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啊啊啊~~~終於下班了~~」伯賢伸個懶腰,把一天工作的疲累都喊出來,直到消失殆盡。看著座位都是一堆堆完成的文件,這種工作完成率,連在旁邊的鹿晗都忍不住稱讚了。"我都工作了一年,怎麼都沒有伯賢那麼快呢T^T"。


「伯賢啊~你今天新來第一天,要不要來個歡迎會」聽到歡迎會,伯賢耳朵就豎起來了,什麼歡迎會,一定有吃的。果然是吃貨本性,只要是吃的就可以成功誘拐伯賢,被陌生人騙走怎麼辦(T ^ T)


「好啊好啊,要吃什麼,可是...我只認識你誒。還有...」伯賢話說到一半,突然想到了燦烈,好像認識又好像不認識,反正很欠打就對了(╯°□°)╯︵ ┻━┻。伯賢想著想頭上就有三條線,握著拳頭心想一天一定要報仇。


好吧,隨著吃貨本性伯賢還是被鹿晗說服來了,想也知道,燦烈也跟來了。伯賢本以為總裁都很忙的,沒想到還有辦法可以跟大家出來聚會。一路上都盯著燦烈看,那天面試根本就是欺負自己的感覺,沒想到不是古板的跟員工不熟的刻板印象。


跟公司的所有人都還蠻熟的,連名字都叫的出來欸,看起來還是有在關心自己家的員工。伯賢意味深遠的摸著下巴,瞇著眼睛看著燦烈,觀察著一舉一動。


燦烈被一股熾熱的眼神看的不是很舒服,四處張望一下,看向了正盯著自己的伯賢。對著伯賢笑了一下,伯賢一回神,發現自己看著就看傻了眼。


到處慌張的看了一下,在夜晚的天空下,還看得出一些浮出的紅暈。燦烈看了伯賢逗趣的反應,心裡的笑意跑了出來,遮著嘴笑出了聲音,伯賢臉更紅了。咬著下唇鼓起腮幫子表示自己的不滿。


到了餐廳,伯賢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吃東西了,只是坐在燦烈旁邊壞了他的好心情「欸!你一定要坐我旁邊嗎?」伯賢口氣很不好,畢竟今天才被身旁的人笑過,又被陷害,又被玩弄,唯一的好事就只有認識了鹿晗。


「再這麼說,我也是你的上司,好歹叫我總裁吧。不過你想直接叫我名字我也是不會介意。再來你看看,他們都一個個坐好了,我只能坐你旁邊囉」燦烈一派正經的說完胡言亂語,伯賢只能無奈嘆嘆氣,接受燦烈坐自己旁邊。


吃了不少東西之後,有人開始起哄喝酒。伯賢是新人,當然也只能接受喝了幾杯。當然一杯兩杯是沒問題的,只是喝太多,會發酒瘋,亂說話。一開始喝了幾杯有點暈暈的開始推辭掉,但是又不好意思,只是硬著頭皮喝了。


在一旁的燦烈看了很不開心,皺著眉頭要他不准喝了,但是伯賢不理他,而是自顧自的專注於喝酒上面,沒多久就醉了。


「啊~~~再給我酒~~~~」「伯賢你醉了別這樣!」「嗯!我哪有醉....我~只~是~有點昏昏的~~」伯賢一邊發瘋之後再喝下一杯,燦烈終於忍不住了,一把搶過伯賢的酒杯用力的放到桌上,發出一聲「碰」的聲音。覺得杯子無辜T^T。


「嗯...你幹嘛...」「叫你別喝了還一直喝!」燦烈有點生氣的對著伯賢說,伯賢像是受委屈的孩子一樣,低著頭不敢看著燦烈。燦烈說完之後有點氣消了,怒火之後取而代之的是愧疚。燦烈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在乎伯賢這個人,就是很想保護他的感覺。


「嗯...看著我!」伯賢心情不太好,捧著燦烈的臉說道「你看你...長那麼好看....就那麼愛生氣...真是的」說完話,就在燦烈的嘴上親了一下。可能是下意識心裡想做的或是發酒瘋所造成的。沒人知道,只有伯賢才知道自己的心在說些什麼。


現場的人都看傻了。直到伯賢放開了,伯賢才又把視線抽離了他們倆「以後不可以生氣了喔....」說完就倒在一旁,睡著了。其他人也紛紛回家了,鹿晗說家裡有點事,所以就不能帶伯賢回家了。燦烈只好把伯賢帶回家。


開著車,伯賢被安置在一旁的副駕駛座上。靠著椅背呼呼大睡著。燦烈一隻手開著車,另一隻手來回摸著自己的心跳跟臉。臉紅的奇怪,心跳更是快的詭異。


"冷靜朴燦烈,這只是單純的上司對下屬而已,沒什麼的別在意別在意"在心裡安慰自己,但是越說不在意,卻越覺得在意。燦烈沒想到,一開始跟他見面只是想玩玩他一下,沒想到玩出來了特別的感情,才一天啊!太快了。


回到燦烈的家,簡單的幫伯賢處理完洗澡的事情,套上燦烈剛好多一件的浴袍。燦烈拿了另一件浴袍就跑到浴室裡。不是熱水,而是冷水,想讓自己沉思一下。今天實在發生太多事情,自從面試之後腦海中就除不掉伯賢這個人了。


出了浴室,看到浴袍因為翻開露出的白皙身體。好吧,燦烈整個人都不好了,有一股莫名的火在腹部燒著。到手的機會怎不能好好把握(=´∀`)人(´∀`=)。


分割線—————————————————

就這樣了,我有點餓😂😂😂


明天再更吧,期待一下😌😌😌

我覺得這次我很認真😂😂

因為是跨年那就不搶頭香囉😂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