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透進屋裡,床上的人兒被被刺眼的陽光弄得瞇著眼睛。慵懶的揉著眼睛,剛要起身,卻被後身的疼痛死死的壓在床上「喔....怎麼這麼痛...欸?」跟平常的單人床不同的是雙人床,另一邊的空位還暖暖的有溫度"有人帶我來這∑(゚Д゚),嗚嗚嗚被強姦了嗎T^T"。


「怎麼?醒來啦?」伯賢聽到低沈帶有磁性的聲音,順著聲音的方向,揉一揉眼睛,看到裸著上半身的燦烈靠在門框上。再看看自己身上大大小小的吻痕,臉瞬間紅了起來。


「總裁你.....我....這個....」「嗯?怎麼了嗎?」燦烈一邊邪笑一邊靠近,直到壓在伯賢身上,困住了他所有的去路「幹...幹嘛....」「我記得...你昨天晚上還很親密的叫我『燦烈』呢」伯賢的臉被逗得更紅了,倒是燦烈玩得挺樂的。


「走吧,去吃早餐」燦烈起身就往外走,留下伯賢在床上發呆"看來我們真的做了,我的第一次啊啊啊(T ^ T)"伯賢忍著痛走出房間,腳一跛一跛的走到餐廳,坐到燦烈對面的椅子上。低著頭不敢直視燦烈的臉。


伯賢不斷用叉子去戳盤子裡的吐司,臉上的紅色還是沒有退下,時時抬頭看一下燦烈,又低下頭繼續手中的動作「嗯?不合胃口嗎?」「啊...啊啊沒有沒有...」伯賢胡亂的吃著盤子裡的食物,燦烈寵溺的揉了一下他的頭髮,伯賢吃的更快了。


「那個....總裁」「嗯?」燦烈停下手中的動作,一邊咀嚼一邊直盯著伯賢。燦烈深邃的大眼睛,看得伯賢越陷越深,像是黑洞一樣,整個人被吸進去了「欸!」「啊啊...幹嘛幹嘛!」燦烈看了真是又好氣又好笑的「你那麼傻,我怎麼會錄取你呢?」因為我愛上你了啊o(`ω´ )o。


「就是...我們昨天...」「嗯,真的做了」像是猜透了伯賢接下來說的話一樣,燦烈自顧自的回答,嘴巴也一邊吃著東西,若無其事的答覆「怎麼會這樣?」「你昨天喝醉了」燦烈拿起牛奶喝了下去,配著吐司的味道,甜滋滋的,跟現在的氛圍一樣。


「在我身上惹火...也是,我看你倒是挺享受的」燦烈勾起一股笑,對著伯賢,伯賢差點把剛吞下的牛奶吐了出來「咳咳...誰享受啊!奇怪...」一瞬間炸毛的伯賢,意識到自己就羞愧,急忙的紅著臉快速的吃著早餐。


燦烈靠近伯賢的耳朵旁,輕輕的說了一聲「看來...我是看你可愛才錄取你的,寶貝」後面寶貝還特別加重了音,伯賢低著頭,靠著劉海遮住了燦烈的臉"好怪,心跳好快,為什麼這麼奇怪,而且不會覺得噁心,不會覺得討厭,邊伯賢你怎麼了!"。


伯賢跟燦烈一樣了,陷入了愛情的迷思(=´∀`)人(´∀`=)。


「該走了,上班」燦烈起身就進了房間,換上一套新的西裝,拿好伯賢昨天帶在身上的東西,伯賢害羞的跟燦烈道謝就跟他一點「走慢點啦,痛(♯`∧´)」「真是的」燦烈一個回頭,一把公主抱著伯賢,把他安置好在副駕駛座。


「坐好別亂動,等一下如果更嚴重,倒楣的是你」「喔...」伯賢一路上都在玩手指,想減緩自己的緊張,但是..."根本就超緊張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總裁的車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他....他剛叫我寶貝,嚶嚶嚶嚶\(//∇//)\"。


伯賢都在玩著手指,傻笑,臉紅。燦烈則在一旁看著自己的媳婦( *`ω´)。


分割線—————————————————

昨天沒有更文,堆母居啊😨😨😨


這篇有點短對不起啊啊啊😭😭😭

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喜歡😁😁😁

最好給我長評喔不然生氣😂😂😂

看我這裡的廢話都一樣長😍😍😍

你們都要跟我一起一樣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