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了就想睡覺了...哈啊~~~睡一下好了...」伯賢剛吃飽就跟鹿晗一起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一坐下馬上就累了。也是,做了一早上的工作,連喝一點咖啡跟站起來走走都沒有,更何況...真是累壞了呢~~~。


「鹿哥...」「啊?怎麼了」伯賢昏沈沈有點柔軟的聲音,像是撒嬌一樣。慵懶的下垂眼在跟睡神掙扎,眼睛想張開張不開,只能一顫一顫的抖。看就知道快睡著了,鹿晗轉回去不看伯賢了「知道了,要休息就休息吧,可別累壞了」「嘻嘻...謝謝鹿哥...」。


伯賢倒頭就睡,趴在桌上倒在一堆文件裡。鹿晗看了就心疼"這傢伙一來就這麼多工作,是虐待人嗎怎麼可以這樣(╯°□°)╯︵ ┻━┻,可是這小子的桌子也太亂了吧,如果他流口水把這些文件都弄濕怎麼辦,真不放心啊~~(´・_・`)"。


鹿晗快速的把伯賢暫時移到自己的位子上,把伯賢的東西一疊一疊整齊的排好,髒的地方就擦一下「哇,終於弄好了」再看看自己桌上的伯賢"嗯?他....流口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鹿晗快速的移開伯賢,看著自己桌上的那一攤口水,怒視著伯賢。但是生氣也只是一時的而已,鹿晗還是心軟了,看伯賢這麼累就算了吧。


「咳咳....那個鹿哥啊」「嗯?喔,是燦烈啊,怎麼了」以總裁來說沒有秘書是比較麻煩沒錯,但燦烈就喜歡自己做事,主動多一點跟員工互動比較好一些。看了剛打理完伯賢的鹿晗,再看看熟睡的伯賢,覺得自己好像有點過火了。


「快說啊,怎麼了,是世勳欺負你嗎!我幫你討回公道」「啊不是啦,是來找伯賢的,剛過來找他有事情,可是他在睡覺,所以等他起來再跟他說,我有事找他」「好,啊你找他有什麼事情啊?」「就是....其實......然後.........然後明天晚上......再問問他....」。


「所以你.........?!」「對啊,但是不知道他有沒有這種感覺,你可以幫我問問嗎,看在之前把世勳介紹給你的份上」"可惡啊這個朴燦烈,現在跟我說人情"「好啦好啦,知道了」「謝謝鹿哥~」「別謝啦,快回去工作,不是很忙嗎?」。


「喔喔對對,那再見」「嗯,再見」燦烈就這樣回去工作啦,至於要說什麼我是不知道,我也不說了,因為那都是下一集的內容了,不多說啦,我會害羞ψ(`∇´)ψ。


「嗯....啊~~」伯賢伸個懶腰,看了看時間,沒想到已經兩點了啊"要工作了,可是我的位子..."伯賢把椅子滑到鹿晗旁邊「鹿哥」「嘿~」「那是你幫我整理的嗎?」「對啊,不喜歡啊,那我幫你弄亂」一副就是準備好要去弄亂桌子的鹿晗,正搶先一步到了伯賢的桌子。


「不可以!」伯賢突然大吼一聲,所有人都在看他,一陣紅暈浮上臉頰"嚶嚶嚶嚶嚶嚶嚶嚶好丟臉,他們都在看我T^T"「哈哈哈哈....」「笑什麼T^T」伯賢就愣在這,看著鹿晗,他就是現在辦公室眼神的聚集處。


「喔,對了,總裁找你啊,要就快去,不然在這裡可不好喔~」「我討厭你T^T」伯賢起身就往燦烈的辦公室裡面衝,理了理自己剛睡醒而用亂的頭髮,試探的敲敲門,見燦烈回應了,伯賢才推門進去。


「總裁找我有什麼事嗎?」「伯賢我.......」我就卡在這,誰都不能阻止阿崴繼續逍遙法外,因為阿崴手還有那麼一點點腫,休息一下o(`ω´ )o。


分割線—————————————————

看結尾就知道,是真的只有一點點喔😂

我很認真因為現在打字很順😂😏

所以大家別忘記阿崴的手因為他要消腫了😂😭😭

這是他的告別演唱會大家不可以忘記(此人已瘋。

然後,給我長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