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公司,燦烈停好車之後,跟著伯賢一起坐電梯到辦公室。遠遠的辦公室在二十五樓的位置,電梯又普通速度往上,大概也要三十秒,是完美的夫妻談心時間。伯賢有點小緊張,從剛才進電梯,就跟在車上一樣,不發一語的玩著自己的手指。


燦烈在一旁莫名感到心塞,想跟伯賢說話但是又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才好,想叫他也找不到理由可以切入話題,正當煩惱時伯賢就開口了「那個....總裁,謝謝你」對伯賢突如其來的答謝有點訝異,又咬著下唇,臉不知道從早上還是什麼時候就一直紅到現在了,鼓著腮幫子,看起來像極了受委屈的孩子。


「別客氣,伯賢,不過...老是叫總裁真的不習慣,還是叫我燦烈,好嗎?」燦烈稍微附身,看上伯賢無辜的下垂眼,伯賢嚇得往後退一步。此時門就開了,燦烈對伯賢笑了一下,便走出了電梯。伯賢也快速的回到自己的辦公桌,開始工作。


「呼呼....怎麼那麼熱...」伯賢很急的打開筆電,粗魯的差點弄壞了。一旁的鹿晗看了很擔心,好心的拍了一下伯賢的肩膀,沒想到突然嚇得彈開了。兩人直視著對方,睜大眼睛看起來很驚恐的樣子。


「伯賢吶...你怎麼看起來很緊張的樣子啊」「喔喔...沒事啦,沒事沒事,工作工作,嘿嘿」「喔...有事要說喔」伯賢點了頭,扯出一個笑容就繼續工作了。之後伯賢也沒什麼異狀了,專心的在處理文件。


伯賢就這樣暫時忘掉了燦烈,腦袋好像清醒了許多。就連後穴的痛好像沒感覺一樣,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完了,伯賢開始陷入了無聊狀態。玩手機也不是,早餐嘛...好像已經吃過了,都是燦烈都是燦烈的臉啊啊啊,欸對了,找鹿哥聊天。


「鹿哥~」把辦公椅滑到鹿晗的位子旁邊,把累的睡著的鹿晗叫了起來「蛤!誰?什麼什麼....」「噗哈哈哈哈哈哈....」「笑屁啊!我昨天....啊...沒睡好...」沒想到看起來精力充沛活潑的鹿晗,也會有睡不好的一天啊。


「鹿哥怎麼了?」「就是....你知道我們財務部經理吳世勳嗎?」伯賢想了想好像想起了他是誰,再看看鹿晗,不斷的點頭,好像知道了什麼不得了的大秘密一樣,但是...「所以怎麼了?」媽呀,看來是真的傻掉了。


「你剛點頭我以為你知道了」「嘿嘿,就傻嘛,快說快說」鹿晗是這麼說的「嗯...就是呢,直接說好了,他是我的男朋友。然後前幾個禮拜他去出差了,好久好久都沒有回來,那我就想說好啊,就等他。你知道他昨天怎樣嗎?!」。


說到這鹿晗臉已經紅的快要氣炸了「他竟然發情的做了七次,我的天啊,我今天本來要請假,要不是他說什麼『如果不上班,等我回家就永遠待在床上吧』不然我才不會來!」鹿晗講了那麼多東西,結果伯賢只聽到「做了七次」不禁有點同情自己跟鹿晗的屁股跟腰了。


「唉....算了算了,快中午了,先吃飯去吧。走!啊....痛....」鹿晗經驗老道(?還能忍著疼痛走到外面去,倒是伯賢就遲遲不起來「鹿哥,我昨天跌倒很嚴重,現在有點痛可以扶我嗎,嘿嘿」隨便的編了一個理由,緊張的觀察鹿晗的表情變化。


「好吧,真拿你沒辦法」鹿晗一把過去拉起了伯賢,兩個小受牽著手一起去吃午餐囉(=´∀`)人(´∀`=)。


分割線—————————————————

嘿嘿嘿說好的日更😂😂😂


我現在手有點痛啊😔😔😔

是手指瘀血啊啊啊😭😭😭

所以阿崴要休更了😚😚😚

不會很久啦就兩天😁😁😁

要想我喔我會想你😚😚😚

還有可以幫阿崴嗎😌😌😌

阿崴想辦個粉專餒😍😍😍

幫我想名字拜託啾😘😘😘

好就這樣阿崴休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