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晗帶著伯賢到了公司樓下的餐廳,這裡像是什麼都有,伯賢看得可開心的勒。甜的,鹹的,冰的,熱的,通通有,啊~果然是第一的朴式集團啊。對伯賢這種吃貨,此時此刻的心裡話是"我的天啊啊啊啊!!那個有冰淇淋!!還有蛋糕!!(((o(*゚▽゚*)o)))"。


「鹿哥鹿哥!!我想吃冰淇淋(((o(*゚▽゚*)o)))」「當然不可以,我們是來吃飯的」抱持著"我昨天被操七次,你覺得冰淇淋能補充體力嗎(╯°□°)╯︵ ┻━┻"鹿晗一拉就拉著伯賢到處在看要吃什麼。


剛好,燦烈跟世勳一起到樓下來解決午餐,眼尖的燦烈馬上就看到伯賢了,跟他旁邊的鹿晗,急忙的跟世勳說「欸欸欸!!那不是你們家的鹿晗嗎?」「真的欸,他竟然...」世勳握拳,看起來想上前抓走鹿晗,然後...一些事情,別說了,我害羞^q^。


「別激動,問清楚再行動」燦烈攔住了世勳,他當然知道世勳出差那麼久,而且看鹿晗跟伯賢剛剛一跛一跛的走,就知道大概是做了很久吧。


「哇...到底要吃什麼,我好餓T^T」燦烈走到伯賢身旁,手拍拍他的肩膀「總裁好」伯賢回頭輕輕的對燦烈點頭一下,燦烈也很滿意的笑了「世勳~~~」鹿晗一見到世勳就黏到了他的身上,世勳一抹邪笑,在鹿晗耳邊輕輕說「明天準備好不來公司吧」「什麼Σ(゚д゚lll)不要啊,世勳T^T」。


看完勳鹿的鬧劇,燦烈又把視線放到伯賢身上「看來我們很有緣呢,小寶貝」「誰是你的小寶貝...」伯賢把頭撇開,才不讓燦烈看自己紅透的臉。燦烈俯身在伯賢耳朵旁邊說「你就是我的小寶貝喔」說完話還咬伯賢耳朵一下。


「幹什麼啦!奇怪...」"又心跳一直跳了,奇怪,煩欸煩欸,為什麼都不討厭啊,明明就....啊....好帥,不是啦!氣氣氣氣氣"伯賢討厭這樣的自己,明明就很討厭這樣的行為,但是好像迷上燦烈了,還有昨天晚上的事情(((o(*゚▽゚*)o)))。


「不喜歡我嗎?嗚嗚...」「別哭啊!」伯賢被燦烈逼真的哭聲騙到了,緊張的搖著燦烈的肩膀「哈哈!果然還是會擔心我對吧?」「呀!你....算了,不是要吃飯嗎,走啦...」「尊命,老婆~」「誰你老婆!」伯賢紅著臉怒視著燦烈,頭也不回的走了。


「等我啊,你們兩個...」「喔喔對齁,伯賢!!」「欸,小鹿你拋棄你老公了!」愛的追逐戰(=´∀`)人(´∀`=)。


分割線—————————————————

好了阿崴回歸了,但其實手還沒好😨😨

現在壓到都好痛😂但阿崴還是會認真寫😂

為了滿足欲求不滿的社會大眾😨😨

現在的腐女都很高級😂😂😂😂😂

但這次寫的有點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