟伯賢的。


兩人的下身抵在一起,能清楚的感受到對方的下身,充滿溫度。燦烈握住兩人的下身一起套弄起來,空著的手不馬虎,搓揉著伯賢胸前的脆弱。兩人的舌頭在對方的嘴裡起舞,辦公室頓時充滿了色情的氣氛。


兩人的下身漲得發紅發紫,伯賢也主動的擺動身體,做著活塞運動想藉此得到快感。兩人注視對方,下身緊緊的靠在一起。頂端冒出的液體,浸濕兩人的手。


燦烈加快套弄的速度,伯賢一陣呻吟。感覺到伯賢的下身漲大了一些,趕緊堵住他的小孔繼續套弄著。


「嗯啊....你幹嘛啦....嗯....我想射...啊啊...」「不行偷跑啊,要等我啊」「才不要....用手...嗯啊...用手你哪會射啊....啊啊...」「那就...等吧」燦烈沒有想要讓伯賢射的意思,握緊兩人的下身,但是手指依然在小孔上堵著。


對不能發洩的伯賢來說,這是一種極似虐待的快感。很舒服,但是憋著不能發洩還是很難受。只能忍耐,但是沒多久,伯賢的下身透過燦烈的指縫間,流出了精華。


「哎呦?怎麼射啦?真不乖」「啊...嗯...欺....欺負我...」「真不乖呢...」說著話,輕壓著伯賢剛射完脆弱且敏感的頂端。伯賢顫抖一下身子,紅著臉,瞇著眼睛呻吟。


「快了...快了沒啦...」「快了...嗯...」語畢燦烈一聲低吼,射了一發發的白濁出來,多到都流到地上了。把身上的液體都舔起來,再吻到伯賢嘴裡。


「伯賢,喜歡嗎...嗯...」「嗯啊....喜歡啊....」燦烈向後躺在辦公椅上,伯賢而是趴在燦烈身上。燦烈把伯賢的頭再次拉向自己,擁吻,良久,才依依不捨的放開。


有一種愛情,是禁忌的愛情。但是只要真心相愛,都是有可能的... 結束


分割線—————————————————

好啦就這樣結局了😂😂


老實說我真的不適合長的文😌😌這樣剛剛好😂😂😂

不會寫什麼很有用的告白詞跟深度句子 我是廢物😭😭

所以以後可能都是這樣吧😁😁結尾超爛對不起🙇🙇

其實有驚喜喔 但是是秘密😉😉

不預告就結局的概念😁😁


好啦 心得拜託 我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