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烈跟伯賢各自都收好東西之後,就到樓下集合了「伯賢啊,你要去哪啊?」「呃...就是,總裁說要帶我去學一點東西」(什麼東西要被吃了都不知道((((;゚Д゚))))))))「這樣啊...欸欸,總裁會不會喜歡你啊?」其實鹿晗只是想看看伯賢的反應,但他早就看出來其實伯賢已經喜歡上燦烈了AUA。


「啊....嘿嘿嘿,不知道,哈哈,時間,時間不早了,我先下去了」伯賢隨便的敷衍了事後,就慌張的到了樓下。看著下了車靠著車子的燦烈,有點不好意思的小跑步過去,喘著氣,讓燦烈等了幾分鐘,難免愧疚了不少「對....對不起,哈啊....很久了吧」。


「不會,幾分鐘而已,上車吧,我還要給你教教社交禮儀呢」燦烈紳士的幫伯賢開了車門,伯賢屁顛屁顛的上了副駕駛座。燦烈幫伯賢關上門,也就上了車。


「欸,燦烈啊?」燦烈驚訝的挑了眉,伯賢除了之前咳咳的時候叫他名字以外,之後就沒有這樣叫過了"夢想終於實現了,我的老婆T^T"「咳咳...那個伯賢啊,怎麼突然叫我名字啊?」「不喜歡喔?那還是繼續叫你總裁好了」「怎麼會不喜歡呢,寶貝叫我名字我很開心」「什...什麼寶貝,奇怪!」。


伯賢撅起嘴,別開頭不讓燦烈看。燦烈只是笑笑的繼續專心開車,看著車窗的倒影確認臉上的紅暈比較少了就繼續轉回來問問題「那個...所以你為什麼是找我去啊?」「就是...喜歡你啊,沒什麼特別的理由」。


「喔...好吧...」「怎麼啦?會害羞?」「啊啊....沒什麼啦,沒事沒事」伯賢問完這個問題後,之後兩人就沒說多少話了。到了目的地,燦烈帶著伯賢就走了進去。


一看高級的裝潢,跟陳列一件件量身打造的完美西裝跟禮服。就知道這裡是貴氣的人來的,有名的原因不只是因為貴而名,店員的服務態度也不是那麼的瞧不起人,很和藹可親的。


「哇~」伯賢發出了驚嘆聲,四處看了這個地方,沒想到還有二樓呢,真大「朴先生嗎?您訂做的西裝已經幫您準備好了。那...這位先生就是您之前說的邊先生嗎?」「是的,幫他準備一套西裝吧」「是的,請您稍等。先生這裡請」。


店員帶著伯賢到了更衣室,燦烈在外面無聊的等著"本來以為可以看到伯賢的身體(._.)"燦烈氣餒的在店內來回走動,也不知道要幹嘛,就隨便看看。


很快就換好一套新的西裝,走出來給燦烈看「欸!燦烈」燦烈看向伯賢,看呆了,一直盯著他看「我覺得,好像跟我原本那個沒什麼不一樣欸(´・_・`)」「不行,這很適合你,不一樣不一樣」燦烈就勾著伯賢的手「那走吧」。


(直接跳明天晚上(=´∀`)人(´∀`=))


「哇~好氣派的地方」「就當來學習的好了,別被拐走了」乖巧的點了頭,伯賢跟燦烈就一起走進去了。一踏進門,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一個高大帥氣的男人,身旁跟著另一個乖巧可愛,形成強烈對比的男人。


抓著燦烈的手緊了一些,燦烈直接鬆開了手,從脖子繞過去,用一隻手摟住了伯賢整個人「別緊張,我在」伯賢微抬頭,看著燦烈,點一下頭又害羞的低下頭來。眼看不遠處有個男人向燦烈揮了手,便走了過來。


