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痛啊...」「還好嗎,要不要請假啊」「還不是你害的...」「哼~太誘人又不能怪我~」「為什麼電梯那麼久啦!」沒錯場景跳太快,兩人現在在公司的電梯裡鬥嘴,然後伯賢正埋怨的咒罵電梯。


「到了到了,耶~喔....」「小心一點,別一直亂跳,真的想要腰斷啊」「啊~不理你了,快點去你的辦公室,我要去找我的鹿哥啦~」伯賢跳著跳著的走到自己的位子上,這一切燦烈都看在眼裡,伯賢一坐下就跟鹿晗聊起來了。


伯賢剛好轉回來對上燦烈的眼神,發現他正看著自己跟鹿晗。用嘴型跟他說「吃醋啦?」燦烈倒抽一口氣,馬上撇過頭的不說話,但是還是被伯賢看到了臉紅的樣子。伯賢忍不住在位子上,小聲的大笑起來。


「邊伯賢,今晚有你好受的」燦烈一進自己的辦公室就充滿著低氣壓,好好的想著要怎麼懲罰自己家的小妖精。另一邊伯賢倒是跟鹿晗聊的很開心。


「鹿哥...我突然有不好的預感」「怎麼了,為什麼」「我覺得燦烈吃醋了...」鹿晗聽了蠻驚訝的,沒想到燦烈的行動那麼快,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快啦「不會啦~大不了...就被操死啊,反正又不討厭對吧」"哇靠,這哥真沒節操"。


「那我去跟他道歉好了,至少心裡有個底」「去吧,我相信燦烈應該不會那麼小心眼」鹿晗看著伯賢往總裁辦公室的方向走,抱著一個看好戲的心情「唉~伯賢啊伯賢啊,太天真了」鹿晗搖搖頭表示無奈。


「燦烈...」伯賢推門探頭進來,看著燦烈正專心的看著電腦好像沒有注意到自己,就大聲一點點的喊了「燦烈!」「嗯?怎麼啦,太想我了啊?」「才沒有,我只是想說,你剛才....吃醋了嗎」伯賢走到燦烈面前,兩隻手指繞著圈,低著頭,看起來在反省。


「沒有啊,你過來,給你看個東西」「好...啊!你幹嘛!」「怎樣,坐我腿上不行啊」燦烈對著伯賢笑了一下,笑他的天真,笑他的可愛「可...可以啦...真是的」伯賢紅著臉,把頭轉回來不看燦烈的臉。


「你看看這個跳蛋,有沒有很好啊」「什麼啦!朴燦烈!你變態!」「什麼啊,你剛才跟鹿哥聊的很開心欸,呼~」「走開啦!每次...每次都用耳朵,別捏乳頭...啊!」伯賢被這種酥酥麻麻的快感弄的神智不清,漸漸的陶醉其中。


燦烈看伯賢享受的樣子就偷偷的笑了一下,其中一隻手撫到伯賢的下身,確定有反應之後,就抽回了手,沒有了動作「懲罰夠了,還好你夠聰明,主動來找我,不然等我把這些剛看的東西買一買,下午之前會到,看你到時候哭著求我操你」。


「哈啊...你這樣,我要怎麼出去!朴燦烈!」「哈哈哈哈哈~用走的啊,慢慢來嘛,被看到就糟糕囉~」「討厭你!禁慾禁慾!」「伯賢,別...」伯賢才不聽燦烈說完話,就關上門了"看來禁慾已成定局,我受不了啊啊T^T"。


「氣死我了,現在...哼,不舒服啦...煩欸,臭朴燦烈,一個月一個月,禁慾禁慾」看來禁慾是殺手鐧啊,我這個作者都看不下去了,好心疼燦烈啊(燦烈:解禁解禁!伯賢:作者~作者:我知道我了解,我現在腰痛,所以當然是繼續禁慾。伯賢:耶!朴燦烈,你活該~燦烈:走開兩個受T^T。


「煩欸,鹿哥~」「怎麼啦,伯賢你臉怎麼那麼紅」「我就...沒什麼啦,燦...燦烈用的」鹿晗無奈的搖了搖頭,伯賢真的是個完全的受啊,而且太天真了吧,而且人那麼好,燦烈真的太壞了。


「我要去廁所,再見」「喔,再...再見」鹿晗看伯賢像一陣風的跑走,連招呼都來不及打。伯賢這樣真的忍受不下去,被燦烈弄的根本消不下來,所以就自己去廁所解決一下。解決完後,一副神清氣爽的樣子走了出來,走到位子旁坐下,一切都太完美,完全在伯賢的預料之中。


「嗚...好痛...」伯賢扶著腰,咬著牙,眼淚差點就流出來了,鹿晗看了很心疼「伯賢吶,還好嗎T^T」「不好T^T」「怎麼了T^T」「我昨天...跟燦烈...去那個什麼宴會....然後被餵了一杯奇怪的東西....然後好像是春藥T^T」「然後就...T^T」「對!。・゜・(ノД`)・゜・。」。


「燦烈哥啊」「啊?什麼事」「現在的小受都會這樣抱在一起安慰對方嗎?」「應該會吧,沒關係啦,雖然是不知道痛的那個感覺」「也是啦,聽他們說好像很痛一樣」「唉~幫他按摩還要被罵」「活該誰叫你,就愛做這種事」世勳拍了燦烈的肩膀,表示說,你的淫魔等級不正常啊。燦烈也默認了,只能嘆了口氣,走回自己的辦公室。


分割線—————————————————

感覺這幾集都不是很甜,都不乾淨的說(´・_・`)。

下一集就來燦白獨秀很甜很甜超級甜好了( *`ω´)

就這麼決定了,很甜很甜,要看牙醫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