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朴燦烈!我以後不跟你做了...啊...好痛...」伯賢起身扶著腰,一跛一跛的走下床,看著床上那個一臉看好戲的人,什麼反應都沒有,不會幫忙。感覺好像是,伯賢就算這樣說,燦烈照樣會操的他受不了。


「唉~真受不了你」燦烈一個翻身下床,從伯賢後面抱住他,頭抵在肩膀上,吻著伯賢凌亂的髮絲「你真香...」「別弄耳朵啦,會癢...」「寶貝又在誘惑我了?」「才沒有!要抱就快點啦...」。


燦烈就是受不了伯賢這種個性,屬於他的呆萌他的天然呆。燦烈一把打橫抱起伯賢,就往客廳走。燦烈把伯賢放在沙發上,自己就去準備早餐了。伯賢一陣折騰,在沙發上翻雲覆雨,腰疼的要命,還抱怨著燦烈。


"最好啦,自己亂吃東西然後誘惑我又怪我(╯°□°)╯︵ ┻━┻"燦烈一邊煎蛋,一邊戳爛那顆蛋,蛋表示無辜受害者「邊伯賢,吃早餐」「早餐早餐...啊...」「真傻,都腰痛了還用跑的」伯賢抬頭傲嬌的看著燦烈,隨後坐下就吃自己的早餐了。


「為什麼我的蛋那麼爛,你的那麼好」「啊?有嗎?沒有啊」說完之後燦烈急忙直接把整個蛋塞進嘴巴裡,因為他知道,如果讓蛋留在桌上太久,就不見了。伯賢快速吃完早餐,看了看時間,還早,能夠回家換一下衣服。


「欸欸,我可以穿西裝以外的衣服去上班嗎」「可以啊,除了我,你自己想想公司裡還有誰穿西裝或套裝的」伯賢仔細想想,好像從來就只有他穿西裝而已。


「那...我先走啦~再見~」「去哪呢?」「回家啊,不然去哪」「幹嘛回家,不能住這嗎?」「什麼啊,我有自己的房子欸,而且...我如果在這,每天晚上不就要...」伯賢紅著臉,低著頭,眼神四處亂飄。


「拜託嘛~我會克制一點」「好啦,那我先去收拾一下,下班就過來好嗎?」「是好啊,可是....今天是假日欸」「是嗎?」伯賢這才意識到已經禮拜六了「喔~」的一聲便出了燦烈家門,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欸,需要載嗎?」燦烈一個忙著跑到門口,剛好抓住正在緩慢前進的伯賢「好啊好啊」"看來已經預謀很久了,這個邊伯賢不能小看啊..."伯賢開心的直接走到燦烈後面,用僅剩的力氣跳到燦烈背上。


「好重...好重...」「說什麼啊,如果我不腰疼我還會這樣嗎?」「是是是,誰叫你太誘人,我有什麼辦法,自己愛亂喝春藥的~」說著說著好像都是伯賢喝了那杯春藥才會這樣的「什麼太誘人啊,說什麼,禽獸!」「信不信我在這要了你?」「有監視器你敢?」「要試試看是嗎?」「不不不,對不起我錯了」「這還差不多」。


伯賢安定的在燦烈身上好好的趴著,直到....燦烈開車到他家又回到這(為什麼寫那麼隨便呢,原因是,因為你們都喜歡看嗯嗯啊啊的東西,然後我也只會寫那個,然後我也可以把劇情剛剛好的套進去,但我就故意的不寫,這是當作者的最大樂趣( *`ω´))。


「呼...終於搬完了,腰快斷了...」「來,我幫你按摩按摩」「好~」伯賢坐在床上,背對燦烈,盤腿坐著閉著眼睛,等著燦烈幫他,順便休息。燦烈溫柔的按著他肩膀,揉揉伯賢的腰,但是...越來越不安份。


「你在...嗯....捏哪啊...呀!」燦烈的手摸到伯賢衣服裡面,雙手捏著胸前的兩點,用雙腳夾著伯賢的腰,嘴巴不閒著的咬著伯賢的耳朵。


「嗯啊...在幹嘛啦...」「幫你按摩啊,怎麼了嗎」其實燦烈很克制的,他只是想挫挫伯賢的耐力而已,沒想到才這樣就已經快受不了了(難道185大總攻殞落了嗎(/ _ ; ))燦烈還真的一點反應都沒有,自顧自的認真玩弄著伯賢。


「不行....啊....別弄了,別按摩了....啊哈...」伯賢急著想推開燦烈的腳,燦烈不但不聽,沒想到燦烈還變本加厲的用力咬著自己的耳朵,其中一隻手伸進寬鬆的褲子裡,玩弄著被刺激而稍微挺立的下身。


「不可以....嗯....燦烈.....」伯賢想推開燦烈,但是又沈迷於燦烈的動作上。雖然說著不要,但是身體卻是不誠實的輕推著,也更往燦烈懷裡縮。燦烈把熱氣呼在伯賢的耳朵、脖子,也在上面種下了許多的印記。


「啊哈....不行....再這樣...」伯賢開始扭動身體,快感從下身湧上來,敏感的耳朵被燦烈呼出的熱氣覆蓋,胸前的舒適咬的下身癢癢的。


「啊....不行了....燦烈...啊!」燦烈就這樣在伯賢的褲子裡,愛撫到讓他釋放為止,確定伯賢釋放,燦烈趕緊抽回手,停下所有動作,衝出門外。正當伯賢還在喘氣時,燦烈早就已經不見了。


「哈啊...朴燦烈!你....人呢?」伯賢沒想到燦烈跑的那麼快,氣餒的放棄了追燦烈的行動,拉開自己的褲子跟內褲,看著裡面都是白色的液體,還有味道跑了出來,看的伯賢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燦烈的淫魔等級了。


「唉!算了算了」伯賢馬上就是衝到浴室,把該脫的脫一脫,沖一沖身體。然後在洗的過程中,覺得自己太弱了"我竟然....推不開他....我的天啊,我是總攻啊T^T"伯賢失落的換完衣服,慢慢的走到客廳,眼睛一撇就看到燦烈正在廚房,精神就來了。


不會氣沖沖的到了廚房「呀!朴燦烈」「怎麼啦~」伯賢到了廚房抓著正在準備晚餐的燦烈的耳朵,擰了一把,轉了好幾圈「痛痛痛!!!伯賢啊啊!!有事好好說啊!!」「痛你大頭!!在那邊不按摩!!想禁慾啊!!」「對不起啊!!老婆大人!!你是!!啊啊!!痛痛痛!!大總攻別這樣!!」伯賢這才放手。


「這還差不多,今天就暫時饒了你」伯賢瀟灑的轉身離開了廚房,燦烈一邊煮著湯,一邊摀著紅掉的耳朵"我真可憐T^T"唉~這兩人真的是一刻都閒不下來呢。


分割線—————————————————

我好像給太多東西了(´・_・`)。

下一集直接乾淨一整集(燦烈:不!伯賢:好啊!

就這麼決定了(伯賢:耶~~~~燦烈:只能現在做了!(抱起伯賢

我不敢看我好害羞(遮眼睛。


(伯賢:哈啊...哈啊...。燦烈:我覺得神清氣爽(接受訪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