「嗨,朴總,好久不見了呢,他是...」「嗯,金總你好。喔,他嗎?他是我的情人呢」「朴燦烈!」「哦哈哈,是我的員工啦」「原來啊,會害羞是正常的」「朴燦烈!都你啦,亂說什麼看我捏死你」伯賢一氣之下,用力的捏了燦烈的腰一下,燦烈也不甘示弱的捏了伯賢的腰,還順帶抓了一下。


「疼啊!嗚...」「之前說要合作的事情,處理的怎麼樣了」「站著不好談,坐著談吧」燦烈牽著伯賢一起到了座位上,燦烈認真的在談公事,伯賢就乖乖的坐旁邊,靜靜的學習(太正經的劇情了,當然不可能!)。


燦烈的手不安份的在伯賢的腰間摸著,隔著西裝外套摸著伯賢纖細的腰,本來就敏感的身體被摸的有點發熱,惹得伯賢不舒服的扭動身子「別弄..」有點癢癢的,不知道是什麼感覺,說討厭不討厭,反倒是蠻喜歡的。


「嘖!朴燦烈!」「好啦...」燦烈雖然乖乖的在後面幾分鐘都沒有摸上伯賢,很專心的聽著合作的事情,伯賢也很認真的聽著,畢竟是一種學習。但是沒過多久...「朴燦烈...」「欸?!(◎_◎;)」「嘖,不理你了,我要去吃東西啦~」。


伯賢說完就,跑到旁邊的自助區大塊朵頤了。燦烈只能靜靜的看著跑走,想走也不是,只能強迫待在這"啊啊啊啊快點說完啊,伯賢T^T"另一邊的伯賢"哇哇好多東西,哇!(◎_◎;)是牛排!是草莓蛋糕( ̄◇ ̄;),這裡....太棒了T^T"。


「嘻嘻!」伯賢開心的拿起一個個盤子,裝滿了甜的鹹的、烤的燉的。裝的正開心的時候,一旁的一個看起來很猥褻的人,拍了伯賢一下,伯賢用很鄙視的臉看著他「有事嗎?ಠ_ಠ」「啊啊....想請你喝一杯,可以嗎」好啊開始誘拐伯賢了,真的很壞。


「喝什麼?(⊙ω⊙)是好喝的嗎(⊙ω⊙)」(伯賢別啊啊啊啊)「是啊,好喝的喔」這個猥瑣的變態從後面那出一杯金黃色的液體,看起來不像酒,又不知道怎麼形容他「這是酒嗎」「不是啊,是普通的香檳而已」「好吧,好喝嗎?」「喝了就知道」。


伯賢就這樣,傻傻的拿起身旁人手上的酒杯,飲下一口。甜甜的滋味襲來,氣泡又為整個飲料增添了一種風味。喝完一口,伯賢意猶未盡的輕輕舔了唇,發瘋似的一口氣飲下剩下在杯中所有的液體。


「好喝欸,這是唔....這是什麼...」伯賢身體一股燥熱湧上,剛還在手中的杯子掉在地上,應聲碎裂,所有人的目光看向伯賢的位置。變得極敏感的身體,腳一軟,伯賢跪在地上,伯賢摀著肚子,不斷摸著自己的肚子,微微的快感舒緩了許多"不...不....我要更多...."。


「發生什麼事了?」燦烈想就近看發生什麼事情,也就跟著人群雜亂的聲音,還有旁邊的人指的方向,走到了案發現場。看著伯賢跪在地上,人潮都推開了,只見一個猥瑣的人要靠近伯賢。一個箭步過去直接抱起伯賢「想幹嘛?」。


「怯!」那人拔腿就跑了,燦烈馬上轉溫柔看著伯賢「還好嗎?」「燦烈.....好熱.....幫我....」伯賢用充滿情慾的眼神看著燦烈,紅潤的臉頰覺得熱,所以靠著燦烈冰冷的身子一直蹭「燦烈好涼....嗯....」"不行這樣,要快點走了"。


