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啦!!嗯~~啊~~睡真好」伯賢一下車就伸懶腰,終於到了目的地,一個仰天打呵欠。湛藍的海水跟白白的沙灘,多完美的旅遊啊。


「燦烈!燦烈!我們去玩水!」「可是....」燦烈一想到伯賢穿泳褲,白白的皮膚,不帶贅肉還有點線條的腰,想到就惹火,想到就生氣,這種東西是絕對不能讓別人看到的重要東西。


「去嘛~老公~~」「你就愛這樣威脅我...好啦好啦,隨便你了」燦烈整理整理行李,左手一個,右手一個,伯賢背一個「會重嗎?我幫你好不好」「不會啦,你別累壞了,最近辛苦你了呢」「管你的!我體力才沒那麼差!」。


伯賢搶走燦烈右手的行李,也不管燦烈怎麼勸,就是硬要拿走。辦好手續,然後每個員工就紛紛的進房間了。伯賢牽著燦烈的手,拉著燦烈說快點,自己想快點去看曬太陽,玩水,聽起來就是爛啵萬。


「快點把東西放好,我們去玩水!」伯賢神速的打開行李,拿出那件長至膝蓋的四角泳褲。燦烈還來不及阻止,伯賢已經換好了。就真的只有一件泳褲,不常出門的樣子,就真的,白白淨淨的,那件深藍的泳褲,好像更襯托了伯賢的皮膚。


「拿去,穿上」燦烈的口氣很差,一想到等一下可能會讓別人看到,心情就不好,欺負伯賢的小確幸都沒了,拿了一件白色的T恤就要伯賢穿上「我不要,這樣很...」「穿上,我不會再說一次了。」「好啦...」伯賢不情願的套上衣服。


「這樣可以嗎?」「嗯,可以了,我去換泳褲,等我」伯賢生悶氣的坐在床邊,覺得自己這樣玩水很不方便,跺著腳「我好了!走吧!」那件黑色的泳褲在燦烈身上,又只穿泳褲,露出精實的身材「走吧!」。


「哼...」「你怎麼了,心情不好嗎?」「我就...你....你穿那麼少...」伯賢像是守護著燦烈的身體一樣,正面抱著燦烈。燦烈也是笑笑的不說話,就是故意這樣的。


「不理你啦!我要去玩水,鹿哥!!」伯賢很久沒有好好的玩一下了,頂多就是在家裡然後...玩手指!興奮的他,好像忘了燦烈的存在,跟公司裡的人玩的不亦樂乎。


燦烈在一旁,搭起了陽傘。在海風吹拂的悠閒下,閉著眼睛,享受久沒體驗的安寧了。伯賢跟公司裡的人,在水邊,互相潑水著。一個站不穩,伯賢馬上就倒到水裡,用來遮蔽身體的衣服也都濕了。


「伯賢,還好吧」「嗯嗯,還好,衣服溼了,等我一下」跟所有人道別一下,伯賢就往燦烈的方向走去。看到燦烈好像睡著了,伯賢一個玩心大發,跳到燦烈身上。現在是一個,伯賢坐在燦烈大腿上,然後。。。頂著對方的。。。要優雅🙈🙈


「伯賢,你怎麼...」「嘻嘻,有沒有被嚇到!」「你說禁慾還這樣誘惑我?」


伯賢頂著濕濕的頭髮,被浸濕的白衣服,若隱若現的看到伯賢的乳頭,跟白皙的皮膚。下身好像因為剛才激烈運動,所以有反應的現象。又剛好跟燦烈的頂在一起,伯賢害羞的看著燦烈,但是看了。。。好像已經陷進去了。


「我沒有,我只是....」「只是什麼啊?」說完已經褪去伯賢身上的衣服了,並披上一條大毛巾,剛好遮住兩人。


「好玩嘛...我就....嗯....不要摸腰...」「你好美啊,老婆~」。


覺得。。。。。。不要污,要優雅🙈🙈


分割線—————————————————

嗚嗚嗚說好的禮拜六更新來啦💓💓

阿崴就小小的卡肉一下😂😂

但是還是下禮拜的事情

所以超級久勒😂😂我就弄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威仔<コ: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