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真好,終於要去員工旅遊啦~」「那個....伯賢.....」「怎樣!」「幫我....拿一點東西.....」「不是體力很好嗎,不是耐力很強嗎,給我好好拿著!」。


陽光普照的好天氣,也是朴式企業員工旅遊的時間。伯賢一副神清氣爽的到公司跟大家一起集合,但是燦烈,手提一個,頭掛一個,背上不知道有幾個。快累死了,伯賢也不打算幫忙,就只有這種時候會有成就感。


「鹿哥~~~」「是伯賢啊,好久不見了T^T」「對啊,但是因為那個朴燦烈!這次就輕輕的懲罰一下吧,沒關係的。唉真是,你家世勳都對你那麼好,哪像他....」伯賢向燦烈投射一種鄙視的眼神,雖然自己很誘人但也不能這麼沒有矜持,想到就氣!


「鹿哥~我不想跟燦烈坐一起,可以跟你嗎~」伯賢眼睛發亮的看著鹿晗,懇求他讓自己坐在旁邊,他可不想一直被燦烈摸來摸去的"不是說討厭啦,只是很癢齁。劇本上面說很喜歡是怎樣,朴燦烈!!"。


「喔?燦烈不是說,你們自己開車去嗎?」「我們?什麼時候....」伯賢慢慢的瞪向燦烈,燦烈尷尬的笑了出來。只看伯賢離自己越來越近,燦烈也被逼的越來越往後推,直到伯賢一個伸手,揪住了燦烈的招風耳。


「說!你又想幹嘛了???」「我痛痛痛!!老婆...老婆,放手啊!!」燦烈的這一聲「老婆」讓伯賢停了動作,臉紅的塞在燦烈的胸口。


「那個新來的伯賢,好像跟總裁很好」

「我覺得他們的關係不是普通的關係,是傲嬌受啊!」


「都你啦!說什麼....說什麼老婆!」伯賢用力的打在燦烈的胸口上「好啦好啦,對不起嘛,還是上車這樣比較好」「快點啦...」燦烈帶著伯賢,摟著伯賢的肩膀,後面的腐女職員好像都流鼻血快掛了。


「世勳啊!」「啊?」「我突然覺得你對我很好欸」「我對你還不好嗎,吃好的,腰痛還幫你好好按摩,有反應也自己處理,不然....要我那樣也是可以」「我才不要,你瘋了嗎,快點上車啦!」鹿晗吼著世勳,一邊推著他往車上移動。


「伯賢啊....」「我不想跟你說話!」「喔喔....」伯賢撇了一眼燦烈,雖然心裡感覺很心疼,自己好像把這件事情放大的太誇張,但看了一眼,又很快的看著窗外的風景。


伯賢抿著唇,咬著下唇猶豫著。伯賢快狠準的,在燦烈的臉上留下一吻。只見燦烈一開始感覺到驚訝的睜大眼睛,隨後是開心的露出一個猥瑣的笑容。伯賢遮著臉不敢說話,臉漲紅到才不讓燦烈看見。


「我...我只是親一下而已,不是原諒你喔!」「我知道,欲拒還迎嘛」「哼!!!」。


分割線—————————————————

我知道我知道阿崴寫的越來越不好了😭😭

但是阿崴有在盡力的找回文筆

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繼續支持我

還是要愛阿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