燦烈急忙的抱著伯賢回到車上,一路上伯賢因為難受一直扭動身子,甚至伸手去解開自己襯衫的扣子。燦烈看了就上火,有點生氣的移開伯賢的手。


終於到了車上,把伯賢放在後座讓他躺好,正要離開的時候,伯賢拉住了自己「幹嘛走....伯賢的....小穴好癢,幫伯賢....燦烈~啊~」伯賢抓著燦烈的手,用眼神魅惑燦烈,燦烈雖然用口水潤了口乾舌燥的嘴巴,想好好的「幫」伯賢,但還是對伯賢充滿心疼。


「你確定要這樣?」燦烈試探的問,但是下身卻躁動的很厲害「不是說....喜歡伯賢嗎....那還不幫我....虧我....虧我還那麼喜歡你....」被突如其來的告白搞得又驚訝又開心的燦烈,只好輕笑一下,到了後座把門都鎖起來,讓伯賢整個人靠在車門上坐在椅子上,自己則是壓在伯賢身上。


「開始了...小妖精...」低沉性感的聲音傳入伯賢耳朵裡,像是開關一樣,腳勾上燦烈的腰,手也搭上了脖子。兩人深吻,燦烈冰涼的舌頭竄進伯賢的嘴裡,從貝齒到味蕾都碰過一遍,兩人的舌頭交纏,發出嘖嘖的水聲,多餘的液體從伯賢的嘴角流了出來。


「寶貝哪裡癢啊,是這裡嗎?」燦烈解開伯賢的襯衫,手按在伯賢的紅櫻上,用力的壓著,轉,捏,惹得伯賢呻吟不斷「啊啊...壞蛋嗯啊.....」燦烈的另一隻移到伯賢的脆弱上撫摸著「不是說喜歡壞蛋嗎?」說完,加重了手中的力量。


「嗯啊!好舒服....嗯....」看著伯賢的樣子,燦烈的慾火正熊熊燃燒著。把手收回來,提起伯賢的屁股,舌頭輕舔著逗弄著伯賢胸前的兩點。伯賢緊閉雙眼,享受胸前帶來那無限的快感,狹小的空間,又被燦烈壓住了腿,只能咬著下唇,扭著屁股。


燦烈在伯賢身上吸出一個個紅色的印記,手開始在解伯賢皮帶的扣子。褪下褲子,伯賢的內褲前端已經分泌出一些愛汁,還能隱約看到伯賢下身的樣子「很興奮嘛,嗯?很想要吧」燦烈戳了戳前端濕掉而浮現的印子「要....快給我....嗯哼....」。


燦烈聽到,一把扯下那已濕透的內褲,握住伯賢的下身就是一陣套弄。伯賢的下身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是剛剛好的感覺。粉嫩的頂端不斷分泌著透明的液體,燦烈套弄柱身,嘴巴一含就是整個頂端都進到嘴裡。


「嗯哈....太....嗯啊......哈啊....」像是得到解放,伯賢放肆的呻吟,頭無力的靠在車窗上面,全身都因車內充滿情慾的溫度,而佈滿汗水。手刺進燦烈的髮絲,抓緊,下半身往上頂,想得到更多的快感。


「別....燦烈.....快....啊!」突然一瞬間停了下來,伯賢的下身一顫一顫的忍不住在燦烈嘴巴裡射了出來。燦烈一滴不漏的用嘴巴接住了,之後讓伯賢的下身,退出自己的嘴巴,剛射完,敏感的小小白接觸到空氣,又起了一點反應。


「快啊!哈啊.....給我....」「忍著點,該換你幫我了吧」燦烈說著,靠在另一邊車門上,解開自己的皮帶,已經起反應的巨物彈了出來,慾望而迫使流出的淫汁彈到伯賢的臉上。在月光透過天窗照在上面,伯賢像著了魔似的靠近。


細緻的小手撫上那雄偉的下身,撫過每一條紋路,輕撫玩弄在手中,手指在粉嫩的頂端磨蹭、按壓,不時用指甲刮刮濕潤的小孔。燦烈仰頭,悶哼一聲。伯賢雖然技術不純熟,但是只是這樣撫摸,就足以讓燦烈興奮。


