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總裁?」伯賢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看著眼前的男子。他就是朴燦烈!朴氏企業的總裁嗎!為什麼我今天那麼雖,睡過頭就算了,還撞到了總裁,還罵了他!!邊伯賢你怎麼這樣啊啊啊啊啊!!T^T。伯賢欲哭無淚的站在原地,燦烈遮嘴笑了一下。


「第一印象....不是很好,滿分五分,給兩分好了」燦烈一邊悠閒戲謔的口氣,一邊寫著紀錄伯賢表現的紙。伯賢聽到燦烈的話,慌張的坐到燦烈對面的椅子上面。簡單的整理自己跑過來而亂掉的頭髮。


「說吧,怎麼你為什麼想來呢?」伯賢突然說了一大坨的話,燦烈其實根本沒在聽,只有注意伯賢的臉。小小卻停不下來的嘴巴一直說著,嘴唇是稚嫩的粉色,可愛的下垂眼,有點無辜的樣子,看起來很惹人疼。


「好了!我說完了....總裁?欸欸?」伯賢把手揮在注視自己的燦烈面前。燦烈突然回了神,眨了眨眼睛。還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面試通過的伯賢一頭霧水,只見燦烈從抽屜裡,拿出一張合約他才比較放心了。


「簽上名字就好了,你通過了」「真的嗎!太好了^_^」伯賢掩飾不了臉上的喜悅,燦烈看著伯賢寵溺的笑了"他好可愛好可愛"腦中不斷的在想著伯賢。


伯賢快速的簽上名字之後,燦烈起身帶他認識一下附近的環境,便帶到他的位置之後就開始工作了。第一天面試成功第一天就這樣上班了,時間也有點太快了我的天啊。伸了伸懶腰,早上被吵醒的伯賢精神並不是很好。


拿出自己的筆電在工作,眼睛都快闔上了還是不願意停下來。旁邊的人眼看伯賢就要倒下了,好心的戳了戳伯賢,遞了一杯咖啡過去給他「呃...那個我看你都快睡著了,要不要喝杯咖啡呢?」「啊?....喔喔....謝...謝謝你,啊好燙!」。


伯賢吐出舌頭,冷卻燙到的地方。一旁的同事早就笑到不行了,伯賢抱怨著今天怎麼那麼雖,都在別人面前出醜「哈哈哈....那個,你是新來的吧?我是鹿晗,請多多指教」伯賢還在處理燙傷,就被人自我介紹了。


「拉個,偶四偏婆賢,理好理好(那個,我是邊伯賢,你好你好)」鹿晗再次笑了,但是這次笑的比較小一點。在心中忍不住讚嘆伯賢的可愛。伯賢也反過來,看著鹿晗的樣子,看起來很乾淨,感覺比自己小一點,是男生還是女生Σ(゚д゚lll)。


「那個...咳咳,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鹿晗聽到一把火就上來了,立刻炸毛「什麼女生!我可是純爺們!」伯賢用著奇怪的眼神盯著鹿晗,笑了一下伸出了手「那...很高興認識你囉,純爺們」「哼哼,知道就好」。


伯賢心情好了不少,忘掉了早上撞到燦烈的事情,重點是第一天來公司就認識了一個很有趣的人呢。看來往後在公司的日子會好玩不少。


分割線—————————————————

嘿嘿嘿,看我新鮮的第二章就這樣出來了😂


我有沒有很棒呢,有喔😂😂😂😂

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給我一些心得😭😭😭

長一點別只留好看、或是爛啵萬😂

不然就是只留求標,不可以不可以這樣不乖😂

拜託了,謝謝大家😂(值日生幫我擦黑板,班長喊口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