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賢啊,我喜歡你」伯賢驚恐的瞪大了眼睛,低著頭,臉瞬間就紅了起來,急急忙忙的就想離開了。燦烈見狀立刻上前把伯賢摟進自己懷裡。


「別急嘛,我還有事情跟你說」「說...說什麼啊,我腰還很痛喔,先警告你」燦烈一抹邪笑,把伯賢一個公主抱就丟在了一旁的沙發上。伯賢吃痛的揉著腰,正要開口大罵就被燦烈堵住了嘴巴。


「嗯....朴....唔.....」伯賢想推開燦烈,卻感覺沒力氣一樣,只能被吻住。舌頭不斷的在伯賢嘴裡來回舔弄,時不時勾著伯賢粉嫩的小舌,咬著果凍般的嘴唇。伯賢也越來越深陷在燦烈高超的吻技裡面,閉上眼睛享受著這一切,雙手也環上燦烈的脖子。


辦公室都是接吻所發出的嘖嘖水聲,空氣中飄散著曖昧的味道。燦烈也抱緊伯賢,想把他揉進懷裡一樣。過了良久,燦烈才放開了嘴,還意猶未盡的舔了一圈自己佔有伯賢味道的嘴唇,對上臉頰佈滿紅暈,眼神充滿誘惑的伯賢。


「看來寶貝很享受呢?」「哈啊.....什....什麼啦,你幹什麼!」伯賢一用力推開了燦烈,燦烈假裝誇張的掉下沙發,再吃痛的發出哀嚎,馬上向伯賢投注無辜的眼神,當然伯賢終於聰明了一集,所以沒被騙到。


「好啦,別裝了,有什麼事快點說吧」伯賢翻白眼表示無奈,只想快點聽完燦烈說出什麼沒有意義的挑逗話語,這也早已習慣了。燦烈爬起來,拍拍自己身上的灰塵,嘆嘆口氣覺得自己家的寶貝越來越精明了,怎麼騙都沒辦法了。


「明天晚上十一點呢,我們各大集團會辦一場宴會,我想邀你當我的伴侶,行嗎?」「啊?你說....我?」伯賢瞪大眼睛,不敢相信的看著燦烈。是很想去啦,但自己沒什麼很高級的正式服裝,去那種高級的宴會,實在是不怎麼好,更何況自己是個男生,跟燦烈兩人...。


「怎麼了嗎?會不會太突然了?」(廢話當然突然(´Д` )燦烈:你寫的(╯°Д°)╯︵ /(.□ . \)。)「不是啊,就是...沒什麼正式的衣服,除了這件比較舊一點的西裝以外的就沒了啊」「沒關係的,我們可以等一下一起去幫你買」。


「可是....你是男的,我也是男的欸,會不會...很奇怪...」伯賢不安份的眼神四處亂飄,深怕說錯什麼話惹燦烈生氣。答應人很簡單,但是拒絕就不是那麼容易的。


「傻瓜,在想什麼啊」「可是...」「唉...有吃的」「好~我去(●°u°●)​ 」"天啊,真是被他打敗了,根本是吃貨嘛,沒關係,這次宴會後我會讓他屬於我的"燦烈越想越開心,伯賢在一旁看著燦烈詭異的'淫'笑,開始後悔是不是不應該答應。


「咳咳...就當作總裁帶員工去學習就好了,現在兩點四十五,三點我之後跟我走,要好好打扮一下你了」「好,但是....那裡會不會有酒啊?」燦烈想了想,其實很想要伯賢再喝一次,但是伯賢現在的腰好像還不行「嗯...一定會有的,沒關係啦,自己避掉就好,反正避不掉,也不是什麼壞事啊~」伯賢還是不懂燦烈說什麼,歪著頭表示"我聽不懂,我傻傻的(^ー^)ノ"。


「什麼意思?」「唉...真是敗給你...」燦烈稍微坐起身,靠近伯賢的耳朵「等你喝醉了...我就能再操你一次...」燦烈說完就退回來了,伯賢則是臉紅的快要滴血一樣「變態!流氓!」「欸~怎麼說這些話呢,是誰昨天在我身下"嗯~啊~"的叫啊?」。


「我不想跟你說話了,走開!」伯賢氣的直接走出辦公室,燦烈則是越來越期待伯賢能成為自己的(完蛋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但是沒有肉o(`ω´ )o)。


分割線—————————————————

完蛋了,這個該不會也崩壞了😨😨

應該是不會的😂😂沒關係只要有人看就好😂

話說阿崴的手已經好了,可以一直寫文了(=´∀`)人(´∀`=)。

但是沒有肉,可能之後會有吧(((o(*゚▽゚*)o)))。

燦烈一個霸氣告白Σ(゚д゚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