一瞬間,伯賢抽開了手,小嘴輕輕的吻著燦烈的下身,溫熱的口腔只能含住巨大的頂端,濕潤的感覺讓燦烈差點就射了出來,手伸到伯賢的後穴,手指伸進去攪動著,分散前身帶來的快感,伯賢也因此停下了動作。


「嗯啊.....燦烈....啊啊!!」伯賢享受後穴帶來的快感,也就放鬆了身體,柔軟的後穴更容易進入。躺在燦烈的身上喘氣著,手無力的一顆一顆解開燦烈的襯衫。等到全解開了,伯賢撐起身子,不顧後穴的快感,直接咬上了燦烈的乳頭。


「啊!小妖精,膽子大啦?」「誰叫你....嗯啊...不快點....」伯賢抱怨似的扭動身體,咬著燦烈的嘴巴,更大力的撕扯更專注的舔弄。燦烈大力的刺進伯賢的內壁,伯賢嬌喘一聲,硬生生的停下了動作。


燦烈再次吻上伯賢的唇,一把提起伯賢的屁股,往自己碩大上一壓就壓到了底。濕潤的後穴因為異物的入侵,而緊吸著。在這個窄小的後座,兩人交合的地方壓得更深。


伯賢感受到極大的快感,一邊舔弄燦烈胸前的兩點,懇求著燦烈快點動一動。燦烈似乎是明白了伯賢的想法,空著的雙手,一隻扶著腰,一隻套弄著伯賢。伯賢也不甘示弱,繼續用牙齒啃咬著燦烈的乳頭,燦烈仰頭吼了一聲,用力頂了一下。


「嗯啊!嗯啊.....啊哈...哈啊啊....」之後是一陣抽插「還要玩火嗎,小妖精」「嗯哼...我要更多....」「真是欲求不滿...」燦烈抱怨著,一邊慢慢的抽插,一邊套弄伯賢的下身。惹得伯賢嬌喘不斷的發出來。


兩個火熱的肉體交纏在一起,整個車子都在晃動,車窗上都是車內溫熱的氣體所造成的霧氣,空氣中瀰漫著色情的味道跟男人的腥味。車子內晃盪著那晃人心弦充滿著魅惑的呻吟跟男人低沈性感的悶哼。


「再快一點....嗯哼...嗯啊....不行了....」伯賢射出前一刻,燦烈剛好往下壓,受到刺激的下身一挺起來全部都射到了燦烈的腹肌跟襯衫上面。燦烈也用力的抵在伯賢最深處最敏感的地方,一道道滾燙的白色液體射進伯賢體內。


「哈啊...嗯....啊啊啊!!你怎麼...」"看來春藥的效果已經沒了,本來想多做幾次(´・_・`)"燦烈心裡表示無奈「不是很享受嗎,還跟我,告,白,喔」燦烈靠在伯賢最敏感的耳朵旁輕輕的說著,說的伯賢臉瞬間漲紅。


「我才不喜歡....唔!」燦烈一邊吻著伯賢一邊也壓著伯賢的屁股,抵著敏感點碾壓著「不!你別!啊!朴燦烈!」之後又是一場激烈的運動了。


完事後的伯賢累癱睡著在後座,燦烈幫他用衛生紙擦拭過之後,蓋上自己的西裝外套讓伯賢好好的睡一下。看著自己襯衫上那一塊明顯的透明污漬,燦烈嘆嘆氣,反正用衛生紙怎麼擦就是擦不掉。


領帶也沒打好,扣子也沒有全部都扣好,臉上還有幸福過後的紅暈。燦烈幸福的笑了,總算,伯賢是變成他的人了。


分割線—————————————————

哦莫好像有點久沒更😂😂😂


但是阿崴給了很多的肉,我覺得我很棒😁😁

但是阿崴考很爛啊,唉😔😔

沒關係我已經釋懷了😂😂沒問題